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字句 結果共431筆

  • LINE狂傳訊催促老婆 疊字裝可愛慘遭三字冷回應

    情侶之間的對話有時難免會用「疊字」來裝可愛、增加情趣,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被打槍的經歷,當天因為快下雨了,於是LINE了老婆許多可愛字句,溫柔提醒她不要拖拖拉拉,不料卻遭到無情回應,讓他無辜地喊「好男人難為啊」,不少網友見狀笑翻,不過也有網友力挺老婆「這樣碎念,是我也會暴怒!」
    2018/08/22 10:12
  • 「你唯一亮度就我兒子,屌什麼?」 憲哥教子吐18金句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失言惹禍,昨天(20日)他錄影前帶兒子出面公開道歉,聽鹿希派懺悔憲哥一臉鐵青,甚至表示自己第一次受訪如此無言,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其後憲哥對著鏡頭嚴厲教訓兒子,還要鹿希派宣布退出演藝圈,字字句句父親最沉痛的教誨,被網友選出18金句。
    2018/08/21 09:29
  • 住戶嗆「租屋車輛請勿停放」 他貼字條開戰:路你家的?

    路是你家的?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上頭寫著「租屋者的車輛請勿停放這邊」,旁邊還有「謝謝合作」的字句,不料下方竟然有人回嗆「阿就沒位置」,兩張字條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2018/08/02 16:23
  • 孟耿如抱怨黃子佼3缺點 網友:閃到要掛眼科了

    藝人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交往多年,相當低調的2人近日也越愛越大方,孟耿如昨(29日)在Instagram及臉書PO出「另類放閃文」,字句看似在抱怨男友,但還是閃瞎眾人。
    2018/07/30 08:55
  • 曾拿刀砍她...年邁父想「贖罪」卻罹癌 女兒不捨淚崩

    「好不容易你變了,但你又要離開我了!」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身的故事,她提到自幼父母離異,當時4歲的她與哥哥交給爸爸照顧,但卻遭到拿著菜刀的爸爸追砍,差點沒命,幸好8歲時媽媽接回照顧,才結束這場惡夢。等到父親老了的時候想對兄妹倆「贖罪」,不料,父親卻突然罹癌,讓網友不能接受事實,也不忍心看著爸爸受苦,字字句句都吐露出對父親的不捨與痛苦。
    2018/07/28 10:07
  • 探視移民兒童 梅蘭妮亞再訪美墨邊界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今天二度赴美墨邊境探視無證移民兒童。華府正頻於遏止邊境危機,她21日突訪邊境,卻因身上印有爭議字句的外套失焦。
    2018/06/29 09:50
  • 「我不是檢舉達人!」網瘋傳2年 提告也無解

    遭網友瘋傳誤是檢舉達人,提告妨害名譽竟然不起訴!一張從廂型車伸出相機的照片2年來被上萬次轉傳,有民眾轉傳還會加些辱罵字句,車主曾先生不堪其擾,被人認出亂丟垃圾,實在受不了才提告,結果檢方卻說照片即使拍到車牌也無法連結當事人,只是曾先生都被肉搜、還被攔車恐嚇,聲請再議仍遭高檢署駁回。
    2018/06/27 18:52
  • 名廚安東尼波登過世 女友疑PO「控訴文」即刪

    美國名廚安東尼波登前往法國東部史特拉斯堡市籌備新一季節目,不過就在當地時間星期五早上,卻傳出在飯店房間內自縊身亡,波登死訊公開後不久,現任女友曾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穿著黑色寫著不雅字句T恤的照片,似乎意有所指,不過照片立刻刪除,引發外界討論。
    2018/06/09 13:49
  • 囂張!中市警大規模掃黑 男IG開2槍怒嗆

    台中市警方4日晚間執行大規模封城掃黑行動,卻有一名年輕男子在IG開限時動態大罵三字經嗆聲,還用黑畫面搭配文字寫下「等我一個一個去找、每個都不要跑」等字句,甚至手拿短槍朝巷口開2槍引起警方重視,將進一步追查男子身分。
    2018/06/06 13:37
  • 媽祖祝壽蛋糕寫「苟文南犬」 連乩童也看不懂

