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山岩按摩球 瘦小臉兼清油脂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2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02 22:30

韓國女性相當重視保養,坊間最「ㄏㄤ」的,是一款用火山岩做成的小球,往臉上輕輕滾動,不但能按摩,還能把毛孔裡的油脂與污垢,全部清光光,還有一款專門敷下巴的面膜,每天貼1小時,據說能夠減緩小細紋出現。

首爾時尚重鎮明洞,不管是上班日還是例假日,永遠水洩不通,因為這裡的美妝產品,實在讓女性難以抗拒,大蒜做的化妝水,香菇做的保濕液,還有蕃茄乳液,發現了嗎?比較起化妝,韓國女性似乎更重保養。韓國女性:「韓國人討厭濃妝艷抹,保養肌膚比化妝更重要,只要基礎保養做得好,淡掃蛾眉就很漂亮。」

這位在服飾店工作的女孩,就有一個秘密武器。粉領族車云貞:「韓國美女的條件,就是『V』線條。」

什麼是V線條,車小姐拿出這片長長的白色貼布,親自示範,只要沿著下巴貼上,靜待1小時,裡面的藥草精華就會滲透進皮膚。車云貞:「有緊實的感覺,怕年紀大了肌膚鬆弛,現在就要好好保養。」

另外這位明眸皓齒的大四女生,也有青春法寶。大學女生朴珠惠:「我的肌膚水噹噹的秘密,就是這顆球!」

直徑3公分的肉色小球,到底有什麼功用,放在掌心,往臉上輕輕滾動。NHK主播:「哇!這樣可以按摩臉部。」NHK記者:「沒錯,而且功能不只如此。」

原來這顆小球的材質是火山岩,裡面的小洞,不但能吸油還能除垢,效果怎麼樣?比一比就知道。NHK記者:「左邊是使用(石球)前的皮膚,閃閃發亮的就是油光,右邊則是使用後,油脂被吸光,變得很清爽。」NHK主播:「真的耶!」

這款火山石球,每顆可以用好幾次,成為韓國女性基礎保養的法寶。朴珠惠:「隨著(石球)咕嚕咕嚕轉動,就可以幫臉部做SPA,太簡單了,而且上妝時特別輕鬆。」

做完了保養化起妝來事半功倍,不過這道具有點奇怪。NHK主播:「咦?這是視力檢查嗎?」NHK記者:「不是啦!她正在塗眼影。」

只要用這隻眼影棒,往12色眼影盒一抹,一次可以配3種顏色。NHK主播:「哇!塗得好漂亮!」

有如調色盤的設計,一共能變出6種色彩組合。大學女生全順喜:「不必煩惱要怎麼配色,化妝變得很省時,還可以隨著心情,變換不同色彩。」

韓國化妝品業界,推陳出新的速度超高,也難怪女性只要逛了一趟明洞,總是滿載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488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