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小波特 結果共21筆

  • 直球對決涉賭風波!大谷嘆遭背叛 近5成網憂「重創生涯」

    美國體壇涉賭風波延燒,除了NBA冠軍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胞弟喬泰(Jontay Porter)涉嫌打假球操盤外,引起最高關注的就屬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前搭檔水原一平的簽賭爭議;即便大谷本人於台灣時間26日現身記者會,嚴正駁斥參與博弈、還債之說,並強調自己「從頭到尾不知情」的立場,仍被質疑是否只是為了保全生涯的切割舉動。
    2024/03/26 13:08
  • NBA/勇士奪冠功臣宣布退休!「OPJ」高掛球鞋 11年生涯劃句點

    曾在2022年幫助勇士奪冠的30歲前鋒小波特(Otto Porter Jr.)在今(12)日遭爵士買斷釋出後,突然發表退休聲明、結束11年的NBA球員生涯。小波特在聲明中坦言,他深知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允許他繼續打出令自己滿意的表現,只好忍痛決定離開籃球最高殿堂。
    2024/03/12 11:38
  • NBA/火箭小波特家暴案!遭甩賣秒被裁 傳恐再面臨7年苦牢

    隨著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傳因違反保護令,再次收到傳票、新賽季回歸再添變數之外,休賽季面臨家暴指控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正式被火箭送走,球團在和雷霆交易後獲得年輕長人,後者則是將會支付小波特合約中1586萬美元的保障金額,並將其裁掉;而根據《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小波特恐面臨最高7年的牢獄之災。
    2023/10/18 09:58
  • NBA/黃蜂小將再出事!開季前收逮捕令 鋒線警報「恐損2悍將」

    年輕球員往往會因為突如其來的關注,導致出現過多的爭議行為,其中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等人皆因場外風波惹上麻煩,而黃蜂的鋒線悍將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在暫別家暴風波、沉寂一年後再度返回球場,原本球迷看好能與小鮑爾(LaMelo Ball)再度連線,未料賽季尚未開打,就再傳出新的爭議事件。
    2023/10/12 18:08
  • NBA/狂嘴黃蜂隊友!瓊斯嗆「擊敗巔峰歐尼爾」:100%能贏詹皇

    說到近期聯盟中的爭議球員,除了掀起家暴風波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之外,或許就屬黃蜂小將瓊斯(Kai Jones)在網上的脫序言行最引人注目;繼大半夜在直播鏡頭前胡言亂語,被質疑吸毒後,瓊斯數度發文、留言放話,不僅豪言隊友能力都不如自己,更強調自己在全面進化後,別說是橫掃個人獎項,甚至打贏傳奇前輩都不是問題,引起熱議。
    2023/09/17 15:35
  • NBA/小波特遭控家暴!傳火箭「願倒貼送走」 美媒:生涯恐告終

    火箭後衛小波特(Kevin Porter Jr.)在日前遭女友前WNBA球員凱斯蕾(Kysre Gondrezick)指控家暴,不但付了7.5萬美元的交保金外,日後還可能得面臨出庭、禁賽等嚴重處分。對此就有消息傳出,除了火箭球團不惜倒貼也要出清這顆燙手山芋外,小波特在NBA的生涯恐怕也是岌岌可危。
    2023/09/15 15:32
  • NBA/火箭小波特又惹事!失控把女友「打進醫院」 遭控2重罪恐遭鍘

    近年NBA年輕球星可以說場外紛爭不斷,無論是黃蜂球星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的家暴事件、鵜鶘鋒線海斯(Jaxson Hayes)曾因拒捕、襲警面臨多項隊名起訴,甚至是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的兩度持槍事件、黃蜂新人中鋒瓊斯(Kai Jones)疑似吸毒開直播,都讓聯盟充滿負面話題;如今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驚傳家暴遭逮,也再度引起關注。
    2023/09/12 09:28
  • 球迷亂入「熊抱」NBA球員小波特 遭壓制抬出場

    中職中信兄弟,找來NBA球員「小波特」來洲際開球,沒想到碰上突發狀況,有球迷亂入球場,熊抱小波特。警方依社維法將他送辦,球團也不排除提告。
    2023/09/09 23:37
  • 吃屎哥大鬧中職!熊抱MPJ遭抬走 黑歷史起底「魔獸也受害」

    NBA冠軍成員、金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壽中信兄弟之邀,造訪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爪爪村莊寵物日」擔任開球嘉賓,卻在受訪期間遭陌生男子亂入熊抱,讓他瞬間愣在原地,雖然反應過來之後幽默喊話,該名男子的不良行為也引起球迷不滿;而該名亂入球場、隨後又掙脫工作人員在場內竄逃,最終才被壓制扛出場的黑衣男也被認出,就是台灣職業聯賽黑名單「吃屎哥」。
    2023/09/09 19:38
  • NBA球員「小波特」來洲際了! 球迷排隊要簽名

