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ixel手機7大更新 加入動態桌布、自動調節充電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1:35
Google 5月發表中階手機Pixel 7a。(圖/中央社)
Google 5月發表中階手機Pixel 7a。(圖/中央社)

Google今天正式推出Pixel手機7大新功能推送,接下來數週內Pixel裝置將陸續收到更新通知,包括緊急分享、車禍偵測、影片微距對焦、倒數拍照設定、動態桌布、自動調整振動與觸覺回饋、自動調節充電等。

Google在官方部落格發文說明即將登場的Pixel手機7大新功能。首先,將可以使用語音讓Pixel手機上的Google助理開啟緊急分享功能,例如在晚上出門跑步時說出「Ok Google,設定30分鐘的安全檢查」,如果設定時間到了後,沒有回應安排好的安全檢查,系統就會通知緊急聯絡人,並分享用戶的即時位置給對方。

 

第二,Google從2019年在Pixel手機推出車禍偵測功能,現在透過功能更新,當使用者遭遇嚴重車禍時,Pixel上的車禍偵測除了會通知緊急服務外,還會跟手機中設定的緊急聯絡人分享使用者的即時位置和通話狀態。

第三,Pixel 7 Pro的微距對焦現在也可以用於影片,能夠更近距離聚焦在微小的事物上,像是蝴蝶展開翅膀或隨著風搖擺的花瓣細節,都能清晰拍攝。

第四,Pixel 6與之後的Pixel機型將支援更輕鬆的拍攝時間設定。使用者設定3或10秒的倒數拍攝時間後,只要對著鏡頭舉起手掌,就可以開啟倒數計時器,節省在裝置與拍攝畫面中跑來跑去的設定流程。
 

第五,Pixel 6與之後的Pixel機型,可以透過全新的電影動態桌布,重溫與親朋好友共享的回憶。透過人工智慧(AI)技術,Pixel可以把2D桌布相片轉換為動態3D場景。用戶也可以混合搭配超過4000個表情符號與各式圖案和顏色,建立符合自己個性與心情的動態桌布。

第六,當Pixel 6a和Pixel 7a偵測到處於桌子或堅硬平坦的表面上的時候,可以自動調整並降低震動與觸覺回饋的強度。

第七,自動調節充電功能現在能透過Google AI來協助延長Pixel的電池壽命。為手機接上電源時,這項新功能會根據用戶以前的充電習慣,預測這次是否為長時間充電,並在預期拔除電源的1小時前慢速充電至100%。(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Pixel手機#Pixel更新#Google AI#自動調節充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71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