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定情 結果共321筆

  • 李晨爆秘戀Angelababy!范冰冰突曬「定情物」疑宣示主權

    大陸男星李晨曾和范冰冰有過4年戀情,更在2017年向女方婚成功,最後卻仍以分手收場,雙方的感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李晨近日竟傳出和Angelababy(楊穎)秘戀中,沒想到,舊愛范冰冰竟在這個時間點曬出「定情物」,被網友認為是暗示復合並且宣示主權。
    2024/04/27 16:47
  • 地震心驚驚!營養師曝「6營養素」緩解緊張 3大NG食物恐加劇

    最近餘震頻繁,全台民眾都不敢掉以輕心。不過營養師高敏敏分享,緊張的情緒除了透過日常活動抒發以外,補充6營養素也能幫助緩解。
    2024/04/26 08:57
  • 尹普美祕戀黑眼必勝2500天! Apink主打歌竟是兩人定情曲

    韓國女團Apink成員尹普美今(23)天被韓國狗仔《Dispatch》爆料,她與創作團體「黑眼必勝」成員Rado(本名宋周英)戀愛,甚至還已經交往2500天!
    2024/04/23 11:32
  • 小賴「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 林宥嘉看傻眼!

    歌手林宥嘉久違多年上八大《娛樂百分百》「貳拾捌咖啡」單元宣傳新專輯《王》,節目回顧林宥嘉經典歌曲,並進行猜歌環節,主持人黃偉晉、陳零九、賴晏駒三人用聲音、表情詮釋當中的一句歌詞,再由林宥嘉猜出歌名。而第一關指定情境「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派出賴晏駒上場表演,他充滿自信表示:「我覺得我演得滿好的。」但林宥嘉卻看得霧煞煞,導致猜錯答案,隨後林宥嘉主動加入表演,難得在鏡頭前大秀演技,黃偉晉直誇對方:「演得很到位!」
    2024/04/16 12:40
  • U:NUS甜喊「Honey」譜浪漫定情曲 深夜現蹤橋下暖做這件事

    唱跳男團「U:NUS」實力與人氣流量深獲肯定,日前入圍「2024 hito流行音樂獎」的「HITO最受歡迎組合」,昨(10)日他們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哈尼〉,甜喊〈哈尼〉就是送給歌迷的專屬禮物及定情曲,「因為UNi(粉絲暱稱)就是我們的Honey」。4位團員更親手作畫設計單曲封面,讓粉絲直呼很用心。
    2024/04/11 16:42
  • 定情物!「愛馬仕項鍊」遭誤丟 女奔垃圾山翻找

    新竹日前一名美容師,工作當中拿下項鍊,用衛生紙包住,竟遭同事誤認是垃圾,順手丟掉,她急奔垃圾場尋找,直呼那項鍊是與男友訂情物,相當重要,這時又跑來一名女子,要找誤丟的10萬元鑽戒,幸好最後都找回物品,而在雲林,則是有阿嬤找不到埋藏的一包金飾,市價超過130萬,最後由鄉公所出動金屬探測器幫忙。
    2024/04/02 18:10
  • 6部治癒韓劇推薦!《低谷醫生》、《信號》第二季將開拍

    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就趕快看點治癒的「大人系」韓劇調解一下心情吧!「大人系」韓劇指的是劇中的情節與我們生活相似,遇到瓶頸並自我解救,看劇的過程能夠與劇中的主角們走出人生困境。有近日剛完結的《低谷醫生》、李善均和IU代表作《我的大叔》、柳俊烈與惠利定情之作《請回答1988》、《Signal 信號》好看到要推出第二季等等,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吧!
    2024/03/20 12:07
  • 江口德子來台《獨活》被黃冠智迷倒! 「定情手鐲」每天放包包

    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合作推出跨國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該系列描述江口德子飾演的單身女性五月女惠,甩開世間「一定要結婚」的壓力,勇於在下班後隻身體驗各種事物,這次更來到台灣,與傅孟柏、王宣和戴若梅一同拍攝。江口德子特別接受跨海訪問,除了分享在台灣拍攝期間感受到台南、屏東霧台等地的美好,更不禁分享合作演員黃冠智超迷人,還隨身攜帶黃冠智送她的禮物!
    2024/03/20 09:10
  • 海地黑幫動亂逼總理請辭 美國撤離公民:無法保證去機場安全

