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黨產仍欠薪 國民黨工會擬告連戰

記者 侯沛吟 鍾德榮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黨產爭議再爆「掏空官司戰」,這回是國民黨工會指控中常會,曾在3月做成「黨產處理所得,得優先照顧黨工的決議」,不過,中投出清旗下40億黨產,國民黨5月份照樣欠黨工薪水!而且欠薪的狀況已經長達8個月,工會代表砲轟主席連戰只顧出國風光,黨工卻很苦,工會已經請律師研擬是否控告連戰背信。

拿出3月份中常會做的決議,上面明明講白「黨產處理所得會先支付黨工薪水」,怎麼賣了中投40億的黨產,薪水依舊沒下文,工會氣得要告連戰背信。國民黨工會理事長劉建崧:「這40億不是400萬,不是4000萬是40億耶,到目前為止國民黨,都沒有去真正的說明,這40億在哪裡?如果他有確實違背中常會的決議,我們也一定會予以告發或是告訴。」

工會代表把「疑似掏空」的矛頭指向連戰,越說越火大。劉建崧:「有人要開溜了耶,8月他就要走了,秘書長也跟著走了,行管會也安插到中投當董事長,這不是開溜的準備嗎?中投不是國民黨的,如果這句話說出去有人會信的話,我就跳樓。」

這麼氣,是因為5月1日應該給薪的日子,拖到現在還不見蹤影。而且這樣等薪度日,已經過了8個月。劉建崧:「每個月都到最後一天,為什麼要拖到最後一天才有錢,我也覺得奇怪,有錢為什麼不發?他到大陸訪問,那時我們薪水還沒發,他在那裡風光?我們確實有生活上的壓力。」

棘手的黨產、黨工問題,在國民黨主席交接前夕,再度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產#馬英九#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62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