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小孩吵鬧 結果共27筆

  • 隋棠遭控惡鄰首露面!曝住戶神隱1個月 被拱選「社區主委」回應了

    隋棠今年2月陷入「惡鄰風波」,被鄰居控訴放任小孩吵鬧,她事後除了發文成清,也反控鄰居當著小孩的面咆嘯。她今(15)日在事件後首度露面,出席婦幼用品代言活動,對於外界疑問有問必答,也坦言孩子們還在陰影中。
    2023/03/15 15:28
  • 張孝全4歲兒家中跑跳 他遇鄰居急道歉!對方回一句超暖

    男星張孝全今(15)日出席香水品牌活動,被問到近日女星隋棠被鄰居指控放任小孩吵鬧,同樣有4歲兒子的張孝全透露,自己樓下住戶阿姨非常nice,因兒子經常在家中跑跳,讓他覺得對鄰居非常不好意思,因此只要在社區遇到阿姨都會向對方賠不是,但鄰居阿姨不但沒有感覺,還吐槽張孝全:「阿~你三八啦!誰家沒有小孩,沒關係啦!」
    2023/02/15 16:40
  • 惡鄰風波沉寂6天隋棠首露面!小嫻1舉動暖哭粉絲:超暖

    女星隋棠日前遭鄰居A先生夫妻指控是惡鄰居,放任小孩吵鬧,協商未果只好報警找週刊爆料,但遭隋棠長文反控「歇斯底里、長期騷擾」等情事,雙方各有立場,隋棠7日發出最後一篇澄清文後,就保持沉默,沉寂6天後終於首次發文,曬出近照和公益義賣所得金額,心情似乎不受風波影響。
    2023/02/14 08:16
  • 被鄰居氣死!爆賠「5百萬」內幕 楊繡惠:可能前世偷他內褲

    女星隋棠遭鄰居A先生夫妻爆料是惡鄰居,放任小孩吵鬧,但隋棠反控對方「歇斯底里、長期騷擾」,「鄰居」成為當紅熱門話題。資深女星楊繡惠日前在節目透露,新北三重新家曾遭鄰居盯上,慘賠500萬內幕。
    2023/02/09 13:31
  • 隋棠稱花蓮過年!鄰居怒揪「出席首映會」 關鍵時間點曝

    女星隋棠遭鄰居A先生夫妻指控是惡鄰居,放任小孩吵鬧,協商未果只好報警找週刊爆料,但遭隋棠長文反控「歇斯底里、長期騷擾」等情事,鄰居隨後反咬隋棠稱1月18日在花蓮過年,但當日晚間卻出席電影《詐團圓》首映會。對此,片商昨(8)日給予回應。
    2023/02/09 07:43
  • 隋棠遭控「放任小孩吵鬧」 鄰居忍半年報警

    藝人隋棠夫妻,去年搬進台北市大直一處高級社區,被樓下鄰居指控,放任小孩吵鬧不管,每天上午六點半就會聽見跑跳、彈琴聲,住戶多次和隋棠夫妻溝通,都沒有改善,忍了半年報警提告,而隋棠的丈夫則是指控鄰居上門大叫,嚇到小孩,已經影響到他們的生活。
    2023/02/07 12:36
  • 不怕塞車!17吋中控接搖桿 特斯拉秒變遊戲機

    下星期就是中秋連假,全家出遊怕塞車,更怕車上小孩吵鬧不耐煩,玩具店業者推薦,幼齡兒童可準備點讀筆系列,幫爸媽唸書給小孩聽,或是益智類玩具一起打發時間,另外還有家長,直接把特斯拉電動車,接上搖桿,17吋的中控螢幕立刻變成電動遊戲機。
    2021/09/13 23:15
  • 嫌兒吵請老闆管教 三歲童遭打臀部瘀青

