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小籠包 結果共452筆

  • 韓國舞團PRIME KINGZ來台! 隊長殘忍評比張藝興VS王子浩舞功

    韓國舞蹈競賽節目出身的舞團「PRIME KINGZ」首度來台,他們首度空降台灣舉行見面會,19日抵台後先接受媒體訪問,小籠包、珍珠奶茶、火鍋都是願望清單,當然逛夜市也是必去行程,除了TRIX曾造訪過台北,其他4名成員都是初體驗,他們也相當期待與台灣粉絲們見面!
    2023/05/20 14:23
  • 泰BL男神TayNew來台撩記者「夠帥嗎」 許願想去九份猴硐

    泰國BL劇《深藍之吻》人氣組合Tay(林陽)、New(鄭明心)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7)日出席行前記者會,透露這次是第3次來台,每次來都覺得很開心跟親切,這次一到就先去吃鼎泰豐,對「有包蝦仁」的小籠包讚不絕口,更笑說粉絲送太多美食,讓他們吃到有點罪惡,「感覺該運動一下消耗卡路里。」
    2023/05/07 15:01
  • 喝湯還是吃湯包?彰化「平民鼎泰豐」一咬爆汁 還有四物雞口味

    「平民版鼎泰豐」的湯包店,是彰化人超愛的排隊早餐!每顆湯包都超爆汁,肉餡除了鮮肉口味,還有絲瓜蝦仁、四物雞肉都必點;來彰化別只吃肉圓或是爌肉飯~下次來一定要試試看這家湯包!
    2023/04/30 15:48
  • 你怎看?鼎泰豐菜賣$230 民眾:故意貴不讓人點嗎

    餐廳一盤菜賣200多塊、400塊,大家能接受嗎?有民眾在網路討論,認為鼎泰豐小籠包、牛肉麵價格比較高,她都覺得合理,可是菜一盤小小的200多塊實在不太理解,確實比一下最近菜價,高麗菜一顆便宜的20、高山或等級高一點的$50,我們也實際找五星飯店業者分析,餐廳的菜,貴在哪?
    2023/04/25 13:09
  • 金針菇在火鍋中涮幾秒最好吃? 大咖男星揭密黃金時效

    2023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搶先放映結合美食與警匪類型的台劇《美食無間:第1-2集》,今(14)日導演奚岳隆與演員王柏傑、簡嫚書、傅孟柏、柯叔元、黃尚禾一起出席世界首映接受訪問,劇中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大啖美食,最印象深刻的是爽吃一隻破萬的鱈場蟹。至於被問到最崩潰的戲,三人竟異口同聲直說是台灣的代表性美食吃「小籠包」。
    2023/04/14 19:07
  • 神級美乳櫻空桃「愛愛想在上面」 新有菜求男友打屁屁:給你消氣

    為宣傳8月的「TRE台北國際成人展」活動,「暗黑界最強美腿」新有菜與「神之乳美少女」櫻空桃13日舉辦記者會跟粉絲見面會。新有菜是第3次來台,相當期待能跟粉絲見面;櫻空桃則是初次來台,相當期待能吃小籠包、逛夜市。這次來台兩位女優都大方分享理想型,還說透露了如果跟台灣男生結婚,她們所想像的婚後生活,新有菜還秀了一手讓男友消氣的方式,竟是給對方打屁股!
    2023/04/13 15:47
  • 李多慧抵台秒吃小籠包!甜曬「超細螞蟻腰」 網暈喊:戀愛了

    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日前宣布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引發網友們一陣暴動,在眾人殷切期待下,李多慧終於在昨(10)日抵台。樂天女孩透過官方臉書,曬出李多慧開心吃著小籠包的美照,迅速吸引將近萬人按讚,並直呼「戀愛了」。
    2023/04/11 13:03
  • 「爆汁湯包」北上拓店!蝦大到湯包裝不下 咬開秒噴邪惡湯汁

