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學甲 結果共247筆

  • 不是糖果餅乾!女接到藝閣「1公斤高麗菜」 手腳慘瘀青

    台南學甲上白礁,今年在台南市學甲慈濟宮登場,為期3天,吸引各地陣頭共襄盛舉,其中百足真人蜈蚣陣以及藝閣車隊遶境,許多家長幫神童們準備的禮品,卻傳出砸傷人意外,有一名女子意外接到一公斤高麗菜,結果沒接好,手腳被砸到瘀青。
    2024/04/21 19:25
  • 辦桌吃一半風雨狂炸桌椅翻 台南嬤淡定撐傘吃「流水席」

    因鋒面影響,台南、嘉義等16縣市被發布大雨特報,而台南市學甲區興太宮昨晚7時許舉辦抽獎晚會,舉辦途中卻突然降下狂風暴雨,導致們眾紛紛衝進廟內躲雨,而工作人員來不及收拾的桌子就暴露在外,有民眾拍下暴雨沖刷著桌子,而狂風隨即就將桌椅吹翻,荒唐景象讓人看傻眼。等到雨勢稍緩後,就有阿嬤趕緊撐傘入座,開始淡定開吃。
    2024/04/02 09:31
  • 椅飛人跑!摸彩晚會辦桌遇大雷雨 瞬間變「流水席」

    台南市學甲慈福里,3月31日晚間在廟前舉辦摸彩晚會,里民聚集吃「辦桌」,吃到一半,竟然下起大雷雨,瞬間風強雨大,把椅子都吹跑了,里民緊急把菜餚端進騎樓下躲雨,嚇壞了!還好這雨沒多久就停了。
    2024/04/01 15:13
  • 放不下她?不滿國小同學與前妻交往 醋男持刀砍同窗

    台南學甲發生持刀砍人事件,嫌犯和被害人不但相互認識,還是國小同學,晚間疑似因為得知國小同學跟前妻在交往,竟然一氣之下拿刀砍人,警方經過一小時圍捕,將他依照殺人未遂法辦。
    2024/03/25 19:35
  • 前里長開車當街被刺送命! 凶嫌1小時落網辯:報酬喬不攏

    台南學甲區,22日傍晚五點左右,發生一起命案,曾擔任過多屆里長的李姓男子,開車當街遭人刺了四刀送醫不治,而警方一個小時左右,就逮捕到涉嫌的郭姓嫌犯,雖然他供稱,曾幫死者打工,因報酬喬不攏起了爭執,才會行凶,但仍得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22:10
  • 快訊/突遭攔車狂刺 台南前里長「血流如注」趴臥駕駛座慘死

    台南市學甲區在昨(22)日下午驚傳凶殺案,三慶里前里長李坤明開車外出時被同村郭男攔下,兩人發生口角糾紛,未料郭男竟刀子朝他猛刺後逃逸,而李坤明遭砍後,奄奄一息趴臥在駕駛座上,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循線在一小時內速逮郭嫌,全案依涉嫌殺人罪偵辦。
    2024/02/23 17:42
  • 台南88槍擊案判決出爐!「洪龜」判10年、槍手孔祥志判8年

    2022年11月台南學甲區發生「88槍擊案」震驚全國,某科技公司與議員的競選總部遭歹徒掃射了88槍。台南市地檢署以槍砲等罪嫌起訴指使者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主嫌「紅龜」洪政軍、槍手孔祥志等8人,今(20)日下午宣判,洪政軍遭判有期徒刑10年、槍手孔祥志有期徒刑8年,王文宗有期徒刑6月,南檢指出將會上訴。
    2024/02/20 17:47
  • 桶子蓋車牌!阿嬤騎車肇逃神隱2周後現身 警靠1物緝凶

    台南一名40歲的陳姓女騎士,這個月初在學甲區一處路口停等紅燈,沒想到遭後方另外一部機車追撞,導致右大腿骨折受傷倒地受傷,還得住院治療,但肇事機車卻加速落跑,由於當時對方機車吊著水桶遮住車牌,警方花了半個月,靠著機車上斷掉的把手,跟現場遺留的一截完全吻合,揪出70歲的肇事女騎士。
    2024/01/26 13:34
  • 永康到學甲找嘸路!八旬翁為見弟騎車迷航近百里到高雄 累癱路倒

