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字句 結果共431筆

  • 林為洲告發蘇貞昌違社維法 政院:浪費社會資源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到警局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違反社維法,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蘇貞昌1日回應立委時,沒有提到「業者挺萊豬進口」的字句,盼國民黨不要移花接木、扭曲誤導大眾,浪費社會資源。
    2020/12/04 12:32
  • 恩師倒臥高以翔墳前猝逝 謝金燕沉痛發聲:不接受

    曾為電音天后「姐姐」謝金燕製作〈練舞功〉、〈嗶嗶嗶〉等歌的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今(26)日上午獨自前往金寶山祭拜已故藝人高以翔,不料竟倒臥墓園旁猝逝,享壽63歲。稍早謝金燕得知噩耗沉痛發聲,直呼「我不想接受,也不要接受…」,字句令人心碎。
    2020/11/26 16:26
  • 暖夫不放棄陪伴300多天 終喚醒腦傷昏迷愛妻

    不放棄的愛,終於成功喚醒妻子!台中一名59歲的黃姓婦人去(2019)年因心律不整造成心臟功能停止,經緊急CPR搶救後,雖救回一命,但造成腦部缺氧損傷,眼見愛妻癱臥在病床,先生每天陪她做高壓氧、針灸、復健,皇天不負苦心人,如今妻子已能扶著站立、回應簡單的字句,感人的夫妻之情讓醫護人員也動容!
    2020/10/28 15:08
  • 「婆婆殺了我」苦媳臉書被消失 妹淚揭內幕:早知道就…

    台北市一名媳婦疑似不堪婆媳問題,於今年8月初在臉書留下遺言「我的婆婆殺了我」,並在字句間控訴遭到婆婆長期言語霸凌、恐嚇,震驚全台社會。該名媳婦過世後2個月,有網友發現她的臉書紀念帳戶已被悄悄刪除,而她的妹妹也發文證實「很遺憾也很傷心,我姊的臉書紀念帳戶被刪除了…」
    2020/10/16 16:41
  • 痛失13年好友小鬼...李千那台上恍惚忘詞 工作暫停

    李千那過去曾與小鬼合作戲劇《逃婚一百次》,面對摯友小鬼驟逝,沉澱數日後在網上發出長文悼念,字字句句透露出心中的沉痛與不捨,還表示與小鬼有許多約定還來不及實現,悲痛心情也影響了演出,李日前在台上表演時突然恍神忘詞,也宣布接下來工作將暫時停擺。
    2020/09/24 12:12
  • 快訊/共機上午又擾台 我方連發22次廣播驅離

    大陸軍機頻繁擾台,今天早上一小時內,陸續出現在西南空域、西部空域、北部空域及西北空域,我方連發22次廣播驅離,值得注意的是,廣播幾度喊出「接近我領空」字句。
    2020/09/18 10:18
  • 老闆怨美豬!客譙「侮辱蔡英文」1星逼倒閉 店求放過

    總統蔡英文宣布將在明年元旦開放含有瘦肉精的豬肉,引發議論。南投埔里一名羊肉羹店老闆與鄰居討論美豬議題,卻遭一名客人嗆「你在侮辱蔡英文」,甚至跑到Google評論留下「紅統派」字句並1星負評,讓他無奈求放過。
    2020/09/10 09:00
  • 媳婦控婆婆殺了我 夫曬生產照炫耀1句話被挖出…網罵爆

    台北市一名媳婦疑似不堪婆媳問題,於今年8月初在臉書留下遺言「我的婆婆殺了我」,並在字句間控訴遭到婆婆長期言語霸凌、恐嚇。目前該名媳婦的臉書已轉為過世紀念帳號,而網友也挖出該名媳婦7年前生產時,老公在臉書留下的一段話,再度引爆眾人怒火。
    2020/09/04 20:07
  • 遭阿公塞「藏字衛生紙」!夫妻回家全癱瘓:脊椎斷7截

