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玻尿酸冒腫塊 蘋果肌變「大小臉」


發佈時間:2012/02/19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愛美不成,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台北一名王小姐,到東區醫美診所打玻尿酸讓臉頰更緊實,沒想到療程結束後,右臉卻冒出腫塊,醫師事後,在她右臉打了能分解玻尿酸的降解酶,腫塊雖然消了,但左右臉卻變成一大一小,由於降解酶在台灣並不合法,使用必須先申請,醫師有無違法,衛生局要進一步調查。

愛美不成,卻變成大小臉,王小姐小年夜到東區知名醫美診所,進行蘋果肌療程,連同掛號費,花了4萬多元,醫師在兩頰分別注射玻尿酸,沒想到王小姐準備離院時,卻發現右臉頰冒出腫塊。

投訴人王小姐:「就凸一塊在(右臉)這個地方,太明顯了,看起來就很恐怖,一個肉瘤在這個地方,我當場跟院長講說怎麼會這樣,他自己也說,他講台語,他說怎麼會這樣。」

不只腫塊消不到,臉上還泛出血點,告知院長後,連忙進行補救。投訴人王小姐:「他就在那邊稀釋,他就給我打了0.2,他說就先打0.2c.c.,避免消太多,我還問他你打什麼,他還說就是你講的降解酶呀。」

王小姐表示,當時院長在他臉上打了降解酶,說是可以溶解先前注射的玻尿酸,這一打,酸然右臉腫塊消了,但先前做的療程等於白做,對照手術前後,原本緊實的肌膚,變得鬆垮暗沉,左右臉還一大一小。台北市衛生局主秘姜郁美:「降解酶是特殊的藥品,需要申請,我們會去作調查。」

使用降解酶必須事先申請,醫美診所有無違規,診所人員表示,院長出國無法取得回應,有待衛生局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35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