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守株待兔 結果共100筆

  • 網購「毒包裹」託友代領報酬15萬 中和男剛簽收就遭拘提

    台北市一名37歲蘇姓男子去(112)年時,向美國毒販購買毒品安非他命後空運來台,不過他為了躲避刑責,竟向徐姓有人聲稱,「幫代領國際包裹即可獲得15萬酬勞」,徐提供住處地址不久後便收到包裹,不過警方早已守株待兔,待徐男出面領取之際當場將他拘提,後續依運輸第二級毒品未遂罪判處徒刑2年。而蘇男則被依毒品、懲治走私條例等罪將蘇起訴。
    2024/01/30 10:24
  • 每天床邊擺滿花!不是枕邊人示愛 人妻堵到「超萌仰慕者」

    一名紐西蘭女子近期下班回家發現,床上擺滿了鮮花,她原先以為是枕邊人搞浪漫,一問之下卻並非對方所為,女子也非常好奇,這位「秘密仰慕者」到底是誰?於是守株待兔了一天,終於見到獻花者的廬山真面目。
    2023/12/22 18:05
  • 警抓通緝犯 神預判後門守株待兔逮人

    桃園一名徐姓女子(46歲)因為涉及竊盜案遭到通緝,10/18警方循線前往龜山區一處民宅查緝,由於警方事先觀察地形,用前後包抄的方式埋伏在後門,果然徐女利用員警在前門盤查時從後門落跑,看到後門埋伏員警當場傻眼乖乖就逮.
    2023/10/19 14:17
  • 外送員「收金融卡包裹」報警抓詐團! 男「日租豪車」裝闊

    一名外送員從新北市收到包裹,要送到台中市大甲區,裡頭卻是幾張小卡片,懷疑是金融卡,向警方報案,員警守株待兔,抓到詐騙集團的「取簿手」,攔查過程,發現他每次出任務報酬是5千元,卻租4千元的進口豪車代步,原來是詐騙集團要求,要表現「輕鬆領高薪」的樣子。
    2023/06/16 18:22
  • 借錢不成搶金項鍊 抓他的警察住同旅店

    高雄一名姓男子,到苗栗友人家,借住找工作,跟朋友借錢不成,扯斷他的金項鍊,搶走一截,搭車逃逸,查緝員警追到高雄,夜深投宿旅店,找當地員警,調查可疑的住宿旅客,竟然就在同一家,守株待兔等他退房抓人。17小時落網。
    2023/02/17 19:57
  • 大學招生面臨挑戰 文大董事長:主動出擊才有活路

    受少子女化影響,大學招生面臨挑戰,文化大學董事長陳泰然今天在校內新春團拜說:「獅子搏兔,尚用全力,文化大學豈能守株待兔,妄想不勞而獲。」認為私校主動出擊才有活路。
    2023/02/02 16:37
  • 猜你會再來被害人守株待兔 體育場抓小偷

    嘉義體育場出現機車大盜,看準運動的人可能把錢包放坐墊裡,翻找沒上鎖的機車坐墊,搜出皮夾拿走現金,又把皮夾放回去。被害民眾不甘心,認為他會再來,守株待兔,直擊蒐證抓到小偷。
    2022/12/03 14:58
  • 偷走機車還亂停車 遭民眾檢舉結果被逮

    本月6日,住在基隆的王姓男子到七堵派出所報案,表示一時疏忽,忘記拿走插在機車上的鑰匙,結果機車遭人偷走,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直到昨天17號有民眾舉報,表示有人將機車亂停停到私人車位,警方一查竟然發現就是王男失竊車輛,並當場逮捕偷車的黃姓男子,還在他身上查獲毒品海洛因,全案依違反竊盜、毒品罪,將黃男移送地檢署。
    2022/11/21 17:43
  • 貨車蓋帆布「滿載」非法移工遇查緝 竟倒車衝撞