    老人是神準,還是巧合?英國一對夫妻回國旅遊後雙雙癱瘓。妻子背部突然劇烈疼痛,雙腳也逐漸失去知覺,丈夫則是搬家離奇跌倒,背部重摔著地。夫妻事後回想起度假途中,曾被一名老翁硬塞一張餐巾紙,上面的「神秘字句」剛好與他們現在遭遇一模一樣。
    2020/08/27 13:03
  • 沒戴口罩搭公車不雅字句飆罵司機 女子遭起訴

    基隆一名胡姓女子今年5月搭公車時未戴口罩,被鍾姓司機要求佩戴,胡女竟當眾對鍾姓司機罵「王八蛋」。基隆檢方近日偵結,依涉犯公然侮辱罪將她起訴,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2020/08/11 16:05
  • 9年豪門婚變?李玟突發文「低潮暴喊」惹心疼

    近期演藝圈豪門婚姻破裂消息頻傳,現在難道又多一對?唱紅〈DiDaDi暗示〉、〈往日情〉等無數經典歌曲的45歲華語天后Coco李玟,嫁給身家超過40億的加拿大籍富商樂裕民(Bruce Philip Rockowitz)9年,經常不吝在網上曬恩愛。豈料昨(13)日晚,Coco突然在微博發文,當中字句提及「要醫治破碎心靈」,遭質疑婚姻亮紅燈。
    2020/07/14 08:03
  • 至今仍用粉專「鬥許議長遺孀」?罷王團體轟:洗風向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上月6日墜樓身亡,遺孀林絲娛難接受丈夫遭抹黑誹謗,今(10)日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7人提告,還表示前幾天先生託夢要她堅強,她才決定化悲憤為力量。對此,王浩宇強調字句都是事實,還在自己經營的粉專上質疑「託夢」的真實性,遭罷王團體痛批「一點點反省跟教訓都沒學到!」
    2020/07/10 21:18
  • 突發長文喊「離開演藝圈」!吳宗憲爆哭:已經氣力放盡…

    綜藝天王吳宗憲過去不僅一次萌生退意,喊著想離開演藝圈,不過始終未付諸行動。今(17)日上午憲哥突有感而發,在臉書上PO出長文對女兒Sandy吳姍儒喊話,字句間提到自己早已氣力放盡,「想方設法要離開演藝圈,只是當一個平凡普通的父親…」,無奈養家活口不容易。
    2020/06/17 10:22
  • 「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 白冰冰驚爆收死亡威脅

    64歲資深藝人白冰冰23年前遭逢喪女之痛,女兒白曉燕遭綁架撕票一案,至今仍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豈料就在白曉燕逝世將滿23周年之際,竟有惡毒網友在白冰冰臉書上,以「下去!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妳」等字句恐嚇她,白冰冰忍無可忍已向警方報案,今(13日)下午1時將開記者會說明。
    2020/04/13 08:09
  • 恐嚇81位法學教授「殺全家」 無業男遭羈押

    竟然有人鎖定法學院教授,寄恐嚇信要錢!短短兩個禮拜,從北到南共有9所學校,81名教授接連受害,對方供稱江湖救急,要借2萬元,如果不給錢,將會殺光全家,字字句句讓不少老師驚恐,警方追出嫌犯是一名無業男子,法官(4/1)訊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0/04/01 23:31
  • 「除了台積電還有芬」 張忠謀愛妻一舉動超撒糖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將近2年,他的夫人張淑芬則是持續作畫、做公益,日前除了捐贈淨氣面罩為第一線醫護送暖,更推出新書紀錄公益足跡,而先生張忠謀更親自寫序,字字句句滿是對她的疼愛呵護,下週也將出席新書發表會為她站台,以行動支持愛妻。
    2020/03/27 12:25
  • 閃度升級!楊丞琳一張圖洩甜蜜 李榮浩晉升全能老公