    免衝台中就能吃!食尚小編發現源自台中的「爆汁湯包」竟悄悄來到中壢開店了!湯包不僅有多達7種口味可以選,除了常見的絲瓜、蝦仁口味外,竟然還包入鮮蚵!晶瑩剔透的薄皮輕輕一劃就爆開,流出鮮甜湯汁,真是太誘人啦~營業時間還從中午開到凌晨1點,晚下班或是夜貓子都能吃得到!
    2023/04/05 23:33
  • 影音/女團FRUITS ZIPPER訪台! 自曝想挑戰「小籠包配白飯」

    2023/04/05 12:55
  • 豬價新高滷肉飯受害! 金峰4/20漲小王貴5元

    最近豬肉價格不斷上漲,尤其連假這幾天漲很兇,3日毛豬批發價每公斤99.03元,創歷史新高。不少滷肉飯業者受影響,知名金峰滷肉飯公告,這個月20日起,肉類價格調漲,必比登小王煮瓜,滷肉飯也已經漲5元。不過也有業者自行吸收,像鬍鬚張、台灣滷肉飯,暫時不會漲價。
    2023/04/04 20:10
  • 《營業中2》林莎出包!顧客乾等被遺忘 緊急出門補救:我嚇到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五集,「姐姐軍團」來襲,讓員工們手忙腳亂,因店規要對顧客要求使命必達,當顧客提出想吃的美食,酒水部、美髮助理不分你我,分工外出購買。姐姐顧客分別點了臭豆腐、小籠包、蛋糕和拿鐵,一連串的「食物訂單」,讓一向記性好的髮助小組長林莎亂了步調,不小心漏掉某位顧客的需求,讓她自責不已。
    2023/04/04 18:03
  • 女團FRUITS ZIPPER全員大食怪 發豪語狂嗑小籠包

    日本歌手卡莉怪妞師妹團FRUITS ZIPPER,5日將在台北舉辦首場海外演唱會,今天提前和台灣媒體見面,大方透露所有成員都是大食怪,熱愛小籠包,發豪語每人可嗑掉20顆。
    2023/04/03 22:42
  • 女團FRUITS ZIPPER震驚「粉絲追到高鐵」 放話要吃百顆小籠包

    卡莉怪妞師妹團「FRUITS ZIPPER」2022年以〈我最可愛的地方〉一曲紅遍日本TikTok,還創下6億觀看人次,去年底成功挑戰台南跨年演唱會,4月5日更要在台北舉辦出道以來第一場海外單獨演唱會,今(3)日7名女孩首先跟台灣媒體打招呼,沒想到看似嬌小的她們,竟然覺得台灣小籠包太好吃,發豪語要挑戰狂吃100顆!
    2023/04/03 19:11
  • 拒導盲犬、視障者坐室外 宜蘭小籠包店道歉

    視障者連姓女子日前到宜蘭一間知名小籠包店消費,店家以寵物不能入店為由,安排連女和導盲犬坐在室外用餐,連女感到挫折。店家表示,對於造成連女感受不佳,深感抱歉。
    2023/04/02 21:28
  • 第一次看到導盲犬!知名小籠包店拒入內 店家道歉

    餐廳是不能拒絕導盲犬進入的!南部有1名女視障人士,3月31日和友人到宜蘭玩,前往知名小籠包店消費,店家以寵物不能入內為由,安排她與導盲犬坐在室外桌用餐,讓她受挫又難過。店家表示,這是第一次遇到導盲犬,不知道相關規定,造成顧客不舒服,感到非常抱歉。縣府表示,將請店家限期改善,再犯的話最高裁罰5萬元。
    2023/04/01 19:08
  • 小籠包天花板!他問鼎泰豐成功關鍵 內行揭1點:沒人做得到

    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昨(25)日逝世,享耆壽96歲。全球有超過160間的鼎泰豐,不只受到國人青睞,更是觀光客訪台必吃的美食之一,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其中「小籠包」更是聞名全世界,就有網友好奇,同樣都是小籠包,為何鼎泰豐至今無人能超越呢?
    2023/03/26 16:20
  • 賣油郎創傳奇!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逝世 親捏小籠包畫面曝

