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廊有白影!賊吊繩攀牆 躲監視器行竊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3:36

台北市忠孝東路不少商辦大樓驚傳失竊!原來是名慣竊攀爬大樓的安全梯,再用繩索綁住自己逐層往下搜刮,宛如電影《蜘蛛人》,為了躲避監視器,嫌犯甚至用白布遮掩避免長相曝光,只是偷得太大聲驚動保全報警,員警在樓下守株待兔將他逮捕!

圖/TVBS

 
裹著白布,有人在大樓公司走廊內走走回回,乍看還以為是公司鬧鬼,但換個場景,這鬼現身了,原來是個小偷鬼,鎖定公司大樓破窗鑽牆行竊,但偷得太大聲,立刻被巡邏員警給發現,一下樓就被員警發現逮捕,現場數錢清算,他一次偷了5萬多元。竊賊就是利用比較低矮的屋簷攀爬上去,再利用逃生梯逐層偷竊。

圖/TVBS

台北市近期發現不少公司行號大樓被人闖入偷竊,至少10起以上,早就讓員警注意,原來這竊賊利用大樓後面的磚牆爬入安全梯闖進大樓,要是內部有人上鎖就用繩子攀牆進入,宛如電影《蜘蛛人》

中正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長林俊燁:「我們詢問他,他說因為朋友缺錢用請他幫忙才會出來行竊,把所得金額都交給朋友做花用。」
 

圖/TVBS

這名竊賊57歲沒有工作,不停偷竊,看準公司行號晚上沒有人攀牆闖入,還辯稱是為了朋友才偷,利用身形矮小、手腳俐落,連天花板的縫隙也鑽的進去,只是這回爬牆聲響驚動保全,員警守株待兔帶回攀牆蜘蛛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攀爬#蜘蛛人#吊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103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