    昨(8)日媽祖娘聖誕,苗栗竹南一名邱姓信眾特地訂生日蛋糕祝壽,豈料收到蛋糕,上面的奶油字體不但大小不整齊,還出現「苟文南犬」不知道什麼意思的字句,讓眾人看了哭笑不得。
    2018/05/09 16:00
  • 從沒支持「挺管」字句 管中閔:別成政治操作工具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延燒3個多月,教育部最終決定「拔管」駁回遴選結果,造成學術界抗議,台大師生更發起「新五四運動」造成挺管及反管2派意見衝突。對此,管中閔今日發出最新聲明,表示自己從未支持或同意任何團體或活動使用「挺管」字句,呼籲各界不要再自限於「挺管」或「反管」標籤,反而成為政治勢力惡質操作、激化對立動員的語言工具。
    2018/05/06 16:09
  • 「過勞不是他所願…」 殉職警女兒原諒肇事司機

    國道警察郭振雄、葉家豪23日執勤時,不幸遭到貨車追撞殉職,郭振雄的女兒在父親離世後第4天,於臉書發文吐露心聲,她首先感謝第一時間關心的親友,提到自己無法像其他家人一樣放聲大哭,「因為這是身為一名護理人員的悲哀」,最後她也說,「可以原諒肇事司機,是因為過勞不是他願意的」,字句中的堅強令人心疼鼻酸。
    2018/04/26 19:09
  • 莎莉賽隆演惡老闆 影城看板留言「罵主管」

    由莎莉賽隆主演的新片《老闆好壞》這星期剛上映,片商在戲院放看板,沒想到上頭被貼滿紙條,還有人留言寫下對老闆的憤怒,包括「說好的加薪呢」、「下班不要再LINE我」,字字句句都吐露小員工不滿的心聲。
    2018/03/31 18:22
  • 「忘簽聯絡簿」最終回!班導給兒暖回覆 家長盼落幕

    日前有名父親在「爆怨公社」投訴,因為工作早出晚歸沒幫兒子簽聯絡簿,結果兒子遭班導罰寫1500字,讓父親覺得不合理;事後班導寫了溫暖字句,希望孩子往後能體諒父親的辛勞,父親也接受各界給予的意見,盼這場風波能盡快落幕。
    2018/03/23 16:30
  • 1元美鈔留字求救 失蹤19年女孩寫下:我還活著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男子收到1張美鈔,上面寫著疑似綁架案受害者的求救字句,他不敢大意立刻交到威州警局,警方調查後赫然發現,這是19年前轟動全國的9歲少女綁架案。
    2018/03/22 10:53
  • 沙烏地阿拉伯中東縮影 中國工程師多

    大陸兩會雖然閉幕,但是國際上從16天會議的字句訊息,理解中國銳意改革的方向還會持續一陣子,「創新」這2個字,就是被關注的字眼!光是大陸總理李克強的工作報告就提了55次,他口中「加快建設創新型的中國,落實到市場面、商機面」會是什麼型態?至少持續發展重工技術,是大陸擬定的方向。目前全球工程機械前50強,大陸就佔了12席的世界第一。帶著自家打造的機械機具,現在更前進到中東地區的沙烏地阿拉伯,去承攬循環用水系統的工程建設項目。
    2018/03/21 20:32
  • 酒醉沒洗碗!人夫111字文言文開釋 翻白話=老婆去洗

    許多男女結婚後,常會為了家事分擔而吵得不可開交。就有1名男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日前喝完酒後就把碗盤丟在水槽,隨後進房間倒頭就睡,隔天一早還「文思泉湧」寫下111個字的文言文給老婆,字句寫得懇切,內容卻只是要表達「快去洗碗」,讓他不禁有點擔心「我今晚下班回家,會不會被反鎖在門外啊?」
    2018/03/17 21:01
  • 回家臭又髒!漁二代告白「活著的證明」 真情徵婚超辛酸

    「雖然每天到家就是又髒又臭,但這是我努力活著的證明。」1名嘉義青年6年前放棄年薪百萬的工程師工作,毅然決然返鄉投入養殖業當起「漁二代」,但鄉下生活卻也讓他至今仍是孤家寡人,於是他日前在臉書貼出「徵婚啟事」,字字句句寫得真實又懇切無比,卻也訴盡傳統產業的辛酸。
    2018/03/16 21:07
  • 青峰出道17年終開IG 12張拼圖吐無奈心聲

