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家族旅遊 結果共56筆

  • 男友家族旅遊沒帶她!妹子走心「我好像外人」 全場不挺

    情侶在一起久了之後,難免會經歷些不愉快的事,就有一名網友抱怨,她跟男友交往4年,未來有結婚的打算,且雙方家庭的感情狀態都不錯,唯獨男友家人在過年時全家出國玩,卻沒有帶上她,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她仍耿耿於懷,覺得自己像外人。
    2024/03/10 08:32
  • 張書偉、謝京穎婚禮時間曝!首到夫家過年甜喊「被婆婆當成寶」

    謝京穎去年和張書偉閃婚後,菜鳥媳婦的第一個新年格外讓人好奇,她透露跟先生回婆家過年,「以前真的就是單純回家吃年夜飯,什麼都可以不用管,只管吃,奶奶都會準備的妥妥當當」,不捨娘家的她,還有安排家族旅遊,算是第一次一同出遊,兩人也積極張羅婚禮,預計在6月舉行。
    2024/03/01 21:23
  • 死裡逃生!南投竹林步道走春 女遊客險遭滾落石階砸頭

    高雄一名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她們在13日前往南投的小半天休閒區遊玩,沒想到,在陡峭的孟宗竹林步道行走時,疑似上方有人踩到鬆脫的石階,整個大石塊往下滾落,差點砸中李小姐的頭,她哭訴,還好兒子當場抱住她往旁邊閃,否則就被砸死了,結果,她的左腿被砸中,人摔倒一度昏迷,他們控訴官方管理不當,放任遊客入險地,危機處理不當。鹿谷鄉公所強調,當天已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進入。
    2024/02/15 19:16
  • 過年家族遊石川「長輩搖頭」 換京阪神也不去

    日本石川強震影響,有民眾原本過年要去石川、小松家族旅遊,長輩看到後搖頭堅決不去,行程被迫取消,還有人早就預訂大阪行程,因為家人擔心,讓他糾結到底要不要去,2024年從元旦開始,日本接連3天都有狀況,讓民眾擔心過年行程會不會有影響,不過,詢問旅行社業者,雖然有民眾詢問,但9成以上都如期出團。
    2024/01/04 12:54
  • 睽違23年!凍齡女星重返出道地哭了 告白老公:有你一切值得

    45歲歌手蔡淳佳推出最新EP《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以唯一受邀新加坡歌手身份,參加元旦央視播出的「揚帆運航大灣區 2024新年音樂會」,高歌經典名作〈城裡的月光〉。工作行程滿滿的她,上月抽空來台進行家族旅遊,安排一家10口去宜蘭礁溪泡溫泉,更到花蓮太魯閣欣賞鬼斧神工的壯麗景色。
    2024/01/03 12:42
  • Lulu爆「退出黃子佼群組」 首接《紅白》主持棒抖出卡司:很嚴重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這是Lulu首次主持,她直呼很緊張,也強調自己沒有漲價,「(今年收入)沒有8位啦!有抽成啊!還要抽給爸媽的家族旅遊,繳房貸。」至於今年演出卡司有誰?Lulu賣關子回:「只能說真的是國際巨星,非常國際,很嚴重的團體,是嚴重厲害,混合組合,是高緯度的團體,很紅了,一定是唱跳的。」
    2023/12/18 15:00
  • 花蓮跨年卡司公開!畢書盡接棒羅志祥、白冰冰 真實心聲全說了

    花蓮跨年晚會前年祭出羅志祥復出重磅秀,去年則有白冰冰〈First Love〉驚天一唱,聲量及人氣始終不墜,今年要出什麼絕招吸引大眾,引發外界高度期待。今(28)日公開首波卡司,由好久不見的畢書盡獨家坐鎮花蓮,他表示:「睽違5年,很榮幸回到花蓮跟大家跨年,一起迎接新年很開心,又可以吃扁食了。」
    2023/11/28 16:15
  • 蘇打綠曾被嫌棄!吳青峰揭入行辛酸 曝女巫店力挺內幕

    吳青峰最近剛結束與吳媽媽的家族旅遊,立刻切換成工作模式,昨(15)晚在女巫店舉辦「牧羊人的星期三」小型沙龍演出。首場演出裡,他對於觀眾就坐在腳跟前,直呼「離好近好可怕」,同時揭露之所以想開唱,是因為突然想唱幾首專輯《太空人》的歌,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女巫店老闆的訊息邀請,讓他立刻秒回「我要唱」。
    2023/11/16 14:25
  • 鬼月說鬼/峇里島飯店驚魂記

