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婦女票 結果共53筆

  • 決戰新罕布夏!前英國首相力挺川普 強生:世界需要他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二站,下周將在新罕布夏州登場。前總統川普要跟前聯合國大使海利一決勝負,若海利輸了,幾乎篤定提名川普。海利表態拒絕當川普副手,全力搶攻婦女票。另外英國前首相強生撰文挺川普,還說世界就是需要這種敢動武,又難以捉摸的美國總統。
    2024/01/20 18:02
  • 人氣跟政績加持 蔣萬安成藍營最強輔選員

    選戰倒數,輔選很重要,藍營這邊,施政滿意度達到65%的蔣萬安,成為最強輔選員,走到哪裡都有很高人氣,專家分析,蔣萬安近來有政績加持,加上形象清新,的確可以搶攻中間選民跟婦女票,在最後關頭催票,外溢效果值得期待。
    2024/01/09 23:12
  • 楊志良失言衝擊婦女票? 張斯綱找女力輔選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歧視女性言論風波持續延燒,這讓立委候選人張斯綱今(30號)找來黨內四位議員女將陪同掃街拜票,是否要趕緊拿回女性選票呢?對此張斯綱表示這兩天的確做危機處理,還是希望楊志良能跟對手吳思瑤道歉,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不認同楊志良這樣的說法。
    2023/12/30 14:47
  • 趙少康、蔣萬安屏東合體! 搶攻年輕、婦女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南下屏東深綠選區,在恆春、東港造勢,台北市長蔣萬安也特地南下合體拜廟,帶著地方小雞走入地方夜市掃街,搶攻婦女和年輕族群選票。
    2023/12/25 00:03
  • 突破年輕票障礙 趙少康直球對決台大生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晚(18號)前往台大與學生座談並接受QA,學生們超熱情搶著提問外,趙少康除了爭取年輕選票也搶攻婦女票,指出日前侯友宜提出生第三胎要給百萬,他再加碼生第二胎的婦女應可留職留薪。
    2023/12/18 23:58
  • 藍白合對柯P有利?高雄吸婦女票! 陳佩琪:不知有「會前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天(10/14)到高雄出席女力論壇,要吸引婦女選票,被問到怎麼看藍白合會前會,陳佩琪驚訝地說,她不知道有這會議,但她說全力支持柯文哲所做的決定。
    2023/10/14 20:16
  • 賴清德訪美後中間票、婦女票激增 綠營人士:穩健特質受青睞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拜訪友邦巴拉圭,途中過境美國引起各界關注。《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由於女性支持者和中間選民增加,擴大差距;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綠營人士分析,賴訪美表現呈現自己是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可信賴的領導人,選民在大選中還是會選擇「保守、穩健,維持現在生活」的領導人;穩健的特質也是女性所青睞的。
    2023/08/25 17:43
  • 殺警犯轉外役監! 賴撂話:重罪應服完徒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7/9)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搶攻婦女票的意味十足,而對於對手侯友宜,要求他對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改調為外役監一事表態,賴清德也說重話,要法務部及矯正署說清楚,「該停止就停止」!
    2023/07/09 20:34
  • 張淑娟效應醞釀中? 他警告陳時中「1族群」票恐流失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其中台北市選情突陷口水戰,前陣子因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影射張淑娟就是蔣孝嚴年少緋聞案的女主角大開戰。不料慘遭對方提告,又加上在大批記者面前開斯國民黨議員王鴻薇,不只個人形象重創,甚至影響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選情。為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直言,張淑娟事件後,對陳時中影響還不得而知,接下來恐怕會連婦女票都無法拿下。
    2022/09/30 21:23
  • 一甩「偷窺哏」搶婦女票 陳時中拋「性別政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或許是要一甩上回偷窺哏影片陰霾,再推出「婦女政策」,而且不只婦女,還有男性庇護服務,只是他前一天體驗月嫂帶小孩辛苦,畫面卻遭藍營議員質疑臉很臭,是不是換人設累了?陳時中則反擊,說過去他抱小孩,小孩都很開心。
    2022/09/08 15:29
  • 搶蔣萬安婦女票!陳時中開撩婆媽 大喊問「妳們愛我嗎」

    年底北市長選戰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一直被視為婦女票保證票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5日)下午到文山區,出席「阿中姊妹粉紅派對」,與對手搶婦女票的意味不言可喻。陳時中今到場時配合整場粉紅色dress code,特別打上粉紅色領帶,一進場在《可愛的玫瑰花》音樂中受到熱情歡迎,大進場更一度讓動線癱瘓。陳時中還開撩現場婆婆媽媽:「妳們愛我嗎?」
    2022/08/25 19:28
  • 「非典型夫人牌」自帶人氣 話題性能為政治人物加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和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因為防疫議題,在網路上掀起隔空論戰,「舒琪大戰」話題延燒之餘,也讓人見識到,政治人物配偶,在非典型選戰熱潮下,角色也不斷改變。
    2020/06/17 22:44
  • 【觀點】李佳芬會是婦女票的超級吸票機?

