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解約倒數 遠雄釋善意:願配合市府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12:37
圖/TVBS
圖/TVBS

北市政府要求遠雄集團,對大巨蛋提出公安改善計畫的最後通牒期限,進入倒數計時,要是遠雄集團今天傍晚5點半前沒提出相關計畫,市府就要終止契約!遠雄一方面發出7點聲明,放低姿態,表示願意配合市府要求,希望能繼續完成大巨蛋工程;另外一方面也提起相關法律仲裁案自保,但3位仲裁人當中,主仲裁人陳煌銘卻被踢爆,和市府正在打30億民事訴訟,可能因此偏袒遠雄。

遠雄大巨蛋公安改善最後期限進入倒數計時,7日傍晚5點半不交出工安改善計畫,市府就要跟大巨蛋說掰掰。

 

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不管市政府提出什麼樣的要求,只要在最後這2天能夠做得到的地方、能夠補正的,我們都會盡量來做,解不解約,我想球在市政府的手上。」

遠雄集團放低姿態,重申大巨蛋工程進度已經超過80%,如果市府和遠雄團隊解約,巨蛋未來很難完工,遠雄甚至把炮口對準副市長林欽榮、都發局長林洲民,直指「雙林」沒陳報真實數據,才會讓柯文哲對工安不放心,林洲民臉書隔空嗆聲,說到時候法院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09.05):「沒有啦,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啦,這個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市府提早關閉協商大門,可能以工期延宕和工程品質兩大理由終止契約,遠雄早一步對工期展延提起仲裁,但3位仲裁委員中,除了遠雄自選的中央大學教授謝定亞外,主仲裁人陳煌銘和市府捷運局之間正在打的民事訴訟價值30億,也被質疑立場不夠公正。

記者:「陳煌銘跟市府有訴訟在打欸!」台北市長柯文哲(09.05):「正在打啊?」記者:「對啊,30億的民事訴訟,不覺得這當主仲裁人太不適合?」柯文哲:「既然人家有批評,我們就回去檢討一下。」

大巨蛋能不能繼續孵,市府、遠雄官司戰箭在弦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府#趙藤雄#柯文哲#遠雄集團#大巨蛋#最後通牒#官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33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