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婆婆殺了我 結果共33筆

  • 「婆婆殺了我」翻版?女星控遭婆家羞辱:尪從未挺身而出

    外型窈窕美豔的49歲女星李宇柔,多年來都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和老公育有一雙子女的她,近日上節目自爆遭婆家羞辱的悲慘際遇。不僅結婚時婆家不願出席,公公30多年來更沒和親家母打過招呼,就連大姑也從未給好臉色,整個情節猶如先前「我的婆婆殺了我」事件翻版。
    2021/09/21 13:18
  • 婆婆殺了我不起訴 律師給「中肯10忠告」過來人讚爆

    北市一名張姓女子去(2020)年8月在臉書寫下「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的遺言,控訴長期遭婆婆恐嚇及言語霸凌後離世,引社會譁然。張父控告婆家不作為殺人、過失致死等罪,但最後婆家獲不起訴。對此,律師呂秋遠特別列出10點建言,提醒想婚男女未來經營婚姻參考。
    2021/09/03 10:44
  • 「婆婆殺了我」不起訴!律師心酸3字嘆:婆家責無旁貸

    北市一名36歲張姓女子去年離世前發文稱「婆婆殺了我」,控訴婆家長期霸凌,張父因此控告婆家不作為殺人、過失致死等罪,但最後婆家獲不起訴,引起社會關注。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這結果在「預料中」,就算不起訴「先生與婆婆其實也是休戚與共、責無旁貸」。
    2021/09/02 12:31
  • 苦媳悲寫遺書「婆婆殺了我」輕生亡 婆家1年後下場曝光

    還記得去(2020)年震驚社會的「我的婆婆殺了我」事件嗎?北市一名36歲張姓女子去年8月在住家輕生,生前在臉書留下一篇遺言,絕望控訴婚後遭到婆婆、丈夫霸凌。張女父親向婆家提告涉嫌過失致死、幫助自殺及殺人等罪,時隔1年,士林地檢署今(1)日偵結,最終結果出爐。
    2021/09/02 00:01
  • 險成婆婆殺了我翻版 媳訴被當賊:「畫記號」算蛋菜量

    台北今年8月初發生震驚社會的「婆婆殺了我」事件,一名張女控訴長期被婆婆恐嚇、言語霸凌後離世。而一名媳婦日前上網透露,自己差點成為「婆婆殺了我」翻版,引網友熱議。
    2020/12/03 16:28
  • 好婆婆典範!媳產後憂鬱痛哭無助 受暖心安慰:媽都知道

    「我的婆婆殺了我」事件爆發後,許多苦媳都自爆對婆家人的怨懟,不過一名人妻卻以抱怨婆婆為名,心疼「婆婆永遠只想到我們,不想想自己」,坦言婆婆就像她的第二個媽媽,懷孕時深夜肚餓會起床幫她準備宵夜,產後憂鬱時更暖心跟她說「沒關係,媽媽都知道」,也在她跟老公吵架時扮演和事佬,令她相當感動。
    2020/11/29 14:15
  • 流產遭婆婆羞辱「與公公有染」!男星母在尪前走絕路

    北市一名媳婦慘遭婆婆冷暴力凌虐,最後走上絕路,留下遺書「我的婆婆殺了我」,引起社會關注。婆媳一向是世間難解的問題,藝人馬國賢母親也身受其害,懷胎8個月時流產,瞬間成了婆家的罪人,甚至被公公拿槍威脅「敢離婚就斃了妳」。
    2020/11/28 14:09
  • 婚宴娘家被排32桌 她爭取遭婆婆狠嗆淚嘆:婚後有得受

    安排婚宴座位常讓新人傷透腦筋,不過一般來說,主桌會由一對新人及其至親或重要親屬共坐。然而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妹妹即將結婚,而父母早已離世,因此希望姊姊和大舅能陪她一起坐主桌,卻遭婆婆拒絕,還被安排到第32桌。親姊見妹妹無力反抗便出面對親家表達女方意願,豈料竟被狠嗆「沒家教」,讓她感嘆妹妹婚後有得受了。
    2020/11/25 10:35
  • 婆婆、媽寶尪聯手欺壓!苦媳淚撰血書:我去死你滿意嗎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一名張姓女子血淚控訴婆家霸凌後離世,掀起社會廣泛關注,一名女子表示她對此事感觸良多,因為她也是被婆婆逼到離婚,媽寶前夫從頭到尾還跟婆家一起欺壓,而離婚後前夫仍然趕盡殺絕、不停用各種理由提告,就連離婚前的育兒費用都想討回,到處造謠要她在社區住不下去,讓她崩潰狂呼「要不然我去死,你滿意嗎?」
    2020/11/23 13:07
  • 大嫂冷暴力10年!她苦忍淚求全 碎嘴一下「反被提告」

