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家庭趣事 結果共19筆

  • 彭佳慧買「按摩券」竟不能用 炎亞綸:請消保官幫妳?

    「金曲歌后」彭佳慧與前夫王丕仁育有2女1子,親子關係緊密的她,近日上節目《36題愛上你》分享家庭趣事,透露孩子們在家都會幫她按摩,還提供專屬「按摩券」,彭佳慧笑說:「但我花二十元買券,用掉1張後,就沒有再幫我按摩過了!」讓炎亞綸玩笑表示:「要請消保官幫妳嗎?」
    2021/12/17 12:36
  • 親揭與尪「分開一陣子」 ㄚ頭歡慶相愛10週年

    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經常在節目和社群平台分享家庭趣事,近日小倆口開心慶祝相愛10週年,ㄚ頭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合照,感性說:「雖然中間分開了一陣子,但謝謝你對我滿滿的愛。」
    2021/12/09 15:13
  • 說好的紅包3萬變3千! 沈玉琳媽怒轟「你老婆是壞人」

    男星沈玉琳和小17歲的老婆芽芽結婚10年,育有1女,他時常上節目和大眾分享家庭生活,近日在TVBS《11點熱吵店》節目中,分享老婆曾經鬧烏龍讓他媽媽竟在大半夜打電話轟:「你老婆是壞人!」
    2021/11/21 19:16
  • 瑞莎陪爸媽排隊接種 驚嘆出示「這張」打疫苗免錢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013年向烏克蘭政府申請放棄國籍,想歸化台灣,歷經多年的努力,終於在2019年成功歸化,取得身分證,成為「正港的台灣人」,與球業小開老公Mike結婚6年,育有4歲的大女兒Nika,以及還在腹中的女寶寶。瑞莎今(19)日在臉書分享家庭趣事,陪父母去接種疫苗,結果爸爸對於有健保卡便能免費施打感到相當驚訝,令瑞莎覺得十分好笑。
    2021/09/19 18:38
  • 小四兒控陳國華偏心 吳宗憲提「帶去驗DNA」當場爆哭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和老婆Ivy結婚多年,育有女兒Mita和兒子阿滴咕,家庭生活相當幸福,也經常在節目中分享家庭趣事。近期陳國華偕寶貝兒女上節目,沒想到慘遭阿滴咕控訴「爸爸偏心」,都會莫名其妙被爸爸罵,一旁的吳宗憲聽完遭遇忍不住說:「叔叔帶你去驗DNA啦!」讓他當場淚灑攝影棚。
    2021/04/19 18:53
  • 趙樹海被惹怒拿出家法 趙又廷「機智反擊」讓他威嚴盡失

    69歲資深藝人趙樹海出道多年,演出過多部知名戲劇作品,近期經常登上談話節目分享家庭趣事,他透露自己從沒打過小孩,但有一次被當時7、8歲的趙又廷徹底惹怒,氣得拿出家法要打他,豈料被趙又廷反擊動作逗樂,只能當場「棄械投降」。
    2021/03/22 16:21
  • 2度面臨財務危機!侯昌明遭友詐騙「1年狂損千萬」

    51歲藝人侯昌明和老婆曾雅蘭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兒女,經常在節目中分享家庭趣事,而侯昌明在圈內是「節省」出名,曾爆出許多誇張事蹟,不過他卻自爆曾被友人騙走1千萬,之後再度因股票慘賠千萬,讓他下定決心將積蓄轉至老婆名下。
    2021/01/21 17:41
  • 趙樹海「強迫症」媳婦也管 訓話高圓圓:幹什麼吃的?

    36歲男星趙又廷與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6年,於去(2019)年5月喜迎女兒Rhea誕生,兩人婚姻生活相當低調,近日爸爸趙樹海就在節目上分享家庭趣事,直言自己是完美主義,不只從小對趙又廷家教嚴格,現在連媳婦高圓圓也一起管教。
    2020/11/19 20:40
  • 弟送1袋西瓜!他一切見「厚實白肉」驚呆 千人笑瘋

    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家庭趣事,透露他日前回老家陪家人,離開時弟弟提著裝了2顆西瓜的袋子,讓他帶回家享用,而他返家後也立刻切開西瓜,打算分裝冰在冰箱,沒想到1刀下去竟驚見「這幕」,讓他當場看傻了眼,直呼「想不到我弟對我真好…這竟然是新品種…」對此,不少網友看完也笑翻表示「先料理弟弟再料理瓜!」
    2019/07/15 14:10
  • 何妤玟私下大不同 嚴格育兒因材施教

