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字句 結果共431筆

  • 仍在賺大陸錢!黃明志「沒被封殺」揭真相:沒盜載賺更多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新歌〈玻璃心〉,歌詞字句雙關暗諷陸酸民「小粉紅」,被認為有辱華意味,兩人微博都慘遭消失,黃明志近期聽說有人笑他「在中國發展失敗,賺不了中國的錢,才賺仇中分子的錢,活該被封殺。」他說其實自己從未到大陸發展,也曝光「被封殺真相」,讓網友全讚翻。
    2021/10/29 11:51
  • 黃明志看陸影片哭了!驚吐「精神被折磨」監管人身自由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新歌〈玻璃心〉,歌詞字句暗諷大陸酸民「小粉紅」,雖然兩人微博帳號慘遭蒸發,但歌曲在YouTube上架一週就破千萬點閱,討論度超高。黃明志今(26)日分享一位大陸YouTuber的影片,說他本以為又要被罵,豈料看著卻不禁流下眼淚。
    2021/10/26 12:43
  • 才說該走了…江俊翰低頭淚求:別再替我加油

    49歲藝人江俊翰二度甩開染毒陰霾,復出翻紅後又遭前男友爆料他毒癮未戒,還有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雖然出示檢驗報告自清,但這也逼得他含淚出櫃。他昨(25)日拋下震撼彈「是時候該走了吧…」,所幸只是前往花東展開療傷之旅,而他今(26)日再度更新近況,字字句句令人心疼。
    2021/10/26 12:23
  • 黃明志「玻璃心」開酸小粉紅  架微博旋遭下架

    大馬歌手黃明志邀請歌手陳芳語合唱「玻璃心」,歌詞字句開酸「小粉紅」,MV上傳後引來YouTuber波特王、阿滴英文留言,網友們更是群起點閱。這首歌目前在微博已被消失,黃明志與陳芳語的微博帳號也遭關閉。
    2021/10/17 08:42
  • 社群的羊群效應

    網路世代,一個人在社群上發表言論,或許只能代表個人想法,但若越來越多人針對同一個事件目標,抱持相同看法,透過鍵盤敲打出的字句,就能展現出網路群眾力量,甚至影響到他人的觀感與見解,「網路溫度計」透過大數據,以「行為」分類社群上的貼文型態,並進一步分析「高雄鳳山少女霸凌事件」、「高雄未成年少女監禁案」的傳播路徑、網友的行動門檻,利用大數據解釋鍵盤上字句、按讚行為,如何化為實際行動。 該報導《社群的羊群效應》獲頒2021年《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融媒體類社會價值獎。
    2021/10/03 19:05
  • 朱立倫回覆習近平賀電 劉亭廷:顯示藍營兩岸立場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電文祝賀,賀電中除了重申「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外,也喊出「為國家謀統一」、「中華兒女」等字句,朱立倫也回覆電文致謝。TVBS記者劉亭廷今(2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所提的概念,其實都與過去大陸對台立場相同,並無新意,反觀朱立倫,自國民黨與共產黨交流以來,國民黨首次在賀電中提及『反對台獨』四字,引發諸多爭議,至於朱立倫提到的『求同尊異』,是否是在尋找兩岸共同點,促進和平互動,仍有待觀察,不過這份聲明的確顯示國民黨對兩岸態度的立場。」 另外,新加坡疫情持續升溫,已連續五天單日確診數破千,當地政府也頒布為期一個月的加強管制措施,劉亭廷說明「原先新加坡計畫『與病毒共存』,但近日確診數的增加,再加上輝瑞亞洲總部辦公室傳出有55人染疫,讓政府十分緊張,進而頒布管制措施,但政府也強調不會回到『封城』狀態,避免過度影響經濟發展。」
    2021/09/27 16:02
  • 快訊/朱學恆送花批疾管署挨告 北檢不起訴處分

    網紅朱學恆之前曾送花嘲諷疾管署,但花籃上寫的字句引發民眾不滿,告發他侮辱公署,朱學恒當時批評政府官員,領人民血汗錢卻漠視大家,台北地檢署考量朱學恒,僅是告誡政府官員,應該要替民眾多著想,裁定不起訴處分。
    2021/08/27 13:03
  • 魚丁糸登金曲表演 馨儀捧孕肚挺金曲!李玖哲動人嗓音催淚

