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苛薄親家遭起底!「婆婆殺了我」妹曝恐怖真相:姊遭噤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2:22
張女今年8月在臉書控訴「我的婆婆殺了我」後便離世。(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張女今年8月在臉書控訴「我的婆婆殺了我」後便離世。(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今年8月在臉書上控訴「我的婆婆殺了我」,指遭婆家霸凌恐嚇長年過得膽顫心驚,之後便傳出身亡消息,在網上掀起關注。事隔3個月,張女家人仍未獲合理交代憤而訴諸媒體,不僅揭露張女手機裡滿滿都是想不開的念頭,妹妹更透露姊姊疑似慘遭噤口的細節。
 
據《鏡週刊》報導,張女妹妹透露姊姊結婚7、8年這段期間,鮮少與家人提及她的家庭生活,但她事後回想起一些生活細節,才驚覺姊姊疑似在婆家忍受常人無法體會的壓力。

 
 
像是張女婆婆表示不能將家庭的事告知娘家等外人,某次寄送貨物未依規定時間送達,只是提早了十幾多分鐘,張女婆婆還因此生氣。更誇張的是,有次張女和妹妹相約在她家門口拿東西,但張女卻異常緊張,希望妹妹能快點離開,種種舉止都讓妹妹感受到姊姊心中的害怕。
 
張女身亡後,娘家想拿回女兒生前遺物還得立借據,當她們寫下借條拿回張女生前使用的手機後,在當中找到一段她與婆婆生前對話的錄音檔,儘管沒有激烈爭吵,但可明顯感受婆婆的苛薄與酸言酸語。且死者曾用手機大量搜尋包括言語霸凌、測憂鬱指數、找醫院治療等關鍵字,死前幾日還有搜尋走絕路的相關字眼,讓家屬相當悲憤。

相關新聞
 

婆婆殺了我!曝死者與丈夫最後對話 悲父怒控女婿無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我的婆婆殺了我#婆婆殺了我#恐怖親家#親家#婆婆#媳婦#苦媳#噤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28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