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美肌當道!相機「自動修圖」 拍出年輕5歲

記者 何正鳳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8 18:23

以前拍照是拿相機,但是智慧型手機普遍之後,越來越多人直接用手機來拍照,加上社群網路發達,拍完照就上傳,讓過去一枝獨秀的相機在市場上節節敗退,現在相機業者也開發出結合拍照和修圖功能的相機,強調拍出來的照片不但能美化膚質、大臉變小臉、小眼變大眼的效果,果然一上市就熱銷,至今問市半年仍舊嚴重缺貨,而且商品水漲船高,市場上售價比原價硬是貴了近6成,就是看準許多消費者愛美自拍的習慣。

笑一個,對著手機自拍,這幾年智慧型手機的拍照強大功能,幾乎取代了過去隨身的一般相機,尤其結合修圖軟體APP功能,拍照後呈現出「美肌」效果,成為市場王道,相機業者在倍受壓力下,現在也開發出拍攝兼具修飾功能的照相機,闖出一條生路。

這一款相機號稱是「自拍神器」,有多神?12段美肌功能,就連把設定調為0,沒化妝都像是上了淡妝,鬍渣男拍起來都像是奶油小生,這款照相機畫素雖然低,但是能夠美化膚質,拍出來後,黑眼圈和法令紋都會變淡。

細看的話,臉蛋變小,甚至眼睛會變大,相當神奇,另一款相機畫素高、感光元件和解像力都比較好,看起來清楚立體的多,但是這台靠著自拍變美的效果,從今年6月上市後,儘管官方售價是23900元,但是網拍上賣空機的價格幾乎是從26990元起跳。

甚至最貴賣到38500元,比定價貴將近6成,而購買的消費群8成都是喜愛拍照的女生,讓不少相機經銷商很意外。相機經銷商孫昭仁:「那麼離譜,(利潤)幾乎是翻倍在賣,一些非正規廠商做這種炒作。」

經銷商還是第一次看到相機這麼好賣,今年6月至今已經賣出6000部,加上受限於貨源並不多,常常供不應求,全台缺貨,也就是因為缺貨導致不少經銷商趁機哄抬價格,就是看準現在社群網站發達,想要分享一張自己的自拍美照,還真的有不少人甘願荷包大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580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