    中職中信兄弟找來NBA球員「小波特」,來到洲際棒球場開球,儘管天公不作美,現場還是擠滿球迷,小波特小時候玩過棒球,他說跟實際來球場開球感覺很不一樣。
    2023/09/09 18:11
  • NBA冠軍班底造訪基隆 小波特逛和平島、品嚐台灣美食

    NBA今年奪冠班底、丹佛金塊隊成員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今(7)天造訪基隆安樂國中,指導小球員練球,小波特抵達現場時,受到學生們的熱烈歡迎,同學熱情上前擊掌,他也對基隆導覽行程非常期待,除了吃美食,也會前往和平島觀光。
    2023/09/07 17:16
  • NBA/效法魔獸來台灣打球?小波特:未來會好好考慮

    NBA丹佛金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訪台,今天他前往基隆安樂高中,與市長謝國樑及學生進行座談並舉行訓練營,小波特被問到未來是否考慮比照「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打球?他表示「待NBA生涯告一段落後,會考慮這件事。」
    2023/09/07 13:44
  • 尖叫聲不斷! 小波特進校園「手把手」籃球教學

    NBA丹佛金塊隊的球員小波特,昨天抵達台灣,先到T1聯盟中信特攻和球員們一起交流。今天早上再到基隆安樂高中,手把手指導學生們,也和同學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另外小波特還被問到,以後會不會來台灣打職籃,他則說現在想還太遠,但以後NBA生涯告一段落就可能考慮。
    2023/09/07 12:53
  • 年薪10億NBA巨星抵台!粉絲擠爆機場 9/9中信主場開球

    美國NBA丹佛金塊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今(6)日清晨5時抵達台灣,儘管時間很早在入境大廳逾百名球迷等候接機,他也熱情、親民的和台灣球迷合照並簽名,他表示,這次將會指導台灣年輕球員並拜訪朋友,很期待可以品嘗台灣美食和海灘。
    2023/09/06 15:28
  • U16男籃中華隊突遭除名 籃協疑姚明決定

    NBA丹佛金塊隊冠軍前鋒小波特,今天(9/6)清晨抵達台灣,展開預計4天3夜的訪台行程,他也透露因為聽說台灣棒球很強,也特別安排9月9號,到中信兄弟主場擔任開球嘉賓,不過,他一抵台,現場有約百名球迷熱情接機,他也大方跟球迷合照,展現親和力。
    2023/09/06 13:20
  • NBA/決賽熄火引質疑!小波特3戰「31投僅8中」無奈:球就是沒進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金塊在前三戰結束後順利取得2:1的領先優勢,其中以當家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為首的金塊眾將各有優異發揮,甚至菜鳥小將布勞恩(Christian Braun)也總能把握機會為替補注入能量;反倒是被視為「第三得分點」的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在本輪系列賽狀態相當低迷,三戰累積下來外線更是只有慘淡的19投3中。
    2023/06/09 21:45
  • 末節回魂飆分秀!莫瑞神數據「25年來首位」:習慣了被忽略

    NBA季後賽來到分區決賽,作為西區龍頭的金塊在前三節遭遇湖人的頑強抵抗,始終未能取得分數上的領先,直到決勝節開始,由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追平三分吹響反攻號角,加上主控莫瑞(Jamal Murray)終於回魂,金塊成功以5分之差收下主場八連勝;除此之外,本場雙雙寫下歷史紀錄的莫瑞和約基奇(Nikola Jokic)也談到了當下的心態,坦承金塊全員都已經習慣了「沒被當作焦點看待」。
    2023/05/19 14:20
  • NBA金塊6人得分達兩位數 季後賽首戰輕取灰狼

    NBA金塊今天得分多點開花,全隊6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以莫瑞攻下24分最多,加上約基奇、小波特都有「雙十」演出,最終109比80輕鬆擊退灰狼,拿下季後賽首戰勝利。
    2023/04/17 14:49
  • 小波特關鍵三分彈 金塊二度延長砸昏拓荒者聽牌

    NBA季後賽金塊、拓荒者系列賽第5戰,拓荒者兩度靠里拉德的三分球續命,但金塊的小波特在第2度延長賽投出關鍵三分彈奠定勝基,終場以147比140獲勝,率先取得「聽牌」優勢。
    2021/06/02 14:42
  • 新秀小波特生涯首先發表現佳 助金塊擊退國王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今天靠著新秀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生涯首度先發砍進本季新高19分,隊友巴頓(Will Barton)也挹注19分,終場以120比115擊退沙加緬度國王。
    2019/12/30 17:29
  • 哈利波特黑暗又成熟 影迷超期待

    哈利波特電影即將在下個月上映,戲中的演員們選在星期五,英國倫敦跟大家舉辦見面會,現場還出動一輛大卡車,上面載滿著電影道具、戲服,讓大小波特迷,可以一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2009/06/20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