    台南永康一位80歲的李姓老翁為了見胞弟,獨自一人從台南市永康區的家裡,騎車至學甲區。沒想到返家途中,他卻突然迷失方向,一路騎到了遠在約五十公里外的茄萣區,最終因體力透支摔倒在濱海路一段。
    2024/01/23 17:59
  • 謝龍介回嗆賴清德 台南光電、88槍都跟民進黨的「他」有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回到台南造勢,面對震驚社會的學甲「88槍案」,賴清德稱不接受在野黨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今(18)日回擊,包含台南光電、爐渣還有88槍案,都跟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有關,賴清德身為黨主席,要不要馬上清除他口中說的「光電蟑螂」?
    2023/12/18 11:37
  • 不滿藍營用88槍擊案抹黑 賴清德批作賊喊抓賊:欠台南人道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7)日台南行程滿檔,在出席陳亭妃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談到台南88槍擊案,痛批「不能接受在野黨用學甲88槍擊案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並強調該事件的嫌疑人與國民黨有關係,如今卻又拿來攻擊台南,根本是作賊喊抓賊,認為藍營還欠台南人一個道歉。
    2023/12/17 18:34
  • 侯康直搗賴本命區!看光電 批為利益變「慶記之都」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趙少康再次合體,到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本命區,他們勘查台南七股光電廠,痛批綠營為了光電利益,不當種電衝擊漁民生計,而學甲北門,也陸續因為光電利益爆發槍擊案,侯友宜抨擊,台南就是「慶記之都」。
    2023/12/04 19:43
  • 眼尖警官撞倒主嫌建功! 台南行刑式槍擊命案偵破

    台南市將軍區的三合院,1日傳出驚人的槍擊案,1名男子遭到行刑式開槍,臉部中彈當場身亡,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埋伏,今天在學甲區陸續逮捕莊姓槍手等3名嫌犯,還有涉嫌保管槍枝的另1名嫌犯,搜出出改造槍枝及20顆子彈,過程中,員警眼尖發現槍手騎機車,順勢開車將他撞倒建功!
    2023/12/03 20:39
  • 開錯槍?學甲壇主陪女酒友返家找男友理論 賓客斃命枉死

    追蹤學甲這起槍擊案,槍手是神壇壇主,跟死者不認識,案發當晚原本跟鄭姓女子飲酒,女子接到男友電話,爆發爭吵衝回租屋處理論,主嫌跟同夥同行助陣,而當時屋內,包含女子男友還有另外兩名友人,其中一人就是受邀作客的死者,是嫌犯認錯人嗎,台南今年就有五件重大槍擊案,其中學甲分局兩星期兩件,11月中的起因還跟光電工程有關。
    2023/12/03 20:27
  • 快訊/抓到了!台南將軍槍擊案3嫌落網 一槍斃命無辜男

    台南市將軍區前(1)日發生槍擊案,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學甲分局及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連日埋伏監控終於將3名嫌犯逮捕,另溯源追查起出涉案改造槍械1枝、子彈20發,於今(3)日將莊姓槍手等3人逮捕,全案細節與動機仍待警方釐清。
    2023/12/03 14:04
  • 30餘年餐廳四季小館大火 顧客不捨現場關心

    台南市3日來連傳5件火警!柳營、學甲、安定、永康之外,30日清晨4點多,中西區有30幾年歷史的餐廳"四季小館"也竄出火苗,當時沒有營業,餐館裡也沒人,疑似從後面靠近廚房的地方冒煙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餐館被燒得幾乎只剩外殼。老顧客聽到消息,紛紛趕到現場關心,十分不捨。
    2023/11/30 13:19
  • 快訊/新營無人工廠冒黑煙 鄰居嚇壞急報案