    我友邦海地持續動亂,美國在撤離當地大使館非必要人員之後,今(17)日再宣布,為滯留在海地的美國公民提供離境包機,可持有效護照搭機返美。但強調,只有在海地局勢保持穩定情況下,航班才會起飛,且無法保證去機場路程安全。
    2024/03/17 12:15
  • 一眼就定情!傳陳芳語5月「爆婚訊」 鼓手男友竟是隱形富豪

    Kimberley(陳芳語)與「血肉果汁機」鼓手男友彥文交往1年半,始終如熱戀般,近期傳出兩人已有結婚打算。據雙方友人透露,由於陳芳語很會撒嬌,深得男方寵愛,讓彥文決定在女友今年5月滿30歲時,將她娶回家。
    2024/02/04 08:18
  • 愛情卑微一直道歉!男星不忍拒當傀儡 自揭痛心內幕

    饒舌新星藍子庭將推出全新單曲〈愛情兇手〉,他在創作這首歌曲時,靈感源自於他過去一段經歷,並結合一些想像與揣摩,發想延伸出在感情中明明都不是自己做錯事情,但卻被對方用情緒壓制,讓自己覺得很卑微一直道歉,充滿複雜的情緒。這首歌MV使用了AI技術來製作,MV一開始藍子庭穿著布偶裝現身,象徵著他在感情中的傀儡角色。在鏡頭前展現出無助和脆弱的表情,讓觀眾感受到他內心的痛苦。他感性地說:「一方面是可以表示我不想再當傀儡,另一方面我有點想呈現毛怪那是一個感情裡代表性的定情物件,隨著把這身裝扮脫掉,也意味著不再去在意任何的有關於前任的點滴。」
    2024/01/24 18:41
  • 鎖定情報頭子!以色列飛彈炸大馬士革 5伊朗革命衛隊送命

    加薩衝突持續擴大!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一處公寓,遭到以色列精準飛彈命中,結果造成10人死亡,其中有5人是伊朗革命衛隊成員,甚至包括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伊朗籍顧問在內。針對這次攻擊,伊朗總統萊西已經發表強硬聲明,宣稱絕對不會置之不理。在此同時,美軍位於伊拉克的空軍基地也遭到攻擊,傳出有多名美軍受傷。加薩衝突外溢的狀況,已經越來越嚴重。
    2024/01/21 13:09
  • 根本睡不著?過來人推10大助眠食物 「第1名」還能穩定情緒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助眠食物」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助眠食物排行。
    2024/01/18 13:30
  • 定情曲?蕭敬騰新歌赴挪威拍攝 放閃妻Summer超甜蜜

    歌手蕭敬騰已經與經紀人Summer正式登記結婚,其實最近推出的新專輯,就是在求婚成功時製作,或許因為如此,有滿滿粉紅泡泡!新歌《在無名指上有你的名字》遠赴挪威的童話小鎮拍攝,歌詞句句都放閃,唱出甜蜜感。
    2024/01/15 21:14
  • 容易疲倦又易怒?中醫師推1飲品補元氣 乾隆皇帝也愛喝

    你常感覺疲倦、情緒不穩、火氣大嗎?中醫師推薦喝「生脈飲」,可以補氣、潤燥、退火,也能穩定情緒、幫助睡眠,很適合身心不平衡的現代人。
    2023/12/13 22:50
  • 方馨哭了!遭小鮮肉狠嗆「老女人」 歸還定情物吐委屈心聲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近來劇情掀起一波高潮,由方馨飾演的「周秀敏」身家富裕,被愛情詐騙集團盯上,派出小鮮肉夏天珞提出結婚請求,但到了婚禮當天,新郎卻遲遲沒有現身,伴娘茵芙及何宜珊也相當著急。而方馨身邊的好友柯叔元和舅舅孫綻,則是連手戳破了小鮮肉的騙局,帶著方馨和警察直搗詐騙集團巢穴。
    2023/12/13 11:16
  • 女星被初戀狠甩「自虐式療傷」 反覆刺激3回合:不會再哭了

