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效法魔獸來台灣打球?小波特:未來會好好考慮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3:44
小波特獲邀來台參加公益活動。(圖/翻攝自小波特IG)
小波特獲邀來台參加公益活動。(圖/翻攝自小波特IG)

NBA丹佛金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訪台,今天他前往基隆安樂高中,與市長謝國樑及學生進行座談並舉行訓練營,小波特被問到未來是否考慮比照「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打球?他表示「待NBA生涯告一段落後,會考慮這件事。」

小波特獲邀來台參加公益活動,自昨(6)日抵台後,所到之處都吸引球迷熱烈歡迎,今日他在座談會中大方分享自己的籃球理念,鼓勵小球員勇敢追夢,而小波特也在訓練營親自下場指導學員,更大秀灌籃、三分神射等美技,展現高度親和力。

 

小波特表示待NBA生涯告一段落後,會思考是否效法「魔獸」來台打球。(圖/桃園雲豹球團提供)

更多新聞:印度大象誤食「水果炸彈」 嘴被炸爛慘遭活活餓死

小波特在座談會中被問及,「未來是否願意效法前輩霍華德,來亞洲甚至台灣打球?」對此,小波特則表示,他來到台灣後充分感受到亞洲球迷的熱情,未來等NBA生涯告一段落後,會好好考慮這件事。

 
小波特今年幫助金塊贏得隊史首座總冠軍。(圖/翻攝自小波特IG)

更多新聞:超商買到巨無霸咖啡!「超巨尺寸」妹子看傻 網揭密:限量的

現年25歲的小波特身高208公分,2018年選秀會被金塊以首輪14順位選進,儘管曾做過3次背部手術,但金塊仍願意相信他的潛力,2021年與小波特簽訂一份3年1.8億美元(約57億新台幣)的合約,而小波特也沒讓球隊失望,今年幫助金塊拿下隊史首座NBA總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金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魔獸#霍華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40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