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椅背、不管小孩、體味重 最惹人厭空中乘客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2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出國搭飛機,你最怕遇到甚麼樣的乘客同行?全球最大的線上旅遊公司Expedia最近公布,「踢椅背」就是大家最討厭的行為第一名,再來是放任小孩吵鬧的父母,其他像是香水太香、體味太重,還有講話太大聲的人,都是最不受歡迎的空中乘客。


搭飛機遇到這種鄰居,真的有夠倒楣!

電影畫面:「喔、喔,這樣很爽!」

先脫掉鞋子,還不斷發出怪聲,實在令人抓狂。

電影畫面:「欸!你相信嗎?不好意思喔,我在睡覺耶。」

隔壁坐了個愛聊天的乘客,也很讓人受不了。

情境短劇:「哈囉哈囉,妳叫甚麼名字?妳是哪裡人?」

這位先生你有事嗎?偏偏飛機上白目的乘客不少。

情境短劇 :「啊,不好意思喔,唉呦,不好意思啦。」

全球最大的線上旅遊公司Expedia,最近公布最討人厭的飛機乘客。

情境短劇 :「哈哈哈,這個泰勒佩里的電影超好笑的啦!」

最討人厭第一名是「踢椅背」,第二名是放任在飛機上小孩吵鬧的父母,第三名則是香水太香或是體味太重的乘客,第四名是影音放太大聲或講話太大聲的人,第五名是酒鬼。

前空服員蕭恩凱薩琳:「有人以為付了機票錢,就可以在飛機上為所欲為,把機上當成自己家的客廳,或這是把垃圾到處亂丟,那簡直就是一場惡夢。」

把飛機當自己家,搞得髒亂無比,是空服員的最大噩夢。

前空服員蕭恩凱薩琳 :「有人在座椅小餐桌上換尿布,然後把換下來的髒尿布放在座椅背後的袋子裡,那裡可不是垃圾桶耶!」

連CNN主播都忍不住笑了出來,但如果你在飛機上看到這些畫面恐怕笑不出來,長途飛行很累,但可以把褲子穿好嗎?更噁心的是這種,把臭腳丫腳插進前排的座椅縫隙裡 。

CNN記者vs.前空服員蕭恩凱薩琳 :「好噁心!超噁的,這不是噁心所能形容的。」

讓小孩在飛機走道上「嗯嗯」,各種不可思議的行為都出現在飛機上。

前空服員蕭恩凱薩琳:「這情況越來越糟了。」

空姐大嘆工作愈來愈辛苦,有人在飛機上剪指甲,把指甲屑全都留在地毯上,還有乘客把內褲、假牙、假髮全都留在飛機上。

CNN主播:「真的太噁心了!對啊,太噁心了,真的好糟,天啊好噁!」

如果不想當討人厭的怪獸乘客,資深空服員建議請避免以下這5大行為,當飛機要起飛或降落會提醒乘客關掉手機,但經常有人堅持不關機或是辯稱「已經開了飛航模式」,但其實飛航模式要在高空一萬英呎以上才可以使用,這個答案只會讓你在空姐心中大扣分!別以為付了錢就是老闆,放行李其實這不在空姐的工作範圍,另外還有一上飛機就自己隨意換座位,或是吃完飯,把將餐盤裡的小碟子像堆積木一樣疊起來,或是飛機一落地就站起來,都是讓人空姐討厭的行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行為#乘客#空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897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