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小可 結果共452筆

  • 澄清湖棒球場又出包! 比賽中紅土竟插鐵條

    澄清湖球場發生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關在地下室停車場,現在又發生二軍賽事,在比賽過程中,球員在場上發現有2、30公分的鐵條,一度中斷比賽,因為要是造成球員受傷,事件非同小可,而高市運發局事後表示會與養護廠商進行全面盤查,確保球場安全。
    7小時前
  • 嫌女友不檢點!當公務員「上班1穿搭」 他眼神死全場罵翻

    每個人都有喜歡且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就算與眾不同也必須被尊重;一名網友今(26)日稍早發文,談及日前請特休假在家休息,起床時女友已出門上班,怎料,在門口等待女友下班時,一看到對方馬上眼神死,只因不滿她上班的穿著,更開罵不檢點。
    9小時前
  • 影音/徐懷鈺穿中空小可愛開唱! 合體胡夏對唱金曲〈水晶〉

    14小時前
  • 峮峮出招!豁出去坐地「屁屁狂嚕」 挖隱藏技能嗆:要贏孫協志

    中視節目《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鄭人碩、徐小可、黃沐妍、葉欣眉、言子軒等來賓參與,該集節目收視亮眼,4歲以上平均收視率達1.66,25至49歲觀眾更是高達1.95,創下近期新高紀錄。其中主持人峮峮「用屁屁嚕毛巾走路」的獨特表現,成為該集節目的最大亮點。
    2024/04/22 18:29
  • 特稿/拆大樓vs.救貓貓!天王星大樓「最前線視角」全紀錄

    發生在4月3日的花蓮強震,相信至今對不少人心中仍留下難忘印象,對首當其衝的花蓮人來說更是如此。記得震後沒多久就收到「花蓮市區有大樓倒了」,死傷人數第一時間仍未知,但能確定的是,這起地震帶來的衝擊非同小可,採訪團隊勢必得南下。
    2024/04/19 18:25
  • GOLDEN WAVE/(G)I-DLE脫到剩小可愛 舒華提醒粉絲:快補妝

    韓國女團(G)I-DLE今(13)晚來到高雄世運,參加韓流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開場她們帶來最霸氣主打歌〈Super Lady〉,隊長小娟的無伴奏獨唱穿透全場,讓3萬名粉絲為之摒息。台灣成員舒華回到家鄉表演,打招呼時卻略顯害羞,不過仍直呼「大聲點!」要全場嗨起來。
    2024/04/13 21:18
  • 新婚不到半年!本土劇女神爆「要按老公規矩走」有磨合 認不適應

    女星陳子玄活躍於本土劇,因長相甜美有「八點檔小可愛」之稱,2013年在《世間情》飾演「金佩芳」一角知名度大開,陸續出演《一家人》、《炮仔聲》等劇,去(2023)年10月與大8歲圈外男友登記結婚,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放閃,近日談論「家規」話題時,透露丈夫總是希望「夫妻同進同出」,連上廁所都要一起,豈初級不適應,為此磨合了一下。
    2024/04/11 17:30
  • 女穿「半截式小可愛」 亂開車遭攔一吹0.53 竟是「代駕酒駕」

    台中發生離譜酒駕案,男子跟朋友在酒店喝酒,知道不能酒駕,打電話請女性友人幫忙代駕,結果代駕一到,就跟著一起吃燒酒雞,最後一整車都是酒味,警方一查代駕女子酒測值高達0.53,這次是代駕的涉犯酒駕。
    2024/04/08 15:05
  • 林予晞開砲黃子佼「無懼壓力」 霸氣喊:就算掉工作也會站出來

    女星林予晞今(8)天出席膠原蛋白品牌記者會,她日前成為演藝圈第一槍開砲黃子佼的藝人,受訪時問到是否受到有收到無形壓力,她表示發文前也沒跟經紀公司討論,「你們平常問我事情,我也很少給一些刺激性的評論,但這件事真的非同小可,擺明的犯罪,牽扯的惡意這麼廣泛,作為公眾人物,震驚、憤怒,這是作為一個正常人的平凡反應。」而她和黃子佼僅有記者會碰到,沒正式合作過。
    2024/04/08 13:15
  • 蕭美琴訪捷克遭陸官員跟監 綠委批「流氓行為」

