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2》林莎出包!顧客乾等被遺忘 緊急出門補救:我嚇到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8:18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五集,「姐姐軍團」來襲,讓員工們手忙腳亂,因店規要對顧客要求使命必達,當顧客提出想吃的美食,酒水部、美髮助理不分你我,分工外出購買。姐姐顧客分別點了臭豆腐、小籠包、蛋糕和拿鐵,一連串的「食物訂單」,讓一向記性好的髮助小組長林莎亂了步調,不小心漏掉某位顧客的需求,讓她自責不已。

更多新聞:謝金燕再爆大秘密!自揭「與林志穎關係」 陳若儀驚:真的假的

 

謝金燕要林莎趕緊確認是哪位顧客。(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髮助鍾岳軒先是向林莎表示有顧客想吃蛋糕,經過一陣混亂,林莎在吧檯清洗時才突然想起,但忘記是哪位顧客的需求,驚喊:「剛剛是不是有人要吃蛋糕?」謝金燕想了想說:「剛剛不是一個還兩個點蛋糕?妳剛剛出去買了。」林莎慌張地說自己一直沒有去買蛋糕,謝金燕請她確認後趕緊出去買,但在確認過程中卻漏掉另一位顧客也需要蛋糕,讓那位姐姐苦等許久,對著旁桌乾瞪眼。

更多新聞:Hold住姐跪地喊「天王嫂欺負人」 林志穎愛妻超慌:我跪下好不好

 
鍾岳軒和客人一直等不到蛋糕。(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此時鍾岳軒到一旁小聲地問林莎:「有蛋糕嗎?」林莎一臉疑惑,這才發現自己犯了失誤,隨後再次外出購買。林莎將蛋糕擺盤,向那位等待許久姐姐顧客道歉。事後林莎懊悔地說:「我嚇到,我記性其實蠻好的,今天忙,我覺得是我太緊張,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外出。」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業中#林莎#鍾岳軒#謝金燕#來吧!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154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