    台中(1/18)發生一起虐童案,一名母親將3歲兒子,帶到工作的餐飲店,因為小孩吵鬧她請老闆幫忙管教,結果管教過當,把小孩臀部打到嚴重瘀青,警方今晚約談當事人到案,初判是管教過當,社會局也將小孩帶往醫院驗傷,初步認定有違反兒少法第49條,會針對這名老闆做後續處置。
    2021/01/18 23:51
  • 火鍋店吵鬧!他騙「是佩佩豬的肉」小孩下一秒爆哭

    公眾場合若是遇到小孩吵鬧,不僅讓眾人感到困擾,父母的教育也非常重要,若是放任不管,可能讓幼童的行為更失控,對旁人的影響也容易引發大人間的衝突。一名網友就在火鍋店遇到失序的小孩,他只說了一句話,就讓吵鬧不休的孩子放聲大哭,惹哭小孩子的行為非但沒有惹來謾罵,網友們紛紛讚許他「太帥了!」
    2021/01/16 21:27
  • 推嬰兒車!母試穿內衣「被拒」 網怒抵制:歧視

    主打女性專屬試衣內衣專賣店,被媽媽控訴店員態度不佳,當時用推車帶小小孩想試穿,卻被說小孩吵鬧會影響其他客人拒絕,過程PO上網路引發批評聲浪,內衣店緊急在臉書兩度發文致歉,但網友還是很怒揚言拒買。
    2020/12/30 19:27
  • 太衝動!嫌樓上鄰居小孩吵鬧 持刀上門理論

    高雄有一名男子,受不了樓上鄰居家小孩的嬉鬧聲,深夜時,他一時衝動,拿西瓜刀去對方家門口理論吵架,對方不開門,他就在門口飆罵,甚至踹門,嚇得鄰居報警,警方到場後,男子抱怨說,自從樓上鄰居這兩年生小孩後,哭鬧聲不斷,他多次去跟對方溝通卻不見改善,忍無可忍才拿刀示威。
    2020/12/13 12:13
  • 不堪樓上鄰居小孩吵鬧 醉男深夜上門揮刀叫囂

    高雄一名男子因不堪長期受到樓上鄰居孩子噪音騷擾,昨(12)日深夜趁著酒意,竟持刀於鄰居門外揮舞叫囂、最後甚至還踹壞大門,警方獲報後立即將男子帶回,目前已依恐嚇、毀損罪嫌送辦。
    2020/12/13 11:14
  • 小孩吵鬧好心勸說…爸媽回「以後你有就知道」秒被惹怒

    如果遇到別人家小孩大吵大鬧的時候,只要稍微表示一下自己意見,很常會聽到對方回說「以後你有小孩就知道」,對此,近日一名網友很好奇,倘若真的遇到這種情況,「該如何反擊這句話?」
    2020/01/27 14:12
  • 小孩吵鬧「多收15%尖叫費」 咖啡館新規定掀論戰

    在餐廳用餐,遇到鄰座有小朋友在大吵大鬧,難免影響用餐心情,愛爾蘭一間咖啡館為了維護店內安寧,在臉書發布公告,未來將對帶著吵鬧小孩的客人,多收取15%的「尖叫費」,若超過4個小孩同時吵鬧,會將整家人通通請出咖啡館。
    2019/05/06 18:50
  • 獨居魯男遭投訴「有小孩在哭鬧」 網勸:快搬家!

    見鬼了?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上抱怨,今年30幾歲的他尚未成家,且自己一個住,但警察卻三番兩次拜訪他家,表示有鄰居投訴他家有小孩在哭鬧,男網友近期還收到政府工務局發函,要求他協助解決「小孩吵鬧」一事,讓該名男網友冤枉地說「到底是誰家有鬼啦」。
    2018/07/15 09:19
  • 口罩男飛機上忘情摳腳 腳皮扔地上讓乘客崩潰:超噁心

    先前Expedia曾針對近2萬名旅客進行「機上惱人行為」調查,發現踢前面座位、噴過多香水、酒醉乘客以及小孩吵鬧等都高居前幾名;日前1名女子湯瑪絲(Jade Thomas)和男友搭乘1架亞洲航空班機時,坐在他們身旁的1名男子竟脫掉鞋襪,當眾直接開始狂摳腳皮,讓湯瑪絲直呼「超噁心」。
    2018/07/11 22:37
  • 小孩鬧不停!她用「這招」秒安靜 媽媽們直呼:真的好用