    彰化專勤隊和彰化警方查緝非法移工,鎖定一輛藍色貨車,懷疑車上載滿移工,準備前後包抄攔查時,卻遭對方倒車衝撞。彰化警方和專勤隊清晨守株待兔,目標「貨車」出現,兩輛偵防車前後包抄。
    2022/10/25 11:24
  • 車遷回家再受檢 距離2米內警認定「拒檢逃逸」

    高雄大遠百旁有一條單行道巷子,不少機車族會當成捷徑,警察也常守株待兔取締,去年1月,住單行道旁的住戶,逆向騎車出門,才騎到隔壁就被攔檢,他一情急馬上迴轉把車停回去再受檢,結果被依拒檢逃逸開出1萬2的罰單,他不服提行政訴訟,法官審理認為,男子只是回家,無逃逸意圖,撤銷罰單。
    2021/02/13 19:30
  • 收款沒交車A70萬 再騙幫烤漆開跑車逃亡

    北部一間二手車行,員工私下跟客人收款沒交車,捲款70萬,還騙另一名客人說要幫忙烤漆,把跑車當代步工具,一路從桃園逃到台中,老闆找到人卻被他溜了,後來一路追到台南一間摩鐵,在汽車旅館外守株待兔,男子要外出買宵夜,發現老闆的車,他竟然開車衝撞,之後逃了三公里,把車丟在農會斜坡,攔小黃落跑。
    2020/12/05 18:57
  • 檢舉違規等警察何時到 住戶「遮牌」避連續罰

    台南永康區24日晚上,有民眾檢舉車輛違停,不過前後打了幾通電話,都說警方已經到場處理,不過檢舉民眾現場守株待兔,卻看不到警方身影,警察說當時處理更緊急的其他事務,同樣在永康的中山東路上,居民把車輛停在騎樓裡,卻經常遭到人檢舉,嚇到民眾全都把車牌號碼遮擋起來,形成「遮牌一條街」。
    2020/07/26 22:32
  • 拒檢撞傷女警逃逸 警埋伏攻堅逮通緝犯

    嘉義上個月21日,一名女警,要攔查可疑車輛,遭毒品通緝犯衝撞受傷,另一名員警連開六槍,嫌犯仍然逃逸,逃亡一個月,南北到處躲藏,趁嫌犯回到嘉義,住在汽車旅館,員警守株待兔,趁嫌犯跟他女友熟睡時,破門攻堅逮捕。
    2020/02/28 12:18
  • 快訊/竊盜通緝犯返鄉投票 高警守株待兔逮人

    高雄一名46歲龔姓通緝犯,四年前因為竊盜案被通緝,今天上午,龔姓男子特別返鄉投票,轄區員警事前接獲他行蹤,等到男子投完票之後,立刻將他逮捕。
    2020/01/11 12:32
  • 兇殘!黑衣男埋伏街頭 砍殺情侶幾乎見骨

    台北市信義區熱鬧街頭,發生砍人事件!一名黃姓男子,18日傍晚6點多,跟女友騎機車準備出門,結果一名黑衣男子手持西瓜刀,守株待兔,逮到機會後上前揮刀砍殺,黃姓男子不顧女友也受了傷,立刻跳車逃回騎樓,過程中還不慎摔跤,最後狼狽爬回家裡求救,黃姓男子刀傷長20公分、深達10公分,幾乎見骨!
    2019/10/19 17:42
  • 守株待兔!慣竊偷車內財物 車主埋伏逮人

    高雄一位趙先生,車子停在收費停車場,裡面的3千元紅包竟然不翼而飛,懷疑停車場有竊賊,正巧9日上午7點多,他要上班,發現一名男子正一一的試著打開車輛,他設局釣魚埋伏在一旁,果然小偷真的打開趙先生的車門,正當動手偷竊時,當場來個人贓俱獲。
    2019/10/16 20:59
  • 我的車呢! 女移工電動車遭竊 急報案