    某年家族旅遊來到了峇里島,因為阿姨認識的關係,爸媽房型被升級成VILLA,沒住過VILLA的大家都很興奮,但我們想都沒想過,整個度假因為這間VILLA有了一輩子深刻的回憶……。
    2023/09/06 13:12
  • 日老翁峇里島搭「飛魚船」遭拋飛 3公尺高空墜慘死

    一名60歲日本老翁,近日與家人一同前往印尼峇里島旅遊。沒想到一行人前往巴東海邊玩水上設施「飛魚船」(FLYING FISH)時,他和兒子卻在高空中遭到拋飛。老翁從將近3公尺高空墜海,送醫後宣告不治,美好的家族旅行頓時變成一場惡夢。
    2023/08/19 17:36
  • 花蓮「寵物友善飯店」 驚傳寵物房破舊不堪 民眾控害毛小孩受傷

     6月5日晚間9點多,20多人家族旅遊的高雄民眾,入住花蓮一間知名「寵物友善飯店」,並將狗狗安置飯店提供的寵物房,飼主才上樓放行李。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再次下樓看寵物時發現,寵物裡都是狗狗的血漬,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一直流血,導致床墊及尿墊都是血跡。飼主當下也趕緊告知飯店人員,但沒有飯店人員過來協助,飼主趕緊找了營業較晚的動物醫院,並自行帶去看診。回來後詢問飯店,是否能讓寵物跟我們同房間休息,並表示因為寵物房的鐵欄生鏽,木門上都是木屑,才導致狗狗受傷。現在狗狗受傷了,飼主不放心再繼續將狗狗放置寵物房。飯店經過半小時討論後,將飼主由雙人房換置家庭房,並讓狗狗一起同房。
    2023/06/08 16:15
  • 公公亂入蜜月旅行新娘氣炸 講完原因網友一面倒挺新郎

    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度蜜月,相信對於新婚夫妻來說,都是非常特別而且甜蜜的時刻。不過,如果說好的蜜月之旅變成家族旅遊,你會怎麼樣呢?一名外國男網友分享,他的爸爸因為「特殊原因」,加入了他與新婚妻子的蜜月,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但是妻子事後卻不斷抱怨,讓他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錯了。網友看了男子提出的說法,一面倒力挺他,反批女方不懂人情世故。
    2023/01/26 10:40
  • 寒流夜飯店嘸熱水! 旅客怨「飲水機」熱水洗澡

    有民眾上週六家族旅遊,入住新竹一家飯店,沒想到晚上要洗澡居然沒有熱水,家裡的嬰兒和70歲的老人要洗澡,只能拿著水壺上樓裝飲水機的水到樓下房間浴缸儲水使用。原來這家飯店使用熱泵和5台瓦斯熱水器,正常運轉可以供1/3房間同時使用熱水,當晚入住率達85%本來就吃緊,熱泵又跳機所以供應不及。業者也強調已經和導遊協調受影響的5間房半價收費,也正考慮加裝鍋爐。
    2022/12/19 19:43
  • 醉男肇逃還扯謊!奪1命2萬交保 家屬怒:酒駕零容忍像笑話

    台中一家4口日前到台東池上家族旅遊,怎料6日晚間一家人用完餐步行回民宿時,卻遭一名徐姓男子酒後駕駛貨車撞上,導致67歲張姓婦人當場重傷倒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闖禍的徐男肇事後逃逸,警方循線逮人,其酒測值高達0.95毫克,訊後依酒駕致人於死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諭令2萬元交保。死者家屬稍早透過臉書發聲,指控徐男不僅酒駕、肇逃、說謊,還疑似找地方勢力關說,憤怒直呼「酒駕零容忍就像個笑話」。
    2022/11/08 17:15
  • 散步回民宿!1家4口出遊 母遭貨車追撞亡

    本來開心一起到台東家族旅遊,卻遇上死劫!台中一家四口,來台東池上旅遊,6日晚上在忠孝路上,媽媽和女兒被一輛貨車撞倒,駕駛卻直接離開,家人趕緊報警求助,但緊急將人送醫後,張姓婦人傷重不治,警方以車追人,找到肇事徐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95,但他一度否認犯案,最後坦承晚餐跟朋友喝酒,開車回家途中釀禍。
    2022/11/07 17:51
  • 直擊!桃機飛柬埔寨人潮多 男欲出國找友:沒決定回台時間