    何妤玟當媽媽之後,許多家庭趣事成為她的綜藝笑哏,但她坦言私下個性其實跟節目形象不同,是個嚴肅的人,對孩子也很嚴格,針對姊妹倆個性不同也會採取因材施教。
    2019/05/11 22:45
  • 咘咘推人遭Bo妞揮拳反擊 打架影片曝光媽白眼

    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下咘咘、Bo妞2萌娃,兩姊妹的高人氣一點也不輸爸媽,夫妻倆也經常在臉書、IG上分享家庭趣事,與粉絲們互動!賈靜雯近日出國工作返台,還在調時差的她卻看見2女在家裡打架的模樣,賈靜雯事後將影片後製上傳至臉書與粉絲分享,意外引起許多地方媽媽的共鳴。
    2019/02/22 11:32
  • 媽突傳「你姐氣絕身亡」!她嚇歪急call…真相傻眼

    這結局誰受得了!一名女網友在PTT分享媽媽鬧出的家庭趣事,她表示24日傍晚傳了LINE給媽媽,想問晚上有沒有煮飯,沒想到媽媽先回一句「我沒煮飯」,隨即補一句「你姐氣絕身亡」,讓她當場嚇傻以為家裡出事,趕緊打電話回家,沒想到背後真相讓她差點笑倒在路邊。
    2018/12/27 15:15
  • 許老三吃飯卻只注意「這個」 小S餐廳機會教育被讚爆

    40歲藝人小S徐熙娣與先生許雅鈞結婚13年,育有3女,而小S也經常在IG上分享家庭趣事,其中小女兒「許老三」最受粉絲歡迎,近日小S提到和家人外出聚餐,當天許老三也同行,小S表示女兒一看到餐廳的豪華擺設,令她相當興奮,但小S也藉此機會教導女兒正確的價值觀,貼文PO出後,立刻吸引萬名網友熱議。
    2018/08/25 21:22
  • 嫩妻傻了!男星想結紮…媽阻止「生到有男的為止」

    44歲藝人Paul和小17歲老婆咪咪結婚約2年,2人育有2個可愛女兒,時常一同上談話性節目討論家庭趣事,近日夫妻倆帶著媽媽上節目討論婆媳問題,Paul提到先前想過去結紮,卻在節目上直接被媽媽打槍,要求2人「生到有男的為止」,讓老婆當場嚇傻。
    2018/01/19 16:17
  • 別讓媽媽不開心! 神回覆讓哥哥跑腿買紅豆湯

    親妹妹生理期不舒服,但哥哥卻懶得跑腿買紅豆湯,該怎麼辦?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這則家庭趣事,媽媽神回覆讓原PO乖乖出門買紅豆湯,笑翻網友。  
    2017/11/24 16:55
  • 被嗆愛老婆是演的!Kim「21字告白」逼哭Nico

    網紅「那對夫妻」在網路分享家庭趣事,累積超高人氣,但近日被爆有大頭症,爭議不斷,甚至被網友質疑,兩人的好感情是因為要拍片而演出來的,對此Kim在個人粉專曬出親筆寫的小卡片,撫慰老婆近日負面情緒,同時回嗆酸民「是你不相信婚姻罷了」!
    2017/03/14 20:45
  • 暖老闆!小亨堡腳長囊腫 黑人捧腳幫冰敷

    「黑人」陳建州跟范瑋琪婚後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夫妻倆經常在臉書上跟網友分享家庭趣事,連帶極度照顧雙胞胎的保母「小亨堡」也爆紅。但「小亨堡」近日卻因為腳長腱鞘囊腫,走路都會痛,1日晚間黑人幫她借來超音波機,親自捧著「小亨堡」的腳治療,讓網友羨慕喊:「世界好的老闆!」
    2017/03/02 15:46
  • 孫儷把「它」賣了!鄧超哭哭:為什麼這樣對我?

    大陸超人氣女星孫儷與老公鄧超的好感情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小倆口曬恩愛的方式也與其他夫妻不同,兩人時常在微博上分享家庭趣事,昨天(4日)孫儷在微博上拍賣老公心愛的「青蛙褲」,馬上引來鄧超本人在底下留言並附上哭臉說「這條褲子是我的摯愛,為什麼這樣對我?」兩人一來一往互動惹笑一票網友。
    2017/01/05 15:01
  • 孫儷出賣老公整形 鄧超曬「嬸味照」反擊

    大陸女星孫儷因陸劇《後宮甄嬛傳》知名度暴漲,和同為藝人的老公鄧超結婚6年育有一子一女「等等」和「小花」,婚姻生活超級甜蜜,他們也時常在微博上大方和粉絲分享家庭趣事。孫儷日前就Po出一張鄧超「整形前後」的照片,沒想到鄧超隨後也曬出老婆的「大嬸照」反擊,可愛互動笑翻一票粉絲。
    2016/11/24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