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官司戰 結果共10筆

  • 福原愛婚變和「怨恨生父」有關? 日媒揭她對江宏傑有強烈仇恨

    福原愛面對前夫江宏傑聲請強制執行,至今將近2個月時間,她依舊是神隱不露面,也讓雙方官司戰陷入泥淖之中。不過今(19)日本媒體報導,指福原愛過去在婚姻中對江宏傑的不信任,或許和她對生父充滿怨恨有關。
    2023/09/19 13:44
  • 電視品牌官司戰 夏普對海信撤告

    日本經濟新聞(Nikkei)今天報導,夏普撤銷在美對中國大陸海信集團提出的官司訴訟。夏普之前為阻止海信集團在北美以夏普品牌銷售電視,而採取法律行動。
    2018/02/23 11:28
  • 高通再咬蘋果 官司戰越演越烈

    高通公司(Qualcomm)今天指控蘋果公司(Apple)侵犯專利,宣稱蘋果非法和不當使用該公司的技術,要求禁止部分iPhone輸美,雙方訴訟戰越演越烈。
    2017/07/07 10:12
  • 大巨蛋解約倒數 遠雄釋善意:願配合市府

    北市政府要求遠雄集團,對大巨蛋提出公安改善計畫的最後通牒期限,進入倒數計時,要是遠雄集團今天傍晚5點半前沒提出相關計畫,市府就要終止契約!遠雄一方面發出7點聲明,放低姿態表示願意配合市府要求,希望能繼續完成大巨蛋工程,另外一方面也提起相關法律仲裁案自保,但3位仲裁人當中,主仲裁人陳煌銘卻被踢爆,和市府正在打30億民事訴訟,可能因此偏袒遠雄。
    2016/09/07 11:37
  • 速食店開「歷史發票」 中獎照樣能領!

    速食店龍頭難道開出歷史發票嗎?有民眾投訴11月25日到新北市板橋中山門市消費,沒想到拿到的發票期別居然是7、8月份,速食店業者坦承未將7、8月份發票銷毀,才會誤開出241張舊發票,其實民眾手中的烏龍發票,如果真的中了7、8月份號碼,照樣能兌獎,不過一旦錯開的發票超過3個月兌獎期限,就算中了千萬大獎,國稅局可不認帳,恐怕就得跟業者進行官司戰。
    2011/12/09 12:42
  • 官司戰登場 蔡營告馬「臉書」圖利

    總統大選第一場官司登場!蔡英文發言人今天到地檢署控告馬總統,花費290萬國家預算,架設臉書專頁,後來又把管理權轉移到個人競選辦公室,公器私用,涉嫌貪污罪中的圖利和侵占;但馬辦強調,總統就是避免公私不分,才在參選後,把臉書管理權改到辦公室,上面的選務訊息也不屬於總統府,沒有侵占問題。
    2011/08/12 12:53
  • 力霸掏空案再開 王令楣沈著出庭

    力霸弊案,人在美國的王又曾,正在進行交保官司戰。在台灣,他的子女則為了力霸嘉食化掏空弊案,遭法院傳喚。對於父親是否能交保,王令楣不願多談,而目前遭羈押的王令僑,這次現身,和過去強健體格相比,明顯消瘦許多,體重從85公斤,1個多月就掉到了70公斤左右。
    2007/04/12 18:46
  • 賣黨產仍欠薪 國民黨工會擬告連戰

    國民黨黨產爭議再爆「掏空官司戰」,這回是國民黨工會指控中常會,曾在3月做成「黨產處理所得,得優先照顧黨工的決議」,不過,中投出清旗下40億黨產,國民黨5月份照樣欠黨工薪水!而且欠薪的狀況已經長達8個月,工會代表砲轟主席連戰只顧出國風光,黨工卻很苦,工會已經請律師研擬是否控告連戰背信。
    2005/05/28 12:38
  • 〈獨家〉黨產官司11月開戰! 政院每週告KMT

    行政院追討國民黨黨產,將從11月進入官司戰,每週一告,全省查透透!而控告國民黨官司的頭號目標,就是要追回中廣,位於板橋一塊佔地5千多坪,市價直逼12億的土地。這塊地現在似乎成了私有小公園,怎麼回事?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10/31 12:51
  • 東元液晶電視挨告 夏普要求停售

    日本和台灣之間,出現了第一樁液晶電視官司戰爭,因為日本夏普正式對法院提出假處分,指控東元20吋液晶電視面板的解析技術,侵犯專利權,要求在日本停止販售,東元已經緊急和合作的面板大廠--友達聯繫,請友達處理後續的法律問題。
    2004/06/10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