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對焦 結果共82筆

  • 高金素梅「視力模糊」急開刀! 眼科醫示警小心問題出在腦

    58歲立法委員高金素梅上周透過臉書表示,最近發現自己的視力愈來愈模糊,因此在內政質詢結束後,就馬上前往接受眼科手術。視力模糊是什麼原因?有時候眼睛突然模糊無法對焦,然後又好了,這是什麼問題?以下醫師解答視力模糊可能的疾病徵兆。
    2024/03/25 23:56
  • 謝盈萱自爆「眼睛退化」 年過40身體撐不住!看劇本超模糊

    即將迎來44歲生日的金馬影后謝盈萱,今(14)日蔡司智銳鏡片代言人記者會,從小就有近視的她,加上近年來各種3C產品不離身,突然發現自己開始有老花症狀,看化妝品或藥品背後的說明小字完全看不清楚,或是看手機再看電腦螢幕讀劇本時,總覺得視線卡卡需要花點時間對焦,甚至要拿下眼鏡瞪大眼睛仔細看、慢慢看,才能看得清楚,她笑稱:「已經開始有老人家的動作。」
    2023/12/14 19:23
  • Pixel手機7大更新 加入動態桌布、自動調節充電

    Google今天正式推出Pixel手機7大新功能推送,接下來數週內Pixel裝置將陸續收到更新通知,包括緊急分享、車禍偵測、影片微距對焦、倒數拍照設定、動態桌布、自動調整振動與觸覺回饋、自動調節充電等。
    2023/06/14 11:35
  • 「攜手愛無限」匯集三方力量!黃敏惠盼將愛心資源最大化

    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帶領局處首長與「攜手愛無限」團隊13日上午進行對接,雙方熱烈討論、對焦嘉義市所需、盼攜手將「資源與愛心」最大化!
    2023/03/13 18:45
  • TVBS「攜手愛無限」前進台中!盧秀燕:盼將愛心最大化

    多次參加「台中市城市祈禱早餐會」的盧秀燕,對基督信仰並不陌生,去(2022)年甚至親自出席攜手愛無限啟動記者會,召集市民關心脆弱家庭需要;2月24日下午,她特別與「攜手愛無限」推動團隊會談,共同對焦台中市需要,和教會攜手關懷社會,盼將資源、愛心最大化!
    2023/03/01 11:27
  • 慘遭怪病纏身停工!金鐘視后「驚爆負債百萬」燒光積蓄近況曝

    和歌神張學友合唱一曲〈你最珍貴〉一夕爆紅的50歲女星高慧君,近年來深耕戲劇圈,曾榮獲金鐘視后肯定。然而前年(2021)10月,她因甲狀腺低下造成眼睛一高一低、無法對焦,停工近1年零收入慘負債200萬,如今近況曝光了。
    2023/01/06 08:51
  • 金鐘影后眼疾纏身開刀 術後眼睛「未完全對齊」隱疾曝光

    50歲的金鐘影后高慧君在2021年傳出健康亮紅燈,因甲狀腺機能低下,讓雙眼有視覺差無法對焦,出現斜視的症狀,她也在今年10月初接受手術動刀治療,沒想到術後2個月眼睛竟尚未完全「對齊」,不過高慧君也透露,一切都正在好轉中。
    2022/12/15 23:18
  • 鄭家純19歲「清純畫面」流出!雙峰超凶揉雞排 嬌喊:超大塊的

    29歲藝人鄭家純(雞排妹)2日閃婚,宣布和日籍小兒科醫生AKIRA結婚,讓不少男粉心碎。網友也挖出鄭家純2012年爆紅影片「正妹教你炸雞排」,10年前清純模樣炸出,但胸前「長輩」依舊凶挺,讓網友激動喊「眼睛完全無法對焦在雞排上」。
    2022/11/03 12:08
  • 眼疾纏身1年!金鐘視后「甲狀腺異常」垂直斜視 術後近況曝