    女星楊丞琳去年嫁給李榮浩,晉升人妻行列,兩人雖然婚後經常分隔兩地,仍不時在社群帳號隔空放閃。她22日發文曬出食物照,雖然不見老公的身影,但字字句句滿是幸福甜蜜,令人稱羨。
    2020/03/23 07:38
  • 妹妹交代後事「要粉色墳墓」 吳鳳崩潰:沒辦法幫…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灣連續新增的境外移入病例中,一團15人的土耳其旅遊團居然有13人確診,不難想見橫跨歐亞2洲的土耳其當地疫情嚴峻的情況。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昨天(18日)發文透露自己在當地的親妹妹,居然親口向他交代遺言,字句看來令人格外心疼。
    2020/03/19 14:12
  • 「阿中部長限定咖啡」 來自台中業者暖心舉

    衛福部每天開防疫記者會,幾天前部長陳時中特別送出有防疫字句,像是「你先領,我先喝咖啡」以及「病毒退散」等等的咖啡包給記者,這被稱為是「阿中部長限定牌」咖啡,引起迴響,原來這些咖啡是台中一家業者的員工們,要向防疫人員致敬的話,最後把它印在咖啡外包裝,總共做了兩千包,通通送給衛福部,現在業者還加碼,把原本在大甲媽遶境時要送的兩萬包「文創濾掛咖啡」,現在也要「實名制」送出去!
    2020/03/13 14:43
  • 2度病發無法呼吸「接近死亡」!陳文茜:不讓自己倒下

    61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去年3月因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又因免疫系統改攻擊神經系統,左臉和右手猶如癱瘓中風。即便這條康復之路走得艱難,今(3日)她在臉書上侃侃而談,簡單字句間揭露她曾胃絞痛到「洗手間都是血尿」,甚至病發到快無法呼吸「很接近死亡」。
    2020/03/03 07:50
  • 林青霞致敬抗疫英雄 親筆信曝光:我們心疼流淚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許多公眾人物紛紛站出來聲援第一線抗疫人員,資深女星林青霞日前寫給「前線抗疫英雄」的一封親筆信也在微博曝光,內容以溫暖字句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安慰之餘也幫忙祈禱祝福,被許多網友稱讚她人美心善。
    2020/02/27 13:26
  • 每晚私訊1句「睡拔謝」!親姊神解網全笑翻:果然是家人

    有些話語說出來大概只有親人能懂!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上透露,妹妹每晚都會傳Line跟她說「睡拔謝」、「桌奶」等字句,讓不少人看了都黑人問號,但是看完姊姊的解釋,網友全笑翻稱「再懶一點沒關係」。
    2020/02/21 21:07
  • 快訊/疑為衝高關注量! 女「抖音」PO肺炎百人死亡

    刑事局警方又破獲肺炎假消息流竄,一名國中少女疑似為了衝高關注量,竟在自己的抖音APP上PO出肺炎病毒圖片,寫下增加數百人死亡,台灣加油,誇張的字句被民眾截圖報警,另外在台北市南港也有民眾惡意散播訊息,寫下北部確診病患就在忠孝醫院,事後警方循線將po文的兩人通知到案,將依法函送偵辦。
    2020/02/21 12:48
  • 暖哭!女醫赴前線抗疫 10歲兒寫信喊:您是英雄

    武漢肺炎(COVlD-19)持續蔓延,許多災區資源嚴重不足,因此不少醫護人員、警消都紛紛趕赴第一線支援,其中,河北省南部1名麻醉科女醫師,在疫情爆發後便赴最前線抗疫,而她10歲兒子因思念媽媽,日前便親手寫下1封信,向媽媽喊話「您是我最崇拜的英雄!」此信曝光後,暖心的字句讓不少網友淚崩。
    2020/02/13 16:15
  • 范姜醫生救首例確診 「醫護出師表」吐心聲

    新冠肺炎首例在台確診的女台商,日前已經康復痊癒,她也手寫信感謝、錄音檔感謝醫護人員。病患能康復,最大的功臣就是應變醫院的范姜醫生。他分享自己寫的「醫護出師表」,大談前線醫療團隊的心路歷程。范姜醫生提到,「怕武漢肺炎是正常的,但誰不怕死呢,只要上了戰場,就不能怕死。」字字句句透露出自己的職責所在。在疫情當前他也不斷和醫療團隊加油打氣,「因為絕對不能讓台灣漏氣。」
    2020/02/13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