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6男籃中華隊突遭除名 籃協疑姚明決定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6:37

NBA丹佛金塊隊冠軍前鋒小波特,今天(9/6)清晨抵達台灣,展開預計4天3夜的訪台行程,他也透露因為聽說台灣棒球很強,也特別安排9月9號,到中信兄弟主場擔任開球嘉賓,不過,他一抵台,現場有約百名球迷熱情接機,他也大方跟球迷合照,展現親和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穿白色外套,身高208公分的年薪10億,25歲的丹佛金塊隊冠軍前鋒小波特,即便凌晨班機抵台,但依舊不減粉絲熱情,前往桃機接機。

我會嘗試台灣的食物,還有去海邊玩,我聽說海邊有很多籃球迷,我想看到大家,我看到台灣球迷的熱情。

小波特這次受到贊助商邀請來台,預計停留四天三夜,活動主要以公益回饋為主,9月9日將在中信兄弟主場擔任開球嘉賓。

 
身為NBA新科總冠軍成員到訪,國際重量級球星全球都在關注,不過FIBA U16專屬青年們的賽場,卻也引發討論。

仔細看FIBA官網上,東亞區排名前3,大陸、韓國、日本,才有取得今年參賽權,反觀台灣排名,東亞第4亞洲第7,卻無緣參賽。

尤其中華男籃代表隊,才剛在東亞青年運動會,奪下銀牌的好成績,返國要集訓卻喊卡。

其中有兩名新竹光復高中學生也參與,光復高中總教練陳定杰也坦言,學生當然覺得很遺憾。

先前賽制是,只要是會員國就可以參加,卻傳出東亞籃協主席姚明,跟秘書長胡淑芬,兩人片面更改制度,中華籃協先是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提到很錯愕完全沒與會員國討論。

之後籃協態度卻很保守,截稿前沒有新回應,僅表示會再發新聞稿,也聯繫不上發言人,另外也有資深球評認為,無法參加應該是FIBA亞籃聯決定的。

而姚明近期也因為,中國男籃在世界盃,以21分大輸菲律賓,無緣巴黎奧運會,被拍到氣到臉變形,中國籃壇後續,更不斷出現檢討聲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丹佛#金塊#FI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30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