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嫌犯身分 結果共234筆

  • ㄟ怎發不動! 機車停路邊零件竟遭全拆

    台北市日前接連多起隨機機車竊案,民眾把機車停在路邊,剎車油管、離合器全被偷走,其中一輛還是黃牌重機,車損加起來超過10萬,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落網後供稱自己的車快壞了,才會偷別人的機車零件。
    2024/04/14 13:06
  • 抓到了!海洛因「運往台灣」驚見184塊 警越南猛逮3嫌

    越南胡志明市警方今天表示,破獲一起計劃從胡志明市非法運輸184塊海洛因至台灣的案件,初步拘留3名涉案嫌犯,將進一步釐清嫌犯身分、扮演的角色等。
    2024/04/14 08:17
  • 白宮附近傳槍響!華府凌晨槍案2死5傷 男槍手逃逸中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美國華盛頓特區於當地時間周日(17日)凌晨3時左右發生槍擊事件,導致2人死亡、5人受傷。目前尚不清楚槍手身分及動機,但槍擊事件的發生地點距離美國白宮僅相隔十多個街區,警方仍未鎖定嫌犯身分,正在呼籲任何可能的目擊者提供情報。
    2024/03/18 09:36
  • 嚇!女模南港搭捷運 月台上遭潑不明液體

    台北市有一名模特兒,日前在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準備搭乘捷運時,遭人從後方潑灑不明液體,嚇得她立刻向捷運公司通報,沒想到受害人不只有她,短短一小時內就有兩名女子受害,目前警方鎖定嫌犯身分,要釐清動機。
    2024/03/05 13:22
  • 鄰居惡搞? 女歌手租屋處雨遮遭割、被潑廚餘

    曾經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以及中國好聲音,受到關注的歌手李芷婷,近期疑似遭到鄰居,持利器割破租屋處的遮雨棚,還潑灑廚餘和不明液體,造成陽台地板和鞋子汙損,因此賠償房東好幾千元維修費,決定自己裝監視器蒐證並報案,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4/02/23 22:13
  • 亮刀劫財未遂!男搭小黃、捷運逃 製造斷點

    持續追蹤這起持刀搶劫案,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身分,是一名55歲男子,他犯案後搭乘計程車逃逸,還換捷運想製造斷點,這回雖然沒得手,但他的行為已經涉及恐嚇取財。
    2024/02/01 19:45
  • 賭輸?醉鬧? 男砸「三連霸立委」服務處 警還曾幫叫計程車

    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三度參選獲勝,不過選舉結束不到10天,服務處就被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他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男子身上散發酒味,事後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不過目前尚未逮到人。
    2024/01/21 19:00
  • 台大醫院美食街遭竊 賊「拆錢箱」3店受害

    台大醫院美食街發生竊案,包括麵包店、蛋糕店以及超商收害,收銀機整個被小偷搬走,損失金額超過7千多元,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這名嫌犯身分,是當地一名慣竊,但由於他居無定所,很難找到人,目前正聯合其他轄區警力全力追緝。
    2023/12/06 22:13
  • 巴黎鐵塔遇隨機攻擊! 效忠伊斯蘭國嫌犯釀1死2傷

    法國巴黎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附近,週末時傳出有人持刀以及鐵鎚攻擊遊客,造成1死2傷的恐怖攻擊。警方公布嫌犯身分,確認是26歲法國籍男子,並查出他在犯案前宣示效忠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不過巴黎明年就要舉辦奧運,法國的維安反恐能力也成為焦點。
    2023/12/04 19:18
  • 網美母女飯店慘死!出國玩遭槍殺 「詭綁床單」驚見血腳印

    在抖音(TikTok)上擁有三萬粉絲追蹤、即將追隨媽媽腳步進軍模特圈的15歲網紅達亞娜(Dayana Dvizova)驚傳遇害身亡,與42歲的模特媽媽伊琳娜(Irina Dvizova)在土耳其的飯店房間遇害,兩人身上均有明顯槍傷,同時被裹在床單中、用繩子緊緊綁縛,死狀相當悽慘。當地警方獲報介入調查,在別墅沙發現大量血跡,同時還有男性腳印,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3/11/30 13:01
  • 愛車遭破窗丟鞭炮放火燒 車主嚇壞求友幫報警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平時住在蘆洲區附近,愛車也都停在住家外,沒想到今(22)日凌晨竟突然聽到一陣鞭炮聲,一看才發現竟有不明人士打破車窗丟擲鞭炮,現場一度冒出火光,嚇得他急忙通報119到場。消防人員迅速將火勢撲滅,僅車損無人受傷,但因葉姓男子不知道嫌犯身分和目的、擔心受怕,甚至委託朋友幫忙報警。
    2023/11/22 11:28
  • 男扮蜘蛛人闖屋疑偷金飾!「黑腳印」比對出竟是國中同窗

    台南日前才有一間五金行,三天二度遭偷竊,損失價值40萬黃金,而這名嫌犯現在還被指控,趁雨天當蜘蛛人,從屋頂飛簷走壁,闖進一間透天厝,疑似偷走價值20多萬金飾,當天男子溜得快,屋主沒看見他長相,最後警方透過屋頂腳掌紋比對,確認嫌犯身分,是被害人兄弟檔國中同窗。
    2023/10/21 19:31
  • 「Linbay好油恐嚇案」演的! 嫌犯:受林裕紘委託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因進口蛋議題,和農業部對槓,還哭訴全家遭網友威脅恐嚇,檢警追查,嫌犯發文IP大多來自國外,但其中一個在新北市永和一間咖啡廳,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比對,鎖定嫌犯身分,2日到他住家逮人,才知道嫌犯受林裕紘委託發文,兩人是朋友關係,整起案件是自導自演。
    2023/10/03 22:21
  • 「Linbay好油恐嚇案」演的! 嫌犯:受林裕紘委託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因進口蛋議題,和農業部對槓,還哭訴全家遭網友威脅恐嚇,檢警追查,嫌犯發文IP大多來自國外,但其中一個在新北市永和一間咖啡廳,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比對,鎖定嫌犯身分,2號到他住家逮人,才知道嫌犯受林裕紘委託發文,兩人是朋友關係,整起案件是自導自演。
    2023/10/03 13:09
  • 不識貨!近萬元模型裝箱被拿走 竊賊模型全丟 賣紙箱10元