    今(21)日午間12:20有民眾報案新營區新芳街16號的一棟無人工廠冒出出濃濃黑煙,火勢燃燒猛烈,消防局出動下營分隊、六甲分隊、學甲分隊、後壁分隊、新營分隊、柳營分隊、白河中隊、第一大隊、鹽水分隊共九個分隊前往救火,據了解現場為挑高二樓鐵皮建物,火勢於12:42控制,詳細燃燒原因還需待釐清,已知無人傷亡。
    2023/11/21 12:48
  • 台南「7砂石車隊」超載躲橋下 警開21罰單金額破百萬

    台南學甲分局警方昨(3)日上午接獲報案,稱在台84線快速道路橋下,有「砂石車隊」聚集在此,疑似超載違規,警方到場攔查時,發現有7輛砂石車違規超載,依規定舉發超載,同時針對該路段未申請路權行駛及違規變更車體加以取締,共開出21張違規罰單,預估罰金總金額恐破百萬元。
    2023/11/04 14:16
  • 侯友宜攻賴清德本命區 競選影片批台南弊案叢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今天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一度不進議會,開始出現學甲爐渣、正副議長賄選、登革熱爆發、台南官員喝花酒與性招待等弊案,賴清德一再糟蹋台南,讓台南鄉親蒙羞。
    2023/10/25 13:49
  • 陳椒華開挖學甲爐碴「一無所獲」 南市府:烏龍一場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關心台南學甲國有地爐碴和廢棄物問題,今天在國有地學甲區興業段開挖,但仍是一無所獲;台南市政府表示,烏龍一場,僅為博得媒體曝光度。
    2023/08/25 16:53
  • 大學志願怎填?分科測驗考完算落點 上台大門檻曝

    112學年度大學入學分科測驗今(13)日落幕,共考數學甲、物理、化學、生物、地理、歷史及公民7科,今年有4萬2252人報考,較去年增加45%,測驗成績預計於7月28日公布,同時寄發成績單。專家預估,在5科不加權的情況下,台大門檻約落在220級分,清大、交大及成大門檻落在200級分,中字輩學校門檻則落在170級分。
    2023/07/13 18:59
  • 考完了!大學分科測驗7科完整解答一次看 快來對答案

    112學年度大學入學分科測驗今(13)日落幕,共考數學甲、物理、化學、生物、地理、歷史及公民7科,測驗成績將於7月28日(五)公布,同時寄發成績單。得勝者文教提供試題參考解答,正確答案仍以大考中心公布為準。
    2023/07/13 17:36
  • 大學分科測驗/解答來了!數學難度降 考生喝水被扣1級分

    大學分科測驗一連兩天登場,大考中心統計,截至上午物理、化學考科中,違規最大宗仍是考生未攜帶有效證件,總計有19件;另有7件違規是考生在考試期間喝水或嚼食口香糖,依規定扣1級分。而今(12)日下午剛考完數學甲,高中數學老師認為,整體試題難易度與去年相比較為簡單;得勝者文教則預估今年數甲5標(頂前均後底)分別落在42、34、24、15、10級分,同時提供試題參考解答,正確答案仍以大考中心公布為準。
    2023/07/12 17:12
  • 2大學生面謝賴清德 網翻昔「巧遇系列」:剩我沒遇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日上午赴台中,2位東海大學生當面就私校學費補貼政策表達感謝,此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部分網友則暗批學生是臨演、假裝巧遇;網路上也翻出賴清德過往被指的巧遇事件,包含擔任台南市長期間,赴學甲視察時碰到老翁身體不適親自救援。有網友就問「全台灣是不是只剩我還沒巧遇過?」
    2023/07/09 11:37
  • 企鵝妹玩遍頑皮世界 「徒手抓蟲」餵食畫面網嚇壞:太狠了

    南韓直播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灣徒步環島,到今(31)日,她已經走了802.11公里,目前已經步行到南台灣,企鵝妹跑到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餵食水豚、羊駝,活潑又可愛的畫面全被捕捉,除此之外,直播當中觀眾反應最熱烈的是,企鵝妹直接徒手抓起活生生的麵包蟲餵食狐獴,超勇敢的舉動讓網友直呼「這個女人太狠了!」。
    2023/05/31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