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遭控「放任小孩吵鬧」 鄰居忍半年報警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3:17

藝人隋棠夫妻,去年搬進台北市大直一處高級社區,被樓下鄰居指控,放任小孩吵鬧不管,每天上午六點半就會聽見跑跳、彈琴聲,住戶多次和隋棠夫妻溝通,都沒有改善,忍了半年報警提告,而隋棠的丈夫則是指控鄰居上門大叫,嚇到小孩,已經影響到他們的生活。

圖/TVBS

 
藝人隋棠(2023.01.19):「新年快樂。」

藝人隋棠最近宣傳主演的賀歲片,每次現身都是媒體焦點,不過最近卻惹上官司,和先生tony被鄰居指控,放任小孩吵鬧不管嚴重擾鄰。

樓下鄰居秀出和tony的對話紀錄,表示從上午六點半開始,就會聽見樓上奔跑、彈鋼琴的噪音,嚴重影響作息,家人已經被吵得崩潰。

 
圖/TVBS

鄰居A(變音處理):「隋棠就說你就跟著我們小孩子早點起床,我說這是不合理的要求,(TONY)又寫英文訊息給我,說要不然跟我律師講啊,一直到現在困擾我們半年了。」

隋棠去年七月,搬進台北市大直一處高級社區,住在樓中樓,鄰居表示隋棠家的樓梯是鏤空設計,屋齡近三十年地板厚度只有12公分,小孩的跑跳聲,不只樓下連6樓住戶都聽得見。

圖/TVBS

鄰居B(變音處理):「麻煩警衛室打電話給他們說,我6樓都聽到了,我也希望小孩子管教約束一下,管一下不要動不動就跑,尤其像我們這種年紀比較大的,心臟快受不了。」

不過TONY則傳訊息反控鄰居騷擾,指控對方在他出門工作時,敲門對隋棠和小孩大叫,造成妻小很大的驚嚇,無法原諒這樣的行為,對此截稿前隋棠經紀人電話未接,無法取得回應,鄰居報警提告,雙方進入調解,都希望能恢復安寧的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隋棠#小孩#吵鬧#鄰居#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965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