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安可曲 結果共86筆

  • 五月天重返高雄湧5.3萬人 歌神站長接力獻唱「溫柔」

    天團五月天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25週年巡迴演唱會,昨(23)日結束第一天的演唱,場內外人數高達5萬3000人。在五迷散場返家之際,高雄捷運的歌神站長林忠明登上月台,再度接唱安可曲,這次林忠明為了向五月天致敬,接連獻唱了溫柔、洋蔥、志明與春嬌等曲,協助月台管制疏運,延續五迷們結束演唱會的意猶未盡。而高雄市也其邁親至主場館應變中心督軍疏運工作,在62分鐘結束輸運工作。
    2024/03/24 10:21
  • GOT7榮宰睽違6年來台!飆唱中文破億神曲 落淚喊:怕被忘記

    韓國男團「GOT7」主唱榮宰首度單飛來台,昨(18)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INSIDE OUT」演唱會。榮宰以白馬王子之姿現身,演唱〈Vibin〉揭開序幕。他6年沒訪台,難免忐忑不安,看到底下滿滿的「鳥寶寶(粉絲)」緊張情緒才煙消雲散。最後演唱安可曲〈Never Leave You Alone〉,情緒湧上,榮宰不禁落下男兒淚。
    2024/02/19 10:49
  • 高捷歌神站長接力紅髮艾德 與學弟熱唱「月台安可曲」民眾喊安可

    Ed Sheeran紅髮艾德昨(3)日晚間嗨翻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會結束後,高雄捷運公司特別為意猶未盡的聽眾準備「散場安可曲」,出動「歌神站長」林忠明,此次還增加一名輕軌司機員新人簡肇杙,兩人拿著麥克風在月台上接連翻唱「下雨天」、「童話」等經典好歌,讓準備返家的民眾紛紛拿起手機錄影,直呼:「安可!」
    2024/02/04 10:39
  • 最狂新人是她!開唱台下驚見「鄭弘儀、舒淇」 爆淚哭到脫窗

    創作歌手許淨淳 XuDo推出個人全創作EP《淳款不足》,16日舉辦「2023 許淨淳XuDo《淳款不足 感謝祭》台北演唱會」回饋眾多樂迷,現場還驚喜邀請了好友吱吱郭芝吟及擔任〈偶都OK〉MV男主角FEniX的承隆擔任嘉賓。不僅如此,許淨淳的親朋好友更幾乎全到場支持,包括了她口中是「彰化舒淇」的媽媽,以及「雲林鄭弘儀」的爸爸;更在許淨淳渾然不知的狀態下準備驚喜影片,讓許淨淳當場自虧哭到「脫窗」,最後她也值回票價連帶來三首安可曲感謝一路支持的樂迷,期待很快在舞台上再與大家見面。
    2023/12/18 14:23
  • 時代大道湧8.5萬人!「橘色惡魔」高雄首演 安可演成名曲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也就是世界知名的「橘色惡魔」,昨日(12/9)晚間抵台,今天(12/10)下午首演在高雄時代大道,現場湧入8.5萬人,都是為了要來看橘色惡魔,而他們也加碼帶來一首安可曲,震撼全場。
    2023/12/10 18:30
  • Coldplay開唱! 世運館人潮8.5萬破紀錄「月台安可曲」再現

    昨日(11/11)晚間Coldplay演唱會結束後,9萬人次散場,世運主場館外,滿滿都是人,高捷縮短班距改為3分鐘一班,共花了82分鐘疏散人潮,而根據統計,場內外同時間最高人數,一度達到近8萬5千人,打破世運主場館的紀錄。
    2023/11/12 14:28
  • 杜德偉來了!睽違10年再度來台灣 嗨唱『脫掉』

    中信兄弟27日晚間舉辦賽後演場會,最大咖歌手就是杜德偉,安可曲選擇了大家最愛的〈脫掉〉,音樂一出讓現場上萬人嗨翻。
    2023/08/28 12:15
  • 影音/田馥甄破例唱安可曲 讚粉暖舉:有走這套?

