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遭撞不治!肇事少女捻香 事後驗傷提告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4:31

日前來自新竹的一家人,到澎湖家族旅遊,60多歲的阿嬤被當地一名15歲少女,無照騎車撞上,送醫不治,肇事少女的家屬,到場捻香賠罪致歉,事後卻控訴,死者家屬毆打少女,還到醫院驗傷提告,死者家屬不滿,失去家人還被告,直說對方態度惡劣,現在雙方都提出告訴,後續交由司法處理。

圖/TVBS

 
家族旅遊來澎湖,卻遭遇死劫,肇事的15歲的少女,一家人到場致歉賠罪,事後卻控訴死者家屬,毆打女兒拿出驗傷單提告。

少女父親:「應該是(對方)大哥就打我們女兒,我們誠心去道歉他還騷擾我們女兒,現在還在網路攻擊我女兒我們女兒,現在就是又看心理醫生頭部又震盪,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

圖/TVBS

拿出14日的驗傷單上面寫,因腦部鈍傷併發腦震盪,少女的父親還說,這段期間常常收到恐嚇私訊,在網路上被留言攻擊,讓女兒身心飽受折磨現在都要看心理醫生。
 

但死者家屬反駁根本沒有動手,從7日到澎湖出遊發生車禍,送醫宣布腦死9日在當地,舉辦招魂儀式後來回台灣,少女家屬從澎湖到場捻香致歉,當時少女爸爸全程護著女兒,沒有發生任何衝突,但他們事後14日跑去醫院驗傷,質疑這做法是否遭高人指點。

圖/TVBS

死者家屬:「明明我們沒有毆打許姓少女的事實,那為什麼對方要去診斷,說要對我們提出告訴這樣,目前我們就是尋求法律途徑,對啊因為事情已經發生成這樣子,然後我們已經失去一個家人,然後對方還有這種就是態度很惡劣。」

家屬決定提告帶阿嬤出遊,過母親節卻被無照少女騎車撞死,現在還被控訴傷害,家人難以接受,而目前雙方各執一詞,互相提告,只能透過司法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遭撞不治#捻香#提告#驗傷#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7

0.1317

0.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