    「婆婆殺了我」事件引發社會譁然,許多長期遭受婆媳或妯娌霸凌的媳婦心有戚戚焉,不禁傾吐苦水。一名人妻被大嫂以冷暴力霸凌10年,期間忍耐數年有次瀕臨崩潰,忍不住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發洩委屈,沒想到卻被大嫂提告妨礙名譽,雖然獲不起訴,但她也因此遭受家中長輩責罵,「為何我從被害人變成被檢討的人?」
    2020/11/22 09:34
  • 苦媳夫家擁2億透天厝 鄰居起底「婆婆驚人身分」

    台北市一名36歲張姓媳婦疑不堪婆婆長期恐嚇霸凌,在臉書血淚控訴「我的婆婆殺了我」後傳出身亡消息,震驚社會,事發後婆婆否認指控,語帶哽咽表示「我們再說什麼也都百口莫辯」應是媳婦自己的問題,沒想到事隔數月張女生前48小時的17分鐘錄音檔曝光,狠狠打臉婆婆說法,就連鄰居也出面爆料婆婆驚人身分。
    2020/11/22 08:07
  • 苦媳血淚控霸凌!他聽錄音嘆「婆婆難平靜生活」:自找的

    台北市一名張姓媳婦今年8月在臉書上血淚控訴「我的婆婆殺了我」,指遭婆家恐嚇霸凌長年過得膽戰心驚,接著便傳出身亡消息,引起社會譁然,事隔3個月,張女生前48小時遭婆婆逼問的17分鐘錄音檔曝光,面對婆婆的咄咄逼人,她嚇得道歉20次。對此,兩性專家許常德發文感嘆「好令人窒息的官威,如此的家教真的會殺死人!」
    2020/11/21 14:32
  • 媳道歉20次!「婆婆殺了我」夫家遭起底 關鐵門吼7字

    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走絕路並留下一篇遺言,文字充滿絕望地指出「我的婆婆殺了我」,控訴長期遭婆婆恐嚇和霸凌。張父在張女逝世後痛訴真相,生前48小時遭婆婆逼問錄音檔也跟著曝光,她怕到連說20次以上的「對不起」、「我道歉」。事隔3個月,婆家閉而不談,公公看見媒體上門只丟下7字秒關鐵門神躲避。
    2020/11/20 11:54
  • 婆婆殺了我!死前48hr對話錄音曝 父慟:殺人於無形

    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今年8月在臉書寫下「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的遺言,控訴長期遭婆婆恐嚇及言語霸凌後離世,引社會譁然。事隔3個月,今(20)日週刊爆出死者生前48小時與婆婆的17分鐘對話錄音檔,聽完讓張女父親心痛表示,對方犀利言語「殺人於無形」。
    2020/11/20 09:42
  • 苛薄親家遭起底!「婆婆殺了我」妹曝恐怖真相:姊遭噤聲

    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今年8月在臉書上控訴「我的婆婆殺了我」,指遭婆家霸凌恐嚇長年過得膽顫心驚,之後便傳出身亡消息,在網上掀起關注。事隔3個月,張女家人仍未獲合理交代憤而訴諸媒體,不僅揭露張女手機裡滿滿都是想不開的念頭,妹妹更透露姊姊疑似慘遭噤口的細節。
    2020/11/13 10:06
  • 婆婆殺了我!曝死者與丈夫最後對話 悲父怒控女婿無情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在臉書上控訴遭婆家霸凌恐嚇後離世,掀起社會廣泛關注。事隔3個月,張女家人仍未獲親家合理交代,決定訴諸媒體。張父透露女兒身亡後,婆家不僅未通知,對媳婦喪命還一副「沒事」的態度,就連家屬想看遺物還得寫「借據」,後來也發現女兒手機裡滿滿想不開的念頭,疑長期在家忍受常人無法體會的壓力。
    2020/11/13 08:49
  • 「婆婆殺了我」發酵!專法獲5千人聯署 禁干涉夫妻生活