    2023/08/15 16:10
  • 才在台上分享心情!陳奕迅看見「歌迷走了」 真實反應曝光

    金曲歌王陳奕迅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Fear and Dreams」巡演最終場,過去幾場最令歌迷期待的,就是安可曲,都會挑選幾首經典國語歌,最後一個晚上,他特地都選唱音樂總監陳哲廬(Jerald)製作的第13張國語專輯《C’mon In~》的歌,唱完第一首〈誰來剪月光〉,他透露Jerald本來在香港做音樂,但不是很多人會欣賞,大家不理解,其實做事情很重要的是,不管多投入,沒有人欣賞,就是沒有意思,他特地感謝台下粉絲懂得欣賞。
    2023/07/24 07:18
  • 影音/陳奕迅演唱會安可曲藏彩蛋 自誇「KEY太高也能唱」

     
    2023/07/20 10:18
  • 歌迷太熱情!陳奕迅被震撼到摔倒 安可金曲〈你的背包〉揭遺憾

    金曲歌王陳奕迅昨(1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他開場一口氣連唱28首歌,期間偶爾說幾句話或和觀眾們打招呼,讓觀眾好好地沉浸在演出。面對現場如雷掌聲,他的喜悅完全藏不住,更搞笑上演起被熱情震撼到摔跤的模樣,喝水時還蹲馬步,「笑」果十足。
    2023/07/19 14:02
  • 陳奕迅好寵粉!安可曲加碼三首這「金曲」 出道秘辛曝光:遭退貨

    陳奕迅昨(15)日完成第一場台北小巨蛋「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又唱又跳的超強實力,讓許多粉絲都直呼值回票價,不過也因為主題關係,導致歌單粵語歌居多,沒想到寵粉的陳奕迅,在安可曲欲罷不能,直接唱出三首華語歌,同時分享出道秘辛,現場立刻感染出催淚氣氛。
    2023/07/16 07:16
  • 陳奕迅隔7年攻蛋!套「黑白太空裝」吸2.4億 狂飆逾30曲

    歌手陳奕迅睽違7年再次唱回台灣,15日晚間首場演出,他一開場就換上黑白相間的太空裝,萬名粉絲尖叫聲破表;這回他一連準備超過30首歌,每天還有不同的安可曲,特別為台灣歌迷選場中文歌,可謂「寶島限定歌單」。
    2023/07/15 23:38
  • 王力宏開唱不藏了!無預警宣布「我們台北見」 時間點曝光

    王力宏昨(10)日在泰國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巡迴演唱會,他唱完安可曲〈龍的傳人〉時,無預警宣布:「See You In Taipei! 我們台北見!」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主辦單位寬魚國際也證實此事,至於演唱會確切時間,僅透露會是在溫暖的秋天。
    2023/06/11 13:04
  • 影音/熟悉的「安可曲」又響 高捷站長〈聽海〉送旅客

      
    2023/04/03 15:41
  • ALL IN 5台上看到「這畫面」淚崩 團員氣喘發作瞞爸媽

    男團ALL IN 5昨(11)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行首場售票演唱會「PRINCE」,5個大男孩在台上「肌」情爆發,各自solo的唱跳橋段更突破心防展現新面貌。安可曲「神秘彩蛋」,是偷偷找來5位星媽錄製「疼兒真心話」,母子親情噴發真摯感人,讓5人再也壓抑不住情緒男兒淚齊飛。
    2023/03/12 13:22
  • 怎能不愛他!陳奕迅香港紅館連唱27場破紀錄 鬆口「台灣見」

    歌王陳奕迅從去年12月起,在香港紅館開唱,原定唱25場但因為歌迷反應太熱烈,又再加了2場,一共27場破他個人紀錄。而這次的演唱會他為了讓歌迷更專注聽歌,堅持一連唱完29首歌後才開口聊天,另外每晚的安可曲也依出道年份精心安排,誠意十足,陳奕迅唱完最終場後更透露,接下來將到台灣開唱。
    2023/01/21 11:27
  • 27年來第一次!陳奕迅舞台上落淚憂失聲「不想被看到這樣」