    篠崎泫和李佳豫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如何用「自虐式療傷法」走出情傷。篠崎泫說有些人結束戀情後都會怕觸景傷情,所以會刻意避開一起去過的地方,但她卻是反其道而行,療傷時會密集的去兩人曾經去過的約會地點,也會去KTV狂唱兩人的定情歌曲,一再重複到自己無感為止,「大概重複3次以上,就漸漸不會再哭了。」
    2023/12/11 17:44
  • 才遭爆婚變吳奇隆!劉詩詩甜吻大陸男星 激情畫面曝光

    由劉詩詩與劉宇寧領銜主演的古裝劇《一念關山》,劉詩詩在劇中高超、多重層次的演技備受討論,她所飾演的任如意英姿颯爽,外冷內熱的她遇到寧遠舟(劉宇寧 飾)後,多次被他感動落淚。而兩人感情也因為解開誤會進入新階段,更出現在楓葉海中定情甜吻的畫面。
    2023/12/03 15:24
  • 挺過外遇低潮!貝嫂曬「27年前定情物」 貝克漢送千萬包寵妻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和大衛貝克漢結婚超過25年,隨著他的個人紀錄片《貝克漢》在Netflix 上映,夫妻間的互動又成外界矚目焦點,最近在外媒開箱自己包包的維多利亞,再度放閃公開老公27年前送她的定情禮物!
    2023/11/11 15:43
  • 認愛大元!鼓鼓見習婚禮鬆口下一步 獻唱超甜定情曲送幸福

    「鼓鼓」呂思緯向來出了名的寵粉,他和歌迷之間的相處就像朋友、家人般親近,日前他特地抽空擔任女鐵粉的婚禮歌手,獻唱最浪漫婚禮指定歌曲〈當我變成我們〉,這一切都是新郎秘密安排,新娘全被蒙在鼓裡,就是想給最愛的人最難忘的回憶。
    2023/11/09 10:48
  • 影音/《有生之年》張榕容登記給錯證件 孫可芳廟裡與吳慷仁定情

    2023/10/19 14:31
  • 許瑋甯拍《當男人戀愛時》情定帥尪邱澤 自爆要當「這類型媽媽」

    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的許瑋甯,與金鐘獎主持人劉品言都曾獲得金鐘獎女配角肯定,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主持人王琄提到許瑋甯與老公邱澤的定情作品《當男人戀愛時》,一場葬禮的戲,王琄讚嘆說:「妳連背部都有戲!」劉品言接著誇讚:「那也是她其他地方會講話(演戲),誰一個背可以演成這樣!」讓許瑋甯害羞笑了。
    2023/10/12 12:07
  • 彭博點名台廠暗助華為設廠 漢唐、崇越:未違反規定

    彭博報導,台灣數家廠商正在協助華為替中國深圳地區一個不為人知的晶片工廠網絡打造基礎設施。被點名的漢唐及崇越科技一致表示,沒有違反規定情事。
    2023/10/03 18:07
  • 自認遭護理員霸凌!女遷怒院友 「招手引誘」進房痛下毒手 

    徒手掐死同康復之家院友!一名入住宜蘭某康復之家已12年的林姓女子,受到重度憂鬱、精神分裂及酒精戒斷症候群等疾病影響,認知功能有明顯異常。幻覺認定長期遭受護理人員霸凌,便將氣出在同院友的身上,徒手活活將張姓女子掐死。宜蘭地院經審判,雖林女認知功能有異常,仍認定情節重大,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執行完施以監護四年,全案可上訴。
    2023/09/13 17:41
  • 大直樓塌灌漿3天 蔣萬安:安全後住戶可回來拿物品、依法補償或賠償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出現多棟民宅傾斜、龜裂,其中更有一棟倒塌下陷,有民眾直指是基泰建設施工不慎,早就造成鄰損,還曾向市府通報。市長蔣萬安今(8)日前往災區視察時說明,目前市府已安置369名住戶,後續還可能擴大,市府昨晚起安排灌漿穩定情況,預計還要灌漿3天,等情況穩定安全無虞後才會讓居民回來拿物品。他也允諾,未來一定依法補償,或釐清原因後,不管是建商或誰要負責,也會協助追償。
    2023/09/08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