    光天化日,竟大膽偷車!就在桃園楊梅火車站,附近的機車停車場,昨天發生1起竊案,1名外籍女移工的電動車被竊賊偷走,移工心急得跑去警局報案,因為這是他辛苦存錢買的代步工具,只是電動機車沒有車牌,怎麼追,員警靠著監視器,一一比對,掌握到嫌疑人,並且花費10小時守株待兔,終於逮到竊賊。
    2019/07/23 00:40
  • 守株待兔! 竊臨停車偷萬元 笨賊落掉20萬

    才臨停5分鐘,小貨車就被賊偷走!台北市一名車主指控,6日凌晨12點多,到萬華一間娃娃機店補貨,想說不會花太多時間,下了車,就把鑰匙留在車內,自己在店門口忙進忙出,沒想到這過程被竊賊盯上,趁業者不注意,直接把車開走,車主跑百米,還是沒能追回。
    2019/07/16 21:10
  • ATM領錢竟掉槍!警守株待兔 圍捕槍嫌

    新北市泰山一名男子到超商領錢,隨身攜帶改造槍手槍,沒想到領完錢,槍卻忘記帶走,顧客發現立刻報案,警方守株待兔,嫌犯兩小時後回來取槍,被逮個正著。
    2019/05/10 11:22
  • 抓不怕!大陸竊盜集團攻台 佯裝觀光客行竊當場被逮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發現中國大陸籍扒竊集團成員龔姓、陳姓、黎姓等3人持觀光簽證於近日入境台灣桃園機場,守株待兔數日即在他們犯案時加以逮捕。
    2019/01/12 18:37
  • 驚魂6小時!兩賊偷竊 綁母女逼拍不雅照

    偷竊失風,兩名惡煞竟然綑綁母女,強拍不雅照!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樹林一棟老舊公寓,黃姓婦人2號傍晚五點多回家,一開門就被兩人拿東西套頭,還被綑綁控制行動,可怕的是,她的女兒回家時,嫌犯竟然用母親的手機,要她先去幫忙買晚餐,等女兒再度返抵家門,守株待兔,綑綁女兒,兩名竊賊事後搜刮六千多塊錢,離開前,還強逼母親脫衣拍不雅照片,威脅不准報案。警方調查,這兩歹徒,疑似有鑰匙,闖屋過程如入無人之境!
    2019/01/04 19:39
  • 復仇3年不嫌晚 3.6米短吻鱷被她一槍斃命

    美國德州一位73歲的阿嬤養的迷你馬,3年前被短吻鱷拖下水吃了,她守株待兔,放置陷阱,3年後終於抓到凶手,她毫不猶豫將其一槍斃命,拉起測量後,發現這隻鱷魚長約3.6公尺,超過260公斤。
    2018/09/20 16:32
  • 走廊有白影!賊吊繩攀牆 躲監視器行竊

    台北市忠孝東路不少商辦大樓驚傳失竊!原來是名慣竊攀爬大樓的安全梯,再用繩索綁住自己逐層往下搜刮,宛如電影《蜘蛛人》,為了躲避監視器,嫌犯甚至用白布遮掩避免長相曝光,只是偷得太大聲驚動保全報警,員警在樓下守株待兔將他逮捕!
    2018/04/07 13:36
  • 扯!父子幼兒園前買毒 攜5歲童掩護

    真的太離譜了!台南市新化有一對毒父子外出買毒品,怕被警方發現,竟然跟藥頭約在幼兒園門口交易,還帶著5歲的孫子同行,沒想到員警早就在附近守株待兔,等他們買了毒品,員警一湧而上將人制伏,5歲男童見到阿公及爸爸要被帶上警車,當場哭出來!
    2018/01/03 17:20
  • 不要守株待兔抓酒駕! 市議員質詢惹議

    台南市無黨籍市議員林阳乙上個月在議會質詢時,指出警察明明知道勞工聚餐最愛小酌一番,卻利用這個機會,到路口守候埋伏抓酒駕,「這點實在很不好」,希望警察能夠體恤民情,放過喝完酒騎車或開車回家的勞工,但質詢畫面流出後,在網路上引發爭議,不少台南當地的里民,對於議員的說法都感到很誇張。
    2017/12/2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