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跟政績加持 蔣萬安成藍營最強輔選員


發佈時間:2024/01/09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3:19

選戰倒數,輔選很重要,藍營這邊,施政滿意度達到65%的蔣萬安,成為最強輔選員,走到哪裡都有很高人氣,專家分析,蔣萬安近來有政績加持,加上形象清新,的確可以搶攻中間選民跟婦女票,在最後關頭催票,外溢效果值得期待。

圖/TVBS

 
一出場就是目光焦點,台北市長蔣萬安,現身雲林縣長,張麗善的新書發表會,力挺老朋友到底,蔣萬安市長上任一周年,施政滿意度達65%,正逢選戰關鍵蔣萬安,化身最強輔選員,替自家戰將加持催票。

台北市長蔣萬安:「只要能夠幫上忙我一定全力以赴,我跟麗善縣長一樣,我們全力拚搏都希望侯康配最後贏得勝選,昨天我的生日晚上也特別跟太太,還有三個孩子告假,一樣是來協助候選人輔選的工作,我想最後我們一定全力拚搏全力以赴。」

從大巨蛋開幕起手式開始,帶動了周邊商圈經濟,以及北市其他周邊設施,蔣萬安第一年獲得好評,台北市的幸福城市評比,一上任就從第五名躍升為第一名,從去年自己參戰,到如今轉變成輔戰,蔣萬安外溢效果令人期待。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有信心我們會全力來輔選,我相信相信最後一定可以贏得勝選,我相信麗善縣長也是如此。」

你看看走在菜市場街頭,鄉親父老爭相和蔣萬安合照,人氣非常高,就算自己生日當晚,蔣萬安也和夫人告假,繼續著掃街拜票行程,黨內人士表示,蔣萬安有市政背書加上形象良好,可以密集輔選有助於婦女票和青年票,不管是哪一個年齡層、性別、領域,助選的力道顯而易見。

圖/TVBS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副總召費鴻泰:「萬安市長這個滿意度,他的外溢效果現在已經在全省,所以我們競選總部也拜託他,常常去南部他最近周末都在台南很辛苦,希望蔣萬安市長正面的形象,正義的形象清廉的形象,讓年輕人能夠肯定。」

國民黨中山大同區議員柳采葳:「我自己是有跟他去中南部跑行程,他只要一到中南部,哇塞那個氣勢所有支持者,都是整個蜂擁而上,都希望可以跟他拍照,甚至那時候我去屏東跑行程的時候,屏東的候選人也一直在跟我說,好希望蔣市長可以下去。」

除了南下力挺艱困選區之外,本命區的回防也很重要,北市立委部分蔣萬安表示,目前是4席目標能突破到5至6席,穩定區域包括大安、文山,中山,松山、信義等選區,其他的激戰區北投、士林,也有一定有機會,倒數階段穩扎穩打,扛起台北市競總主委全力輔選。

政治分析評論員羅旺哲:「蔣萬安到高雄去的時候,哇很多婆婆媽媽轟動,同樣的盧秀燕到北台灣到台北的時候,同樣也是造成非常大的轟動,這些人就是目前藍營最強的兩隻母雞,所以他可以幫助侯友宜一南一北,增加外部效應,對選戰來說都是有加分的。」

最後關頭全台走透透,蔣萬安人氣高高,學者專家分析,有市政跟個人魅力加持,蔣萬安的輔選具有力道,形象也清新鮮明,在選戰末期陸戰效果好,也能拉抬藍軍選情氣勢。
 

圖/TVBS

政治分析評論員羅旺哲:「這兩個人都有一個特質,他等於跳脫原本藍營支持者的觀感來看,來看這兩個政治明星,因為我們看過去很多藍營支持者,在看一個政治明星,他通常就是我看準你你是我偶像,但是你看蔣萬安盧秀燕,他可以抓到非藍選民的支持,所以你看他支持率才會衝破六成,甚至盧秀燕有可能到七成八成不一定,所以你看這兩位外溢效應的情形,如果到外地去做造勢或宣傳的話,的確某部分來說可以幫侯友宜,當作分身的效果。」

上任一年開出紅盤,過去柯文哲八年掌北市,基本盤態勢也不容小覷,蔣萬安一年效應,能催出多少選票,最後關頭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戰倒數#輔選很重要#蔣萬安#施政滿意度#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944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