    台人赴東南亞打工詐騙案層出不窮,成了社會關注焦點,警方近兩週來強力宣導組詐,揪出不少可疑受騙的旅客,不過今(17)日一早仍有許多人要搭機前往柬埔寨,除了家族旅遊、出差外,大多數人都說是出國玩。
    2022/08/17 13:19
  • 尪度蜜月「帶爸媽兄姊一起去」 人妻崩潰:變家族旅行⋯

    許多新婚夫妻都會安排出國蜜月旅行,這2年受到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被迫改變計畫。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和老公原本計畫明年要出國度蜜月,不料先生卻說,想帶家人一起去,讓人妻聽了超傻眼。消息一出,網友們一面倒地抨擊先生,「真是白目!」
    2022/08/12 23:20
  • 旅行「每天穿同件衣」嚇壞網!家人不嫌? 小S霸氣回應

    女星小S(徐熙娣)本週家族旅行,連日在社群媒體曝光合照,19日去南投妖怪村、溪部好呆庄,最新旅程則到日月潭。不過,小S自爆每天都穿同一套衣服,引發熱議。被網友追問家人是否嫌棄?本尊也霸氣回應。
    2022/07/21 20:08
  • 婦遭撞不治!肇事少女捻香 事後驗傷提告

    日前來自新竹的一家人,到澎湖家族旅遊,60多歲的阿嬤被當地一名15歲少女,無照騎車撞上,送醫不治,肇事少女的家屬,到場捻香賠罪致歉,事後卻控訴,死者家屬毆打少女,還到醫院驗傷提告,死者家屬不滿,失去家人還被告,直說對方態度惡劣,現在雙方都提出告訴,後續交由司法處理。
    2022/05/21 14:31
  • 抓到了!男穿外送制服搶銀行 家族旅遊南投民宿落網

    高雄25日,在橋頭區發生銀行搶案,歹徒身穿外送員制服,持槍和辣椒水搶劫,嫌犯逃亡兩天,跟親友團到南投集集旅遊,警方埋伏整夜,趁他退房時,出現在停車場上前逮人,30歲的曾姓嫌犯不是外送員,外送制服是網購的,自稱因為有房貸壓力,才鋌而走險。
    2022/03/27 18:56
  • 屏東確診者「春節家族旅遊」 足跡遍苗栗7鄉鎮、16處

    屏東今(10)日新增確診病例(案19440)連同家人共10人,於春節期間2月2日至2月4日租車自駕出遊苗栗,涉足苗栗縣7鄉鎮。苗栗縣府防疫團隊獲報後,立即啟動相關疫調,緊急匡列507人,陸續進行採檢及清消等工作。
    2022/02/10 15:43
  • SJ銀赫出道16年節儉開小車 帶父母旅遊豪擲50萬

    南韓知名綜藝《認識的哥哥》,近日迎來節目的第300集播出,特地邀請到Super Junior東海、銀赫以及創下收視冠軍的演歌(Trot)歌手英卓、李燦元;近期因為公開駕駛九年小型車引發熱議的銀赫,成為眾人心中勤儉持家的代表,他也透露自己並不是節儉,只是把金錢都用在家人身上,更透露一趟家族旅遊的費用就高達2000萬韓幣(約台幣50萬)。
    2021/10/04 11:24
  • 新北家族花蓮旅遊染疫 侯友宜:接觸者全陰性、無擴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今(17)日宣布,國內有4例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病例,其中新北市有2例。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今日疫情狀況,至於前一天家族花蓮旅遊感染部分,目前已經匡列新北和花蓮兩地相關接觸者採檢,全數都是陰性,因此並無擴散疑慮。
    2021/08/17 15:27
  • 新北增6例!降級後組花蓮旅遊團 確診親友曾同車、同宿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宣布,國內新增10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共有8例本土,2例境外,新北市今日新增6例是全台最多。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整個疫情狀況。侯友宜提到,這6例是家族到花蓮旅遊後採檢確診,感染源還在釐清中。
    2021/08/16 15:18
  • 趕不上家族旅遊21歲女憲兵傳訊問「買麻糬」 1分鐘後罹難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也造成台南憲兵隊員「蔡慧鵑」罹難,她年僅21歲,最近在台北受訓,很久沒回台南,原本趁清明連假,要到花東家族旅遊,她獨自一人搭火車,事發前一分鐘,還在群組問家人「要不要吃麻糬」,卻不幸遇上意外。軍警人員全程從花蓮陪同移靈回台南,也派出20多位憲兵隊員在殯儀館接引。
    2021/04/05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