    蘇打綠2016年宣布將休團3年,然而才過了1年,日前卻驚爆將面臨解散的命運,主唱青峰更被指將單飛出輯。對此,出道17年的青峰3天前啟用了個人IG,近日他用12張拼圖照片述說心聲,強調一切「都被奇怪的說法與揣測掩蓋了」,字句間充滿無奈。
    2018/03/11 16:36
  • 台灣加油!日本「巧思」震災打氣 網友:太催淚

    花蓮6日深夜發生規模6.0強震,造成4棟建築物傾塌,至今已釀12死200多人傷,各國媒體也紛紛報導此次震災。地震發生後,日本官方、民間也對台灣伸出援手協助救災,就有網友昨(9)日在日本東京的電視牆上,看見分別以日、中、英文寫的「台灣加油」字句,讓他相當感動;日本藝術家野村一晟,也利用擅長的「雙向圖」,替「台灣加油」!
    2018/02/10 10:32
  • 港生遭校方停學 大學民主牆現聲援

    香港浸會大學兩名學生遭校方勒令暫時停學後,有人聲援兩人,包括在浸大校園附近寫上「不要普通話」字句。
    2018/01/25 16:39
  • 鄧倫給閨女的一封信淚崩! 小山竹:一聲爸爸,一生爸爸

    大陸男星鄧倫長相帥氣、身材高挑,演出過《歡樂頌2》、《白鹿原》及《楚喬傳》等戲劇作品,近期更參與《爸爸去哪兒5》錄製,化身實習奶爸帶女兒「小山竹」(紀美伊)一起冒險,即使兩人沒有血緣關係,但超有愛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而昨(7)日正好是《爸爸5》節目收官,鄧倫也在微博上感性寫下「給閨女的一封信」,真情字句感動不少網友,直呼:「你永遠都是小山竹最愛的鄧爸爸!」
    2017/12/08 13:02
  • 林憶蓮演繹《我最親愛的》 字句逼哭觀眾被讚「蓮神」

    林憶蓮近期參與《夢想的聲音》擔任導師,改編多首經典歌曲,現場的超強實力獲得觀眾喜愛,其中,日前她改編阿密特的《血腥愛情故事》,只有6小時準備的她,以超狂唱功演繹黑色搖滾震懾全場,就連金曲歌王JJ林俊傑都大讚「不得不跪」!近日,網友挖出林憶蓮之前在節目上,翻唱張惠妹的金曲《我最親愛的》,深情的詮釋方式不僅讓她唱到眼眶泛淚,更逼哭現場眾多觀眾,就連在後台觀看的人都有許多人聽到忍不住落淚。
    2017/12/06 10:57
  • Ella暖告白老公跟「勁寶」 字句動人逼哭粉絲

    藝人Ella(陳嘉樺)和賴斯翔(賴解孵)婚姻幸福美滿,愛子「勁寶」也受到網友的歡迎,夫妻倆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趣事,日前一家人才帶著勁寶到花東旅行,Ella也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表示:「短短三天兩夜的旅行,集了滿滿的回憶,勁寶真的很喜歡出門遊玩,帶著他,每天跟他在一起,雖然很累,但真的好幸福,勁寶真的真的很愛我。」夫妻倆結婚五年多,終於在2017迎接第一個寶寶「勁寶」,Ella今(5)日再度在臉書上感性寫道:「老公對不起,因為從生產到現在,我的情緒轉變很多,所以常常對你發脾氣。」最後也甜說:「有你在真好!」
    2017/12/05 16:57
  • 快訊/惠英紅首度封后! 激動淚喊:我會再來

    第52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得獎者出爐,惠英紅以電影《血觀音》拿下金馬影后,獲獎無數的她,14歲時就被導演張徹賞識,後來於1982年出演電影《長輩》,奪得「首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亦是唯一一位憑著武打片榮獲影后殊榮的演員,從此得到「動作女星」名譽。惠英紅上台激動落淚表示:「我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夠站在這裡拿下女主角,現在終於做到了!」她也說自己在《血觀音》試鏡時,耍了點小手段,她在家早已經把自己想像成戲裡的角色,字字句句都看得出她的企圖心及努力。最後,她表示自己永遠都不會放棄,並激動喊:「我會再來!」
    2017/11/25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