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父子幼兒園前買毒 攜5歲童掩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21:28

真的太離譜了!台南市新化有一對毒父子外出買毒品,怕被警方發現,竟然跟藥頭約在幼兒園門口交易,還帶著5歲的孫子同行,沒想到員警早就在附近守株待兔,等他們買了毒品,員警一湧而上將人制伏,5歲男童見到阿公及爸爸要被帶上警車,當場哭出來!


 

年僅5歲的小男孩,見到爸爸跟阿公要被帶上警車,很擔心,當場哭起來!稍早之前,43歲的爸爸騎機車載著他,一旁67歲的阿公左右張望,原來父子倆人是來買毒品的,與藥頭約在幼兒園前交易,刻意帶著5歲的孫子同行來掩人耳目,孫子吵著好無聊,他們還買冰棒來哄他,好不容易藥頭出現,對方則是帶了名叫LUCKY的狗狗來掩護,雙方一交易,員警立刻上前逮人!



阿公一直拿孫子當藉口,否認買毒,他的兒子更誇張,不僅把包包裡的帳單、發票、雜物全翻出來,還脫光衣物,大聲喊冤!父子倆演得很逼真,殊不知警方早就錄下交易的過程,脫光衣物聲東擊西的技倆當然沒奏效,眼尖的員警在他的包包夾層找到毒品。新化分局偵查隊長林正義說,犯人當時表示他是阿公帶小朋友來逛逛,準備讀幼兒園。
 

父子倆買毒帶5歲孫子當掩護真的很誇張,做了不良的示範,現在連同販毒的56歲藥頭,全被依毒品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買毒#掩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27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