    高雄岡山一間知名的玩具模型店,門口放了一整箱的軍事模型,沒想到整理到一半,竟然憑空消失,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一位阿伯拿走了,雖然報警後,一天內就掌握到嫌犯身分,但找到人時,近萬元的商品居然已經被丟掉了,紙箱則是賣給資源回收,只拿到十元。
    2023/09/17 12:18
  • 再不爽也不能點汽油吧!因敬酒吵架 他縱火燒車

    屏東恆春西門路一棟大樓騎樓,半夜遭人縱火,導致五輛機車燒毀,大樓住戶驚醒,提水桶滅火,而嫌犯疑似在小吃部因為敬酒問題,跟一名陳姓男子爭吵,離開後找了一群人到對方住處起衝突,然後又點燃汽油報復,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
    2023/08/18 12:38
  • 疑不只一人!西嶼頻傳闖空門 偷財務、漁獲

    澎湖西嶼近一個月的時間,頻頻發生闖空門的事件,有民眾損失5萬多元,9日清晨5點多又有小偷出沒,偷走小管、大卷,漁民放置甲板上,準備拿去販售,卻不翼而飛,嫌犯疑似不只一人,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追緝。
    2023/08/10 13:59
  • 畫面曝!外送員1天狂偷8家 專挑檳榔攤下手

    屏東發生多起竊案,8家檳榔攤相繼受害,竊賊趁店員轉身拿東西,偷走錢櫃內的現金。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嫌犯特徵為頭戴黑色安全帽,穿著粉色上衣,並騎著裝有外送箱的機車,看起來像個外送員。在同一天內,嫌犯在屏東市和內埔地區共犯下8起竊案。
    2023/08/02 19:23
  • 就是要偷!二度闖入社區 偷電動二輪車

    上周颱風風雨還沒有完全停歇,有竊賊闖入了花蓮市中華路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想要偷電動二輪車,第一次沒得手,因為車主正好拔走電池充電,隔了兩個小時他再度上門,鎖定另一輛車下手,而且發現監視器,還故意移開鏡頭,不過整個過程全都被拍下,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
    2023/08/01 15:22
  • 怎有怪聲? 屋頂遭挖洞屋主驚見「一雙手」

    小偷竟趁颱風天闖屋行竊!地點在台北市文山區一處華廈頂樓,住戶表示,當時阿嬤獨自一人在家,聽到怪聲音,上樓查看,天花板不僅破了一個洞,還發現一雙手,當場大聲喝斥,對方趕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
    2023/07/28 23:49
  • 現金放口袋遇搶匪! 嫌逃命「手機掉」遭逮

    搶劫嫌犯因為掉了手機,被警方逮捕!新北市新莊,有民眾報案稱,在逛市場過程,現金放在口袋差點被搶,還和嫌犯發生拉扯,警方獲報抵達,發現搶匪在逃逸過程,手機掉在市場內,被其他攤販撿起來,因此專案小組,也從這支手機鎖定到嫌犯身分,11小時順利逮人。
    2023/07/25 19:56
  • 身障男「拄拐杖」闖屋行竊 警:已鎖定嫌犯身分

    屏東內埔一處民宅遭竊,竊賊是一名身障人士,騎機車四處找下手之機,他拄著拐杖,闖進被害人家中,偷走皮夾以及一隻金雞,價值超過1萬塊,不過屋主一直到隔天清晨,收到警方的通知,才知道家裡遭小偷,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竊賊身分,傳喚到案說明。
    2023/07/12 12:11
  • 看妳炫富!幼兒園男師偷「無限卡」 盜刷32萬

    新北市一名幼兒園女老師,炫耀父親送給她一張「無限卡」額度高怎麼刷都行,男同事聽了竟趁機偷走,盜刷32萬買徠卡相機等3C產品,警方根據消費紀錄,找到店家,從會員資料中確認嫌犯身分。被害人父親得知後訓誡女兒錢不露白,但還是寵愛的說,以後限額一百萬就好。
    2023/07/09 15:01
  • 抓倒廢土現行犯!勇警遭車拖行傷 開5槍逮2嫌

    台中警方追查亂倒廢土案,在現場發現三名可疑男子,上前盤問,其中一人卻開車想逃,員警立刻破窗制止,卻反遭拖行全身擦傷,另一名員警朝車輪連開5槍,嫌犯最後棄車逃逸,警方現場抓到2人,另外也鎖定在逃嫌犯身分,追緝中。
    2023/06/30 17:15
  • 蜘蛛盜闖空門!2個月連偷三起 搜刮破百萬

    新北市蘆洲,今年5到6月接連發生三件住宅竊盜案件,警方調查發現,他都是鎖定沒關大門的公寓,又或是有防火巷的民宅,就會化身"蜘蛛盜"爬進屋內,三名屋主損失超過百萬元。事後,警方分析比對出嫌犯身分,最後在新竹將他逮捕。
    2023/06/30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