    面對小孩吵鬧靜不下來,爸媽不再束手無策,快試試這招!一名網友在臉書 PO文分享育兒妙招,如果想要讓孩子安靜下來,只要讓他們做「這件事」,秘訣公開後,網友們紛紛表示「真的好用」。
    2018/06/07 16:09
  • 北捷驚傳襲童 陌生乘客重擊男童後腦

    台北捷運今晚驚傳襲擊幼童案,一名男子在車廂內突然連續重擊男童後腦,2歲男童疼痛大哭,母親也回擊反打對方頭部,男子供稱不滿小孩吵鬧才會動手管教,男童母親無法接受,將孩子送醫驗傷,不排除要提告傷害。
    2018/05/29 23:28
  • 搭機5大惱人行為 超過5成旅客最討厭「踢椅背」

    旅遊搜尋平台Expedia針對全球23個城市、1.8萬名旅客,進行「2018年全球旅客搭機禮儀調查」,其中5大惱人行為的調查,台灣旅客最討厭搭機遇到小孩吵鬧,另外有7成的台灣旅客不希望前座乘客傾斜座椅,影響自己的空間。
    2018/05/03 11:13
  • 小孩餐廳哭鬧講不聽?日本家長管教這樣做

    前陣子台灣一名母親帶著2歲女兒參加歐洲旅行團,結果一路上小孩吵鬧不休,引起同行成員不滿,而這起事件也掀起網友們討論,小孩哭鬧時到底該如何處理,因此就有網友分享日本家長安撫小孩的方式,引起熱議。
    2018/04/18 20:14
  • 扯!7歲男童學游泳 竟遭教練過肩摔入池

    暑假季節即將來臨,游泳常是消暑首選,許多家長也會安排小孩學習游泳,然而南韓釜山有一名游泳教練,因為不滿7歲大的小男孩吵鬧,竟然直接將他拖下水,還以過肩摔的方式把他丟進水裡,家屬調閱監視器,看到這樣的畫面氣得舉發。
    2017/04/21 12:26
  • 踢椅背、不管小孩、體味重 最惹人厭空中乘客

    出國搭飛機,你最怕遇到甚麼樣的乘客同行?全球最大的線上旅遊公司Expedia最近公布,「踢椅背」就是大家最討厭的行為第一名,再來是放任小孩吵鬧的父母,其他像是香水太香、體味太重,還有講話太大聲的人,都是最不受歡迎的空中乘客。
    2015/11/12 22:00
  • 小孩不用一直抱著!郵局造型推車 爸媽輕鬆

    方便獨自帶小小孩到到郵局的民眾,郵局多了超可愛的卡通手推車,設計成一台車子的模樣,小孩坐上去能轉方向盤,家長可以推著走,就不怕等待期間要一直抱著,或是等到的時候小孩吵鬧沒地方安撫,其實這樣的設計日本一些自助餐廳也有,小孩的餐桌椅多了輪子,家長要夾菜可以把小孩推著一起去。
    2015/09/05 13:24
  • 小孩吵鬧麵店貼公告禁入 民眾:歧視

    桃園有家餐廳為了制止小孩子邊吃邊嬉鬧,在門口貼了一張公告,寫著「如果無法好好控制小孩,請你們不要進來用餐」,簡短的幾行字卻讓有些客人看了很不舒服,但店家澄清一切以安全為考量,同時也顧及其他客人用餐環境,但民眾認為根本就是歧視,如果看到這樣的公告,絕對不會上門消費。
    2013/04/21 18:46
  • 疑小孩半夜吵鬧 妻失控殺死枕邊人

    新竹縣湖口鄉凌晨發生一起兇殺命案,女子疑似因為小孩吵鬧,加上精神狀況不穩定,導致情緒失控,拿菜刀砍殺丈夫後,還主動打電話給119報案,男子因為頸動脈被砍成重傷,導致流血過多,送醫不治。
    2010/04/08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