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像喔!韓女星瘋整型 古典美缺貨


發佈時間:2011/11/0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5 11:57

韓國整型風氣相當盛行,演藝圈不少女明星更大方公開整型過程,最近就有韓國導演抱怨,女明星瘋整型,害得他們都快找不到古典美的女主角了;整型名醫也說,如果大家都想要小臉、鼻子挺、五官分明,當然也就越來越像了。

這是韓國女星高素榮,在韓國有廣告天后稱號,再看看這個。韓劇「芙蓉閣之戀」:「什麼樣的愛情,卻讓她毅然決然踏入芙蓉閣。」

這是韓「芙蓉閣之戀」的女主角,林成香。韓星孫泰英:「誰啊,你…認不出我來了嗎?」

最後是韓星權相佑老婆孫泰英,3個擺在一起,您分得清楚誰是誰嗎?先猜一下,再揭曉答案。民眾:「雖然化妝過,可是看起來他們是同一個人,乍看之下是會很像,對。」記者:「仔細看會發現?」民眾:「還是會發現不一樣。」

有人根本分不清楚,有人說不是同一個人,卻也不知道誰是誰,看到照片都會露出好奇表情,答案揭曉,從左到右是高素榮、孫泰英、林成香啦!

整型名醫張炯銘:「韓國據我了解是,他們很多女明星都真的都有整型,因為我們說整型一定有一個標準,標準的話,她們都希望譬如說像誰啦,看起來像怎麼樣加上相,所以說做出來,幾乎就把個性化(個人特色)就不見了。」

為什麼這麼像?整型醫師不諱言,韓國整型風氣已經相當盛行,很多女明星也大方公開整型過程,只是大家都想要臉小、鼻子挺、五官分明,結果就變成大家整型整到都好像,反而沒了個人特色。

就連韓國導演也忍不住抱怨,韓國女星瘋整型,害得他們都快找不到具有古典美的古裝劇女主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598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