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用調整型內衣概念 業者開發小臉罩

記者 鄭惠心 陳君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3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女生都希望臉能夠小一點,但要瘦臉可沒那麼容易,再加上地心引力影響,還可能增加下垂的困擾。現在有業者把調整型內衣的概念,運用到臉上,研發出小臉罩,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打電腦、接電話,上班時間大家忙得很,但這2位同事頭上的髮帶和頭套讓人很好奇,原來它不只是造型,還號稱有另外一個功能,瘦臉。 

上班族:「這算一個滿時髦的配件,同事可能看到你戴這個,就說這是什麼,我說瘦臉,大家就眼睛為之一亮,因為瘦臉這兩個字。」

業者秀秀:「用往上拉提的方式,支撐我們受到地心引力,往下垂的脂肪,把它往上推擠做支撐,然後戴久了之後,因為它是用塑身衣的原理,把我們的脂肪變小。」

不管是上班辦公,下班後逛街,還是休閒時騎單車,把小臉罩一套,就可以隨時戴著。透氣的材質,用起來更舒適。業者秀秀:「它的質感非常細,戴在臉上的話,就是觸感非常的好,再加上它是透氣的彈性布料,所以它戴在臉上的話,不管你是化妝還是素顏,都不會有負擔。」

使用方便材質又好,當然價格就不便宜。想要成為小臉美女,真的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瘦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27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