    歌王陳奕迅香港演唱會,10日進行到第24場,經歷一天休息後上工開唱,陳奕迅彩排時聲音卻出現異狀,雖然演出最後順利,但唱到安可曲時,他突然在歌迷面前淚崩,也是他27年來首度在台上落淚。
    2023/01/12 13:25
  • 耶誕限定!陳奕迅加碼〈浮誇〉還2度安可 喊話接下來「回歸正軌」

    金曲歌王陳奕迅的「Fear and Dreams」演唱會日前陪伴歌迷度過平安夜、耶誕節,當時大批觀眾不願離場,直到他再度現身獻唱安可曲目,聽得心滿意足才離去。昨(26)日邁入第14場,在聊天時,他被歌迷熱情打動,即興清唱〈浮誇〉,讓全場歌迷尖叫不斷。
    2022/12/27 17:51
  • 蔡琴在雲門綠劇場與樂迷齊慶生 憶同天生日父親淚崩

    歌唱藝術家蔡琴昨天在雲門綠劇場舞台度過她的65歲生日,憶起同月同日生的父親依舊淚崩不止,至情至性全寫臉上。昨晚演出90分鐘一氣呵成,連喝水的優雅都成了節目演出的一部分。
    2022/12/23 12:39
  • 八年級回憶殺!真珠美人魚10大主題曲 要不要來首安可曲

    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閃亮耀眼的愛之雨,要不要來一首安可曲!」,這是日本漫畫《真珠美人魚》裡的經典台詞,該動畫融合魔法、歌曲、愛情等元素,不只美人魚主角們會演唱,連反派也有專屬主題曲,是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
    2022/09/15 12:58
  • TRASH主唱阿夜登台爆「我流血了」 塞衛生紙繼續唱

    樂團TRASH日前一連2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演唱會,現場超嗨,沒想到主唱阿夜演唱第1首安可曲〈重感情的廢物〉時,唱到一半突然說:「我流鼻血了!」他在鼻孔塞了衛生紙便繼續唱,對此,阿夜的經紀人表示:「最近比較累,睡眠不足。」
    2022/08/01 10:37
  • 陶晶瑩攻蛋全家上陣!要「犒賞李李仁高潮」 小龍打鼓淚曝辛酸

    陶晶瑩昨(31)日舉辦出道32年來的首場小巨蛋演唱會「MOMAN」,安可曲「李家班」全家一同上場,由李李仁彈吉他、16歲女兒荳荳彈貝斯、14歲兒子小龍也首度登台打鼓,掀起滿堂彩。會後慶功時,陶晶瑩坦言因舞台容易晃,彩排時險些鬧「家變」,李李仁和小龍落淚,荳荳甚至一度說:「我不要上去,不要唱,根本唱不好!」陶晶瑩也緊張到乾嘔,還要安撫家人情緒,幸好一切圓滿結束。
    2022/07/31 13:17
  • 陳淑樺消失23年?羅大佑曝「曾介紹醫生」分析所在地

    「音樂教父」羅大佑22日出席自己黑膠專輯《安可曲》的發片記者會,日前,他才在彭佳慧的音樂會中,聽到了自己寫給陳淑樺的經典歌曲《滾滾紅塵》,當被問及是否知道陳淑樺近況時,羅大佑也透露並分析她可能的所在地。
    2022/02/23 05:22
  • 演唱會「放遺照蓋白布」做七!張伍夢想葬禮:灑一灑就好

    金音饒舌怪才張伍被譽為「嘻哈邪典恐怖大師」,日前開唱不忌諱世俗禁忌,竟在個人專場上辦喪禮創「驚世之舉」,以專輯《黃昏》探討生死議題,不僅高掛自己的遺照更被「蓋白布」,甚至找來金曲音樂人阿爆低吟〈做七〉送葬,整場實驗性極高的演出猶如奇幻音樂劇,最後謝幕時樂迷還對躺在舞台上被蓋上白布的張伍大喊「復活」要他唱安可曲,相當入戲。
    2022/01/22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