    魚丁糸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一連帶來三首歌曲,主唱青峰以高亢清澈嗓音,彷彿穿透典禮現場,表演完還在螢幕秀出感性字句,逼哭許多粉絲,至於許久未露臉的歌王李玖哲,帶來2008年金曲歌王曹格的經典歌曲,逼哭台下嘉賓,十分動聽。
    2021/08/22 08:21
  • 喀布爾版「安妮日記」!少女傳訊記者 訴塔利班恐怖統治

    一名10幾歲住在阿富汗喀布爾首都的少女寫下日記,害怕不久的將來網路會被切斷,她緊急用社群媒體傳訊息給《中央日報》韓國記者,並用拙劣的韓文寫下目前的處境,街坊甚至傳聞將要斷電,因此她在還能對外聯繫時寫下訊息,彷彿喀布爾版的「安妮日記」,字字句句透露著恐懼及生活在當地的不安。
    2021/08/21 15:26
  • 巴鈺爆曾流產「排出半透明肉球」 心痛喊:應該就是他了

    目前懷孕38周的女星巴鈺,昨(15)日在臉書突發表四篇「流產文」,透露在去年的這時候,曾經流產過一次,她完整的敘述自己從得知懷孕、流產到逃避的總總心理壓力,字字句句都讓人相當不捨。
    2021/07/16 12:36
  • 郭董、台積電買到BNT 黃國昌3個「現在」暗酸陳時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台積電成功和上海復星簽約,買到1千萬劑的BNT疫苗,今(12)日終於宣布這個喜訊,前立法委員黃國昌也發文感謝兩家廠商,不過他從買到BNT疫苗、採購價格、購買劑量,比較現況和指揮中心過去的說法,雖然隻字未直接批評,不過酸度隱藏在字句當中。
    2021/07/12 11:14
  • 朱學恒送疾管署「白花籃」 蘇揆批:詛咒努力的人

    疫情嚴峻之際,名嘴朱學恒今(1)天早上送了4座白色花籃,到疾管署門口,就衝著當時疾管署正在開防疫會議,花籃題有「爾俸爾祿、上天難欺」等字句。行政院長蘇貞昌怒批,不恰當!根本是在詛咒防疫團隊。
    2021/06/01 18:53
  • 陳時中公信力遭挑戰 朱學恆送「白花籃」擺疾管署門口

    疾管署今(1)天一大早,遭人放置白色花籃,上頭還寫著「爾俸爾祿、上天難欺」等字句。批評防疫團隊,指揮官陳時中近來在不少問題,說法、態度一改再改,也讓他開始遭到輿論質疑。
    2021/06/01 12:15
  • 「我心死了!」崩潰槓恩師揭不堪 吳青峰深夜再發聲

    「金曲歌王」吳青峰遭恩師兼前老闆林暐哲控告違反著作權法,11日開完庭後,青峰在臉書上發出近4千字長文,訴說「終究心死」的無奈,字句引人心疼,昔日蘇打綠戰友也一一發聲力挺。昨(12)日深夜,青峰再次發文謝謝戰友們,也強調「我們會照顧自己」,讓歌迷安心。
    2021/05/13 11:20
  • 火速偵結給真相!家屬痛批台鐵要負責 撫卹金喚不回親人

    太魯閣案偵結起訴,家屬幾乎都無法接受,因為最終仍是以「過失致死起訴」,不過不少家屬也提到,台鐵才是最應該負起全責的單位,每每發生問題,就是有人下台,台鐵本身的陳年詬病,卻遲遲沒處理,罹難者家屬陳先生就直言,這種事情只會一再發生,不過美籍老師的家屬,也寫了公開信給台灣民眾,除了謝謝協助的人之外,更希望大家出入平安,字字句句都是哀痛。
    2021/04/17 18:33
  • 跟隨大陸史觀 港小學課本刪除中華民國政府字句

    據報導,香港部分高小常識科課本內容涉及兩岸關係論述時,把過去使用的「中華民國政府」遷台的描述,改為「中國國民黨」遷台。
    2021/04/12 11:20
  • 楊潔篪嗆美金句 「中國人不吃這套」帽T熱賣