    女星高慧君出道超過20年,演歌雙棲,分別在2007年與2010年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女配角獎,不過去(2021)年健康亮紅燈,甲狀腺機能低下,雙眼有視覺差無法對焦,左右眼一高一低垂直斜視,看東西都是重影,只能戴上面紗遮住,也辭演舞台劇。飽受眼疾所苦1年,高慧君4日入院接受治療,儘管術後有縫線的異物感,所幸視線逐漸可以聚焦,她今(16)日再度回報近況。
    2022/10/16 19:27
  • 暢銷作家曾遇暴力男「拖磨10年青春」 陪愛女試探對象

    百萬暢銷作家小彤,婚後淡出文壇與演藝圈近20年,近日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但她這幾十年來,在家庭與工作間蠟燭兩頭燒,2019年被醫生診斷罹患了「重症肌無力」,成為持有重大傷病卡的患者,右眼不受控地無力,無法對焦,醫生直言這種病好不了,只能持續靠吃藥控制,「一開始覺得還好,最近很嚴重,現在是早上就看不清楚,走路會撞牆」。
    2022/10/11 18:59
  • 手殘必看!iPhone拍照實用6功能 1招放大無損畫質

    現代智慧型手機功能越來越多,拍照更是必備技能,而日本媒體近期就整理出,6大iPhone拍照實用技巧,讓你更容易掌握攝影竅門。
    2022/10/10 13:39
  • 非蘋推新手機!Google微距對焦PK小米2億畫素

    迎戰蘋果的新手機,安卓陣營也有新品上市,不約而同都強調拍照功能,其中Google的Pixel7Pro,微距對焦能放大拍30倍,另外小米的12TPro,有台灣首款2億畫素的鏡頭,新機連發,要搶年底耶誕和跨年商機。
    2022/10/07 13:44
  • 露營夯! 迷你投影機「360度旋轉PK自動校正」

    戶外露營在疫情下成為趨勢,而業者也看準投影配備的商機,紛紛主打輕便好攜帶的投影機,能連結藍牙、電腦等,甚至不用擔心在外無法充電,電池能維持六小時,也有的加入自動校正跟對焦模式,科技化升級,成為戶外活動必備品之一。
    2022/09/14 19:01
  • iPhone 14、Plus用舊處理器 可前鏡頭自動對焦、衛星通訊

    蘋果今(8)日舉行Apple Event發表新品,其中iPhone 14系列的iPhone 14和 iPhone 14 Plus 果真和謠言說的一樣使用去年的處理器,不過在相機部分有升級,尤其是前鏡頭自拍可以自動對焦,同時也新增衛星通信功能。
    2022/09/08 07:14
  • 「合手」旗艦機Xperia 5 IV 全鏡頭可即時追焦

    下半年又是各家手機旗艦齊發的時間,Sony 秋季發表旗艦新機Xperia 5 IV,強調是Xperia 5系列首次所有鏡頭皆支援即時眼部追蹤對焦及即時物件追蹤對焦功能、首次所有鏡頭皆支援即時眼部追蹤對焦及即時物件追蹤對焦功能,連自拍鏡頭都升級1200萬畫素,並推出Music Pro行動錄音室功能,號稱可輕鬆錄製高音質音樂作品,因為螢幕僅有6.1,定位為「合手」小尺寸旗艦機。
    2022/09/06 15:16
  • 1年沒收入!金鐘視后驚傳「眼睛開刀」恐懼:逼不得已

    49歲「金鐘視后」高慧君去(2021)年因眼睛爆出問題,眼睛一高一低無法對焦,只能忍痛辭演舞台劇,休養1年慘無收入,近況跟著曝光了,她則是現身回應洩心聲,坦承決定開刀。
    2022/07/24 21:55
  • 雙眼一高一低對不了焦!視后「1年慘零收入」爆隱疾現況曝

    因和歌神張學友合唱一曲〈你最珍貴〉走紅的49歲女星高慧君,近年來深耕戲劇圈,曾榮獲金鐘視后演技備受肯定,然而去年(2021)10月她眼睛突然出現一高一低、無法對焦的情況,就醫後發現疑似免疫出問題。沉寂近1年,昨(21)日她露面宣傳仍以面紗遮住左眼,透露9月將動刀。
    2022/07/22 07:38
  • 離島也看得到!捕捉登山人龍攻頂玉山