    餐飲業者「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今天(25日)傳出逝世消息,享耆壽96歲,鼎泰豐對此證實,創辦人於日前安詳辭世,其實楊秉彝曾接受TVBS專訪,當時還親手捏小籠包,也透露自己一手打造鼎泰豐的傳奇之路。
    2023/03/25 23:38
  • 創辦人楊秉彝逝世!盤點鼎泰豐20大料理 這道不吃會後悔

    鼎泰豐是世界知名的臺灣美食,不只在臺灣深受歡迎,也揚名海外,成為許多外國人最喜歡的臺灣餐廳之一。凡舉小籠包、紅油抄手、燒賣、排骨蛋炒飯等等,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料理,獨特的好味道也讓鼎泰豐長年在餐飲市場稱霸。在《網路溫度計》的中式連鎖餐廳網路口碑排行榜中,鼎泰豐就位居第1名的高位,網路聲量也遠遠超越其他品牌。
    2023/03/25 18:12
  • 鼎泰豐創辦人逝世!楊秉彝小籠包一賣成名 吹進日本成傳奇

    鼎泰豐證實創辦人楊秉彝今(25)日逝世。楊秉彝出生於1927年,21歲到了台灣,一開始只是在「恆泰豐」油行擔任送貨員,不過歷經波折,「恆泰豐」解散後,楊秉彝夫婦創辦了「鼎泰豐油行」,店面改成一半賣油、一半賣小籠包,也揭開鼎泰豐成為全球知名餐飲品牌的故事。
    2023/03/25 18:06
  • 李宰旭來了! 登寶島啖小籠包「被誇這點秒臉紅」害羞急搧風

    韓星李宰旭來台準備辦見面會,今天(25日)舉辦記者會,透露自己已經抽空逛了夜市跟吃小籠包,但即便如此,身材超好的他,被主持人一誇,馬上面紅耳赤,趕緊拿手上的牌子搧風,呈現超可愛的一面。
    2023/03/25 17:49
  • 快訊/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逝世 賣油郎締造小籠包傳奇

    知名餐飲業者「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今(25)日傳出逝世消息,享耆壽95歲,鼎泰豐對此證實,我們敬愛的創辦人楊秉彜先生,於日前安詳辭世,家屬盼低調辦理治喪事宜。感謝各界關心。
    2023/03/25 17:33
  • 瘦回國民初戀!陳妍希甩嬰兒肥 一週「碳水循環」減肥菜單曝

    女星陳妍希以前因為有著圓圓臉、嬰兒肥,拍攝《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時,被網友戲稱「小龍女變小籠包」,然而結婚生子後她不但沒有發福走樣,反而越來越瘦、越來越美!近年她積極運動和飲食控制,身材變得苗條、臉型也出現尖尖小下巴,雙腿更是纖細勻稱!減肥瘦身有成!
    2023/03/15 15:18
  • 10幾年沒見!李維拉讚王建民優秀 談受傷「遺憾」

    洋基傳奇球星守護神「李維拉」,昨天抵台後,今天上午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跟分享會跟球迷見面,也談到他跟王建民的好情誼,他說,王建民本身很有決心,洋基也因此努力要讓他變強,自己跟他10幾年沒見了,這回終於來到台灣,他昨天也先到101觀景台參觀,同時也品嚐小籠包,他感到很驚豔。
    2023/03/07 14:35
  • 不是小籠包!內行推「鼎泰豐必吃2菜」 網讚:撐也吃完

    知名連鎖餐廳鼎泰豐深受國人喜愛,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小籠包。不過,近日有網友就分享2道冷門美食,是自己每去必點,「念念不忘的好味道」。貼文一出,網友們也附和喊「必點!還會特地去外帶,就算吃到撐還是會吃完」、「我自己可以吃掉一籠」。
    2023/02/15 14:00
  • 想念台灣美食!日本自衛隊狂嗑「滷肉飯」 黑板畫台灣國旗答謝

    台灣美食響遍國際,不少外國遊客來台必吃台灣各式小吃。有網友就發現,日本陸上自衛隊為了滿足想吃台灣美食的口腹之慾,因此研發出了滷肉飯等台灣小吃,更在黑板上畫出台灣國籍、滷肉飯、珍珠奶茶。
    2023/02/10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