    美中會談落幕,但影響還在持續。中方代表楊潔篪,怒嗆美國「沒有資格居高臨下說話」以及「中國人不吃這一套」等金句,被大陸民眾強烈追捧轉發,不但相關話題在微博閱讀量超過27億次,還有商人,把這些話印在帽T、雨傘、背包上,打著愛國商品的招牌賣貨。
    2021/03/21 18:28
  • 英王室短短4行聲明 定調梅根控訴為家族私事

    英國王室9日發表聲明,在短短4行字句當中,定調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在專訪當中提出的種族問題是家族私事,將會「私下」處理這些問題。
    2021/03/10 12:17
  • 復航「唯一倖存空姐」還原空難瞬間 痛問:為何是我?

    2015年2月4日復興航空GE235班機因人為疏失,墜落基隆河導致43人死亡,時隔6年,當中唯一生還的空服員黃敬雅4日首度公開坦白心境,也還原墜機當下的狀況,字字句句觸動人心,許多網友看到哭直說「謝謝妳這麼勇敢」。
    2021/02/06 12:17
  • 中醫總裁尪猝逝 「媽祖」女星被問遺產驚吐:婚沒結成

    曾扮演觀世音、何仙姑等神明的61歲資深女星梅嫦芬,當年憑著演「媽祖」一角走紅,近年來則較多接拍大愛劇場。20年前與建成中醫總裁李江川相戀的她,多年前遭逢喪夫之痛,李江川因急性白血病驟逝,梅嫦芬在告別式上慟訴思念丈夫的字句,至今令人心酸不已。沒想到梅嫦芬近日受訪,竟驚爆其實兩人當年來不及結婚,「有夫妻之實,卻沒名份」成為終身遺憾。
    2021/01/31 12:27
  • 拜登戰略耐心被嗆 趙立堅:要記取川普政府的教訓

    大陸對美國的立場,沒有因川普政府下台而有太大的改變。習近平在達沃斯論壇上批評有人搞單邊主義,打科技、貿易戰,讓全員皆輸,這些字句都在暗諷美國。拜登政府說會用戰略耐心看待北京帶來的挑戰,但大陸外交部今天(1/26)警告美國新政府,要記起川普政府對華政策犯下的錯,客觀看待中美關係。
    2021/01/26 21:01
  • 「哈台杯」讚台防疫有成? 藍委:也有「北韓」杯

    最近美國拍賣網上出現一款馬克杯,上頭印著「我不需要治療,只需要去台灣」,民眾一看覺得是因為台灣防疫有成,連民進黨立委鍾佳濱,還請設計師設計相似款式,引起黨內立委詢問;但眼尖網友發現,美國拍賣網相同字句的馬克杯,其他國家也有,好像不是為了稱讚台灣防疫。
    2021/01/16 20:20
  • 好大的「柯文哲」? 北市模範生獎狀格式網傻眼

    獲頒模範生獎狀時,學生和家長都會十分開心,但日前有台北市的家長發現,獎狀上面除了印有鼓勵字句外,頒獎人「市長柯文哲」的名字印得超級大,加上特殊的排版設計,最近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以為「得獎者是柯文哲嗎?」
    2020/12/30 17:41
  • 童腦部新舊血痕並存! 無照保母涉虐判2年

    三年前,新竹一名3歲男童突然昏迷送醫、腦部出血、全身癱瘓,成了植物人,母親指控無照保母涉嫌虐待,一審法官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判保母2年徒刑,高院維持2年判決,檢方不服,提起上訴,如今發回更審,母親在庭上說,「關多久、賠多少,我的孩子能好起來嗎?」,字字句句,令人心碎。
    2020/12/29 12:37
  • 孩盼下雪寫「快給我ㄋㄟㄋㄟ」 父見歪樓心願笑翻

    無論是中文、英文,只要單字詞語排列出一點差錯,意思恐怕會差很大!一名父親讓孩子在窗戶上寫下「快點下雪」(Let It Snow),以此來祈求大雪降下,豈料當他走到家門準備拍照紀念時,一看才發現字句完全歪樓,童言童語瞬間成了「18禁」,讓這名父親真是哭笑不得。
    2020/12/13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