    李佳芬很「可憐」!前兩天,她被媒體堵訪,問她夫妻感情的事,她回説「我很好」。結果名嘴們還是大做文章。把「很好」,解讀成「很不好。」
    2020/01/09 14:00
  • 搶婦女票!鄭世維送包子 余天玩美甲剪髮

    爭取三重婦女選票,民進黨的余天首次幫女性剪頭髮、擦指甲油,鄭世維則是繼續發包子拉攏感情,對於蔡總統五號晚間現身余天總部,承諾全力支援,鄭世維說都認同,但要小心最後關頭出奧步,他們也打算成力「抓鬼部隊」。
    2019/03/08 15:08
  • 估徐欣瑩、楊文科票源重疊 綠營:鄭朝方有機會突圍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分析,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和國民黨參選人楊文科票源重疊,這是民進黨參選人鄭朝方突圍機會,且鄭朝方在竹北和婦女票有優勢,誰勝誰負很難講。
    2018/11/07 14:09
  • 拉攏婆媽的心! 柯找「師奶殺手」陳鴻同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搶婦女票,找來型男主廚陳鴻同台,活動前一群婆婆媽媽就排隊找陳鴻合照,陳鴻說自己也是新竹人,這場活動比較沒有政治味,希望響應柯文哲的政策,不過柯文哲在這群熟女眼中也很有魅力,不管說什麼做什麼,台下都笑成一片。
    2018/09/15 21:13
  • 蔣萬安拒總幹事! 丁訪藍委談任務分配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拜訪黨籍立委規劃選舉布局,雖然蔣萬安拒絕出任競選總幹事,不過也強調他絕對會盡力輔選,而其他的區域立委則是每個人都有責任選票,像是李彥秀要幫忙的是婦女票,蔣乃辛則是家長選民,而首先是要讓藍營基本盤歸隊,因此也會由立院發展議題攻擊蔡政府,穩固藍營選票。
    2018/05/29 18:43
  • 川普嬌妻單飛造勢 勤跑選區積極拉票

    美選進入倒數計時,連較少露臉的川普老婆梅蘭妮亞,也開始勤跑選區拉票,更獨自在賓州費城造勢演說,強調未來成為第一夫人,絕對以女性和兒童為優先,以柔性助選當優勢,成功為川普拉回不少婦女票。
    2016/11/04 16:39
  • 黃敏惠選黨魁「請客送禮」? 李新嗆:快退選

    綠營要籌組「轉型正義委員會」,追討國民黨不當黨產,「婦聯會」首當其衝可能「被檢討」,不過國民黨還沒選出黨主席,全黨陷入「群龍無首」,沒人帶頭打仗的一片渾沌,下午台北市黨部舉辦婦女團體活動,四位候選人都出席要拉婦女票,但代理主席黃敏惠當面遭嗆「請客送禮,讓黨蒙羞,應該退選」。
    2016/03/05 20:01
  • 【大選前線報告】高雄小巨人照顧失語症病妻 力挽婦女票

    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帶您來到高雄,這個政治版圖「綠大於藍」的地方,過去綠營的高雄縣長楊秋興,轉披國民黨藍袍,再度對上昔日同志陳菊,原本楊秋興猛攻氣爆陳菊失分,卻因為日前失言「脫口」說陳菊是老太婆,衝擊大量女性選票!但深入觀察,楊秋興照顧車禍受傷、喪失語言能力的病妻,一字一句慢慢教,如今夫妻倆相互扶持,帶您看激烈「秋菊之戰」的私下一面。
    2014/10/08 20:23
  • 秘密武器出現! 柯媽媽市場搶婦女票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7日出發到日本大阪,學習防災經驗,台北這邊的拜票行程,特地請出媽媽,從新竹北上幫忙,柯媽媽第一次到市場拜票,顯得有點生澀,不過還是很努力,穿著球鞋,一攤一攤打招呼,幫兒子多拉些婦女票。
    2014/09/27 18:14
  • 修正岐視語錄! 姐妹教柯文「做早餐」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之前因為歧視女性風波,流失不少婦女票,今天他特別和婆婆媽媽姐姐妹妹,一塊做愛心早餐,還說「原來下廚不難耶」,他還說,要將柯語錄改成「柯P失言錄」,正視錯誤、修正態度,不過今天藍營再度質疑MG149私帳有不明款項,柯文哲說,帳目都細攤了,有疑問煩請提告,他反問連勝文「你敢公布你的帳」嗎?
    2014/09/22 12:56
  • 婦女部貼身指導 柯文哲見熟女變自然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婦女票會因最近風波,雪上加霜嗎?因為柯文哲曾坦言根據內部民調,50歲以上的婦女,其實不太信任他,也因此辦公室的婦女部也替他擬定一系列戰略,希望能提升支持度,只要走訪基層大部分婦女部都會派人隨行,幫忙引導,柯文哲經過貼身訓練後,不只和熟女拍照笑容變的自然,也會稱讚別人是美魔女,甚至還會幫忙把脈拉近距離!而對手連勝文過去因為槍擊案,一度害怕陌生人接近,但現在調適後,也容易和熟女們打成一片!
    2014/09/08 20:51
  • 普渡與柯拚場 連勝文被民眾吻臉頰

    最近中元普渡選舉行程也特別多,(24日)晚間連勝文跟柯文哲再度同場,不過兩個人都各有各的拚場方式,原本兩個人都是以「水」代酒逐桌敬,不過有熱情民眾給柯文哲倒酒,柯文哲也特別「沾」了一口表示親民,而連勝文則是搶婦女票,努力握手、自拍,拜票過程中還有民眾親了他臉頰一下。
    2014/08/24 23:35
  • 柯文哲搶嘸熟女票? 柯陣營:小幅落後

    選戰倒數就要進入一百天,儘管柯文哲年輕人的支持度相當高,不過柯陣營也坦言根據內部民調,在40-49歲熟女票這一塊,他們小幅落後連勝文,尷尬的是欠卻的這一塊剛好又是會出來投票的「鐵票」,因次柯陣營目前也特別推出一些婦女會關心的政策,吸引注意!
    2014/08/17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