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霸掏空案再開 王令楣沈著出庭

記者 賀乙舜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1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力霸弊案,人在美國的王又曾,正在進行交保官司戰。在台灣,他的子女則為了力霸嘉食化掏空弊案,遭法院傳喚。對於父親是否能交保,王令楣不願多談,而目前遭羈押的王令僑,這次現身,和過去強健體格相比,明顯消瘦許多,體重從85公斤,1個多月就掉到了70公斤左右。

不管再困難的處境,王令楣總是能從容面對。記者:「你希不希望父親回來?」

為力霸嘉食化掏空案出庭,身分是被告,王令楣的哥哥弟弟們,因為仍然在押,早在法庭內等著她。一整天冗長的庭訊,不出所料的是,所有被告,還是堅稱一切都是王又曾的指示。

但昔日的王家貴公子,在法庭上穿的是灰黑色的便服,個個神情嚴肅又憔悴,其中王令僑,外型差異最大。2月份遭到羈押,在看守所度過1個多月,本來體格強壯的他,5年前體重達到103公斤,為了健康,他練功、減肥,到後來的85公斤,但被收押的這段期間,他明顯又消瘦了不少,從外型研判,體重剩下約70多公斤。

他們的父親王又曾,正在美國打交保官司,力霸案的密集開庭,卻全由子女來承擔,這不只是一起掏空弊案,也是一場親情考驗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力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64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