    根據捷克媒體報導,準副總統蕭美琴3月訪問捷克期間,遭到中國大使館軍事官員的跟監,布拉格當局正考慮將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6日)表示,此事非同小可,絕非單一事件,呼籲中國要停止這種外交戰狼的惡劣行徑,我國也自我要求在外交行程規劃保密升級、強化維安,並希望民主同盟國家針對中國惡質行徑同聲譴責。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表示,中國真的太囂張,過去施壓擬訪台的前議長柯佳洛、現在又在捷克尾隨蕭美琴,這種行徑根本就是流氓行為。
    2024/04/06 12:06
  • 直擊!滿島光唱一半全脫了「白色薄紗」透視內在美 粉絲濕透了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首日壓軸大港女神,請來日本天后滿島光,她一連飆唱〈群青〉、〈迷宮〉等熱門歌曲,她用中文跟粉絲說:「大家好,我是滿島光,你們想我嗎?」她溫柔的問:「你們吃飯了嗎?」還用台語講:「吃飽沒。」融入台灣文化,而當她唱到一半時,還把外面的外衣脫掉,裡面只穿白色薄紗跟金色小可愛,令全場粉絲嗨翻。
    2024/03/30 22:11
  • 電價將漲!藍怒控「劫貧濟富」:民生用電330度以下應凍漲

    電價全面調漲在即,讓民眾備感壓力。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0)日舉行「電價狂漲!租屋電價破9元 指日可待?」記者會,書記長洪孟楷表示,強調要告訴民進黨政府,漲電價非同小可,不要草率以對,直言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對人民心聲充耳不聞,喊話民進黨政府不要迴避,並提出國民黨團要求:漁農用電、教育用電、330度以下民生用電凍漲,不要再有「劫貧濟富」的狀況發生,要求賴清德出來面對。
    2024/03/20 12:02
  • 前蘋果設計師打造 AI Pin號稱可取代智慧手機

    生成式AI是時下最新的科技,今年MWC行動通訊大會上,有一款人工智慧產品受到矚目,由前蘋果公司員工研發的AI Pin,重量只有56克,胸針大小可佩戴身上,具備基本上網、通話功能,能夠即時翻譯,拍照,號稱能取代智慧手機,吸引OpenAI、微軟等科技大廠投資。
    2024/03/11 14:32
  • 徐小可「胸前2點凸起」被檢舉! 曬照怒翻白眼:怎了嗎

    女星徐小可近來投入直播,老公阿Ben為讓她專注工作,一家人搬到台中居住。徐小可昨(6)日在社群上曬出一張翻白眼的半身照,她穿著白色無袖洋裝,大嘆:「我就問,我穿這衣服怎麼了嗎?就是徐小可。」不滿因為服裝遭到檢舉,相當無奈。
    2024/03/07 14:15
  • 趙詠華知道嗎?林俊逸勇敢示愛「我不浪漫」 告白對象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主舞台之外,也特別規劃live house演出,林俊逸將在24日場次登場演出。身為高雄人的他笑說回家表演心情很輕鬆,但自認不是太浪漫的人,認為勇敢堅定且心無旁騖追夢,就是一種浪漫,同時也向粉絲感性告白:「我向來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咖,但是看到每場演出總是有逸米的身影,滿浪漫的。」
    2024/03/01 11:23
  • 徐小可開3直播賺千萬!老闆笑了「有望打敗吳宗憲」 老公搬家力挺

    徐小可近來投入直播,她日前被「直播明星製造機」KK老師點名,預言她未來可望挑戰一晚曾創破千萬業績的吳宗憲,果然徐小可近日成功創下三場直播破千萬營業額的好成績,讓她超開心。徐小可的老公阿Ben在場邊為她打氣,大讚老婆是神功蓋世。
    2024/02/22 19:20
  • 國小兄妹緊湊行程惹心疼!男星「32字開嗆虎媽」 轟:不是來成就夢想

    台北市一對國小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在校成績名列前茅,藝術領域也有不凡表現,輝煌成就令人讚嘆,然而,小兄妹每日5時50分起床,開始學習、練琴等,一路操到11時30分才能休息,睡眠時間僅6.5小時,1週鐵人行程表曝光,家長密集規劃規劃課程的教育方式引起外界兩極看法。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育有2男1女,看到虎媽未給孩子稍作休息、喘息的時間安排,忍不住發文開嗆「別把你的遺憾建築在孩子的痛苦上。」
    2024/02/21 20:48
  • 徐小可瘦到38公斤「停經2年半」血管爆出! 醫警告:只能維持生命

