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夜飯店嘸熱水! 旅客怨「飲水機」熱水洗澡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9:53

有民眾上週六家族旅遊,入住新竹一家飯店,沒想到晚上要洗澡居然沒有熱水,家裡的嬰兒和70歲的老人要洗澡,只能拿著水壺上樓裝飲水機的水到樓下房間浴缸儲水使用。原來這家飯店使用熱泵和5台瓦斯熱水器,正常運轉可以供1/3房間同時使用熱水,當晚入住率達85%本來就吃緊,熱泵又跳機所以供應不及。業者也強調已經和導遊協調受影響的5間房半價收費,也正考慮加裝鍋爐。

圖/TVBS

 
記者曹佼人:「上週寒流來襲,在星期六的時候,有民眾入住新竹這間和選旅飯店,沒想到晚上要洗澡時,打開水龍頭才發現,沒有熱水可以使用。」

這位網友在臉書貼文,說自己家族旅遊,一共訂了12間房,當晚三溫暖、按摩椅,暫停使用就算了,最慘的是,寒流來襲房間卻沒熱水,退房時主管也沒出面,30幾位家人氣到不行,而當晚,團裡的嬰兒和70歲長輩要洗澡,解決之道是爬上一層樓,到飲水機裝水再倒進浴缸使用,超傻眼。

和選旅駐店總監連敏致:「這是我們的熱泵主機,我們主要是用熱泵做加熱的動作。」

 
圖/TVBS

原來和選旅是靠,熱泵和瓦斯熱水器供應熱水,全力運作可以供1/3房間同時使用,週六當天住房率達85%,偏偏遇上熱泵跳脫,一時間熱水供應不及,從晚上10點多一直到凌晨1點才恢復水溫,業者也釋出善意,強調有和導遊溝通,受影響的5間房將半價優待。

和選旅駐店總監連敏致:「當天都有跟旅行社做協調的動作,那隔天早上團體要退房的時候,我們也有跟旅行社確認,受到影響房間數有幾間。」

消保官王治宇:「它給付是不完全的,消費者可以請求這部分的賠償或補償,金額是多少應該是飯店和消費者,談一個數字再看怎麼樣賠給消費者。」

圖/TVBS

消保官表示沒有熱水洗澡消費者可以求償,而其他飯店業者透露,100間房以上規模的飯店,大多使用鍋爐燒熱水才夠用,和選旅則表示,目前在規劃設置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熱水#瓦斯#新竹#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462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