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臉過度傷骨骼! 鵝蛋臉變肉餅臉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多愛美女性,都希望自己有個巴掌大的小臉,日前有一名28歲的洪姓女子,有一張鵝蛋臉和一口暴牙,覺得不美觀的她,花了2年多牙齒矯正,但沒想到發現下顎骨頭後縮,之後,還上網買下巴練習器,希望下巴能夠突出,沒想到後來不但造成牙齒咬合困難,她的臉也從鵝蛋臉變成肉餅臉,不但一點效果也沒有,臉頰肌肉痛得不得了,還差點「落ㄟ骸」,最後只能靠手術恢復原本面貌。

把下巴訓練器,咬在嘴裡,下頭的圓筒約有2、3百克重,洪小姐用這樣的瘦臉器材,想練出尖下巴,每天3小時,連續好幾個星期,不但沒效果,還差點「落ㄟ骸」。病患洪小姐:「這兩邊的肌肉非常非常地痠,然後就是咬合好像有點問題了。」

下巴又痠又痛,眼看一張鵝蛋臉成了肉餅臉,洪小姐找上整形醫師動手術,從正面來看,手術後的臉蛋明顯呈現V字型,下巴尖,側面來看,臉頰下方的肌肉也變的結實了。整形醫師莊家榮:「必須做橫向的削骨,削尖之後再固定起來。」

想擁有V型小臉蛋,讓瘦臉產品賣的嚇嚇叫,就連明星也是愛用者。藝人Linda(94.09.12):「就感覺,噠噠噠,因為電流在跑。」

這款叫做小臉機,只有日本有,要價上萬元,還有這款瘦臉頭套,要價上千元,號稱能夠燃燒臉部皮下脂肪。業者(94.09.12):「你就會覺得你的臉有緊緻的效果,也會發熱、甚至會流汗。」

真的繃很緊,坊間瘦臉產品百百種,只是怎麼使用,這款在日本瘦臉產品銷售第一,賣出上百萬支的瘦臉器,卻達不到瘦臉效果呢!莊家榮:「人體骨頭的發育,在成年的時候已經定型了,所以超過20歲以上,它幾乎都不會再有變化。」

人體骨頭的發育,在成年的時候已經定型了,所以超過20歲以上,它幾乎都不會再有變化,原來過了骨骼成長期,骨骼定型,想要藉由塑形變小臉的可能性就不大,而且想要靠外力的瘦臉器,進行瘦臉工程,並非短時間就能完成,錯誤的使用方式,更會造成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595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