    女星徐小可外型纖細,身高164公分的她透露自己其實有50公斤,她說過去曾瘋狂減肥,又因媽媽生病導致憂鬱,得厭食症體重僅剩38公斤,當時血管爆出、停經,骨瘦如柴的狀態被醫生警告:「妳現在的體重,只能維持妳的生命。」
    2024/02/16 12:55
  • 謝金燕無預警「現身尾牙」超辣!透視裝小可愛露出 老闆狂撒800萬

    直播平台「李老闆直播集團」日前率領旗下20位直播主,豪砸千萬舉辦尾牙,席開37桌,邀請謝金燕、任賢齊和李玖哲獻唱,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為給員工驚喜,事前演出名單保密到家,當員工看到夢幻的嘉賓出場時,所有人尖叫不已,氣氛熱鬧。
    2024/02/04 12:14
  • 「樂天女孩」表演出意外!胸前小可愛整件滑落 全場看光

    現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啦啦隊一員的筠熹,過去曾在日本以「天氣女孩」出道,近日她在節目上談起過去在日本表演時的點滴,透露自己曾在舞台上出糗,因為熱舞動作太過激烈,讓內衣整見滑落到肚子,全場觀眾全看光。
    2024/02/01 15:41
  • 橋本環奈拍戲險釀「悲情職災」! 酒鬼不廝混了「陪真愛宅在家」

    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稱號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憑著嬌小可愛的甜美外表,加上扮醜、搞笑全OK的豪邁個性,讓她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工作邀約源源不絕,2月將出版的最新寫真也因預購量爆單,已經確定再版。在其主演的警界喜劇《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中,雖然週遭資深男演員都把她當女兒寵愛,但每個人身高都高過她一個頭以上,讓橋本環奈抱怨:「每天長時間抬著頭跟他們對戲,害我在拍攝期間整個肩頸都莫名痠痛!」 
    2024/01/31 18:06
  • 祈錦鈅產後首露面!狂瘦20公斤亮「性感半球」 曝砸百萬加拿大生娃內幕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閃婚,11月花近100萬在加拿大產下寶貝女兒Isabella。日前已返台的祈錦鈅,今(28)日和老公合體亮相做公益。過去有「G奶周子瑜」的祈錦鈅,懷孕後罩杯再升級,她今穿著馬甲式小可愛亮相,胸前性感半球令人難以忽視。
    2024/01/28 18:22
  • 綠打柯沒用? 爭議反促柯粉加強凝聚力

    還記得4年前的大選期間,在台灣吹起一股以韓國瑜為首的韓流,一群不離不棄的支持者,也就是所謂的韓粉,而如今這樣的效應,是出現在柯文哲身上,雖然沒有韓粉這麼鋼鐵,但強大的凝聚力也是非同小可。
    2024/01/09 22:55
  • 徐小可直播2小時募款30萬超狂! 目睹奶奶一舉動淚崩

    徐小可日前參與公益直播,擁有一批死忠鐵粉支持的她,一現身直播便馬上灌入不少善款,兩場直播各1小時,募得近30萬元,善款全數作為花蓮「寒士吃飽30送禮到家」經費。徐小可自認長輩緣不錯,在與弱勢長輩互動過程中,即使是第一次見面,但每位長輩幾乎都把自己當女兒般寒暄,得知徐小可已是3個孩子的媽,頻誇她宛如18歲少女,讓她好生歡喜,更相約要常見面。
    2024/01/03 18:20
  • 「藝起發光」宋逸民妻陳維齡遭控偽造文書 查無事證不起訴

    藝人宋逸民之妻陳維齡日前遭同教會林姓教友指控,處理教會捐款、報酬疑登載不實,涉嫌犯偽造文書罪。去(112)年8月時,檢察官以被告身分傳喚陳維齡及證人到案釐清案情,過程中陳矢口否認,訊後將3人請回。今(2)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查無陳女犯罪事證,處分她不起訴。
    2024/01/02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