    從離島也能看到玉山!澎湖有一名顏先生平常喜歡拍照,17日清晨4點多,他從烏崁里海堤拍到玉山山脈,還看得到登山客頭燈,連成一條線,因而引發討論,他說當時四周昏暗,只能靠燈塔光線對焦,而玉管處表示,那些亮亮的光點確實就是凌晨準備攻頂的登山客,大多是為了看日出但沿路碎石多,為了安全,其實都建議避免摸黑登頂。
    2022/06/20 18:21
  • 晶亮瓷打進「血管」!妙齡女隆鼻眼球位移 醫師判賠38萬

    日前一名莊姓女子到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進行晶亮瓷隆鼻微整型及肉毒桿菌等手術,郭姓醫師於鼻部注射晶亮瓷時,竟然不慎將晶亮瓷注入該部位血管,導致莊女左眼球位移外飄複視無法對焦,雖然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但仍有左眼第3對腦神經麻痺、鼻部併前額皮膚壞死等傷害。事後莊女對郭姓醫師提告,刑事部分,法院已判郭姓醫師3月徒刑定讞,而民事部分高院今(31)日再判他須賠償莊女38萬多元確定。
    2022/05/31 17:31
  • 長時間追劇、刷手機用眼過度! 年輕人也會有老花眼

    當想看的東西靠臉比較近一點,眼睛就無法對焦看不清楚時,很有可能就是「老花眼」上身了,其實老花眼是老化的自然現象,通常會在40多歲時出現並持續惡化,但是因為現在人不管是工作還是追劇,常常用眼過度沒有放鬆,也加快了眼睛功能的老化速度,也讓患有老花眼的年齡層,漸漸往下降。
    2022/04/05 23:09
  • 婁峻碩不要看!焦凡凡「和他滾床」驚曝:打勾勾約好了

    女星焦凡凡去(2021)年以歌手身分發片,今(2022)年開春推出情歌〈再見了親愛的〉,首次挑戰抒情歌的她以輕柔呢喃語氣詮釋青春逝戀,歌手男友婁峻碩給高分80分「進步神速」,更對焦凡凡在MV中與《全明星運動會3》狀元徐謀俊扮演戀人的自然演技大感驚艷,絲毫不在意兩人「同床共枕」拍另類床戲。
    2022/01/27 17:48
  • 陸廠「可凹折機」夯! 螢幕無摺痕PK縱向摺疊

    今年最後一個月,各家手機大廠還是陸續推新機,特別是摺疊機越來越夯,陸廠吹起摺疊風,打出多角度變化,拍照功能也升級,和韓廠比拚摺疊機市占率,3D達人就說明,摺疊機價格有下降趨勢,也預估明年開始,摺疊機占比會達到高階機2至3成。
    2021/12/16 19:15
  • 惡少打人百桂食品萬則負評消失了 突升4星

    這個月7日凌晨,台中惡少和朋友開名車擦撞打人案,被打的宋同學目前還在住院中,逐漸恢復健康,但因為視神經受損,兩眼還是無法對焦,倒是打人案曝光後,惡少張敦量老家的百桂食品廠,網路評價湧入上萬則負評,經過十幾天,不只上萬則負評突然消失,Google評價也變回4顆星!
    2021/11/20 20:18
  • 健康亮紅燈!高慧君免疫出問題 眼球一高一低 辭演舞台劇

    歌手出道的金鐘視后高慧君,近來積極投入舞台劇演出,不過就在上個月,突然被化妝師發現眼睛出狀況,有一高一低無法對焦的狀況,就醫後,發現疑似是免疫系統出問題。舞台劇工作,只好忍痛換人演出。
    2021/11/05 17:47
  • 民團批政府「花5800萬大內宣」 下戰帖四大公投辯論

    四大公投首場電視說明會將於本週六登場,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今(4)日舉行記者會,邀集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江啟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以及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辦公室代表,跨黨派共同訴求「公投要辯論,民主不能混」,呼籲中選會積極促成正反方進行多場辯論,不該只有各說各話的發表會,否則重演2018年公投缺乏辯論的情形,公投變成「只有對決、沒有對焦、更無對話」。
    2021/11/04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