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碗遭毒姑嫌棄!她出大絕反制 過來人再教1招:以後都免洗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05:32
一名人妻分享洗碗被婆婆和小姑指揮的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分享洗碗被婆婆和小姑指揮的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一直是不少女性無法避免的難關,若家裡還有惱人的大小姑,簡直就是水深火熱的地獄。近日一名人妻分享,每次在婆家洗碗時,婆婆和小姑從來不會幫忙,不僅如此,她們還會在旁邊處處刁難,嫌棄洗碗的水溫不夠燙,會讓碗盤洗不乾淨,後來這位人妻用「1奇招」反制,讓其他女網友們看了非常痛快。

該名人妻在「毒菇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社團發文抱怨,之前住婆家洗碗時,婆婆都會走來旁邊摸一下水,再指導要用熱水洗,不然碗會不乾淨,婆婆完後換小姑來嫌棄「要用熱水熱一點,才可以洗乾淨」,原PO認為,不會幫忙一起洗碗就算了,只會出聲嫌棄實在很惱人。

 

人妻最後想到一招反擊。(圖/翻攝自毒菇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之後,人妻突發奇想,用奇招反制,「之後只要她們走過來,我就直接開到最高的溫度,她們就會唉呦威」,然後原PO再裝無辜回,「啊不是要熱一點,不夠熱我下次就用燒開的開水洗」,成功反擊那些干擾她洗碗的人。

婆媳問題從古至今一直都是一道難解的習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不少婦女都直呼痛快,大讚原PO做得好,並留言「不做事到底哪裡來的勇氣指揮別人?這麼會就自己做啊⋯⋯」、「毒姑怎麼這時候會在家呢⋯沒人要嘛」、「當媳婦都是在修行啊!」還有過來人給建議,「熱水不是重點、你要記得永遠不要把碗洗乾淨!憑什麼灰姑娘要洗碗?老公、姑姑不用嗎?婆婆就是後媽不會是親媽」、「每次洗碗不小心多摔破幾個,以後就不用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碗#婆媳#小姑#熱水洗碗#毒菇九賤婆媳討論區#熱水#反擊婆婆#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5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