    婆媳問題向來是最複雜的難題,媳婦是「嫁」來自己家的傳統道德觀念,依舊存在很多人的家庭中,這也就是為什麼,一旦有人分享自己的婆媳相處的磨合,必定能掀起無數網友討論,加上「我的婆婆殺了我」的效應下,就有民眾到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公共參與平台「提點子」,提案《姻親專法》成立,不讓姻親以各類途徑去干涉婚姻雙方當事人。
    2020/10/29 17:01
  • 「婆婆殺了我」警世 《姻親專法》提案達標律師揪關鍵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在臉書上控訴遭婆家霸凌恐嚇後離世,掀起社會廣大關注。有民眾事後在公共政策平台上,提出訂定《姻親專法》的提案,目前已成功達標,政府單位得在12月25日前作出回應。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表示樂見其成,更揪出當中的關鍵人物。
    2020/10/28 08:30
  • 「婆婆殺了我」發酵!5千苦媳立法成案:禁姻親干涉夫妻

    「我的婆婆殺了我」事件發酵!有民眾在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點子提出應立《姻親專法》,禁止姻親以話語、行為及傳統習俗干涉婚姻雙方當事人,落實婚姻自主權及婚姻內人權,目前得到5013人附議,已於昨(25)日成案,主管機關將於2個月內回應。
    2020/10/26 18:33
  • 「婆婆殺了我」苦媳臉書被消失 妹淚揭內幕:早知道就…

    台北市一名媳婦疑似不堪婆媳問題,於今年8月初在臉書留下遺言「我的婆婆殺了我」,並在字句間控訴遭到婆婆長期言語霸凌、恐嚇,震驚全台社會。該名媳婦過世後2個月,有網友發現她的臉書紀念帳戶已被悄悄刪除,而她的妹妹也發文證實「很遺憾也很傷心,我姊的臉書紀念帳戶被刪除了…」
    2020/10/16 16:41
  • 血淚控「婆婆殺了我!」引悲憤 苦媳臉書帳號被消失

    台北市一名張姓媳婦疑不堪婆媳問題,於8月初在臉書寫下遺言「我的婆婆殺了我」,控訴遭到婆婆長期言語霸凌、恐嚇,後來張女的臉書轉為過世紀念帳號,震驚各界;事隔2個月,有網友發現張女的個人臉書已經被刪除,其家人決定成立紀念粉絲專頁,希望能夠有更多人重視此悲劇,減少憾事發生。
    2020/10/15 09:44
  • 生嘸孩!婆婆疑媳「被玩壞」嬰靈纏身 找道士棒打12年

    婆媳問題向來是難解的關係議題,日前北市一名媳婦留下遺書控訴「婆婆殺了我」引發軒然大波,類似事件再次激起熱烈討論。一名妻子和丈夫結婚12年,由於丈夫始終流連酒店不碰她,導致妻子被婆婆懷疑私生活不檢點、墮過胎遭嬰靈纏身才無法生育,最後婆婆找來道士棒打媳婦,揚言「把嬰靈打跑!」
    2020/09/12 16:39
  • 婆婆殺了我!苦媳喪禮曾改期 網一看毛骨悚然…有內幕

    「我的婆婆殺了我!」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上月9日在臉書上發出以此為題的文章,控訴多年來遭婆婆霸凌恐嚇,每天過得膽戰心驚,向丈夫及兒子道別後,隔沒幾日帳號便轉為追思紀念帳號。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名苦媳的訃聞上,告別式日期曾經更改,一看改到9月2日驚呆,竟是每年僅有幾日的「天赦日」。
    2020/09/08 10:35
  • 8旬嬤堅持獨居!只因「不想給媳婦壓力」:同是別人女兒

    台北市一名媳婦於8月初在臉書留下遺言「我的婆婆殺了我」,控訴婆婆長期言語霸凌及恐嚇,目前該名媳婦的臉書已轉為過世紀念帳號,婆媳相處問題引發外界熱議。一名網友近日因工作時認識85歲婆婆,堅持不和兒子同住,更怕給媳婦壓力,讓他不禁直呼「同理心好婆婆難得」。
    2020/09/05 14:36
  • 與公婆同住OK?嘎嫂二伯秒回「1前提」:不委曲求全

    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初在臉書上發布遺言,公開指控「我的婆婆殺了我」,婆婆長期言語霸凌和恐嚇逼得她走上絕路,娘家相驗遺體時更痛訴親家殺人,引發社會譁然。對此,知名網紅蔡阿嘎(蔡緯嘉)老婆「二伯」被問到「不跟公婆住真的很自私嗎?」她也直呼對此事件很有感觸,並發表個人看法。
    2020/09/05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