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產遭婆婆羞辱「與公公有染」!男星母在尪前走絕路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07:36
馬媽媽為了孩子,至今仍未離婚。(圖/翻攝自馬國賢臉書)
馬媽媽為了孩子,至今仍未離婚。(圖/翻攝自馬國賢臉書)

北市一名媳婦慘遭婆婆冷暴力凌虐,最後走上絕路,留下遺書「我的婆婆殺了我」,引起社會關注。婆媳一向是世間難解的問題,藝人馬國賢母親也身受其害,懷胎8個月時流產,瞬間成了婆家的罪人,甚至被公公拿槍威脅「敢離婚就斃了妳」。

馬國賢母親宋月卿在《震震有詞》上透露,丈夫家中富裕,又是大學學歷,只有國小學歷的她一直被男方認為「高攀我們家」,慘遭看不起,連晚上睡覺都不得安寧,婆婆還會特地進房巡邏,一點隱私都沒有。她婚後為了貼補家用,每天坐著不動趕工繡花鞋,導致第一胎在第8個月時流產,豈料婆婆安慰都沒有,還對她冷嘲熱諷「小孩死掉、保不住,妳還敢坐月子?」

 

公公幫忙說話,就被婆婆懷疑與媳婦「馬媽媽」有染。(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此外,只要每當家裡香腸、雞蛋不見,馬媽媽都會被誣賴偷吃,甚至被婆婆懷疑與公公有一腿,婆家處處刁難,讓她決定離婚,但擔任軍需處處長的公公竟拿手槍指著她威脅,「妳敢離婚,我就用槍斃了妳!」

結婚多年後,馬媽媽有次聽到丈夫與小三的曖昧對話,氣得拿菜刀討公道,卻被丈夫冷回「這不是男人都會做的事嗎?妳殺了我也沒用,要去坐牢,那3個小孩誰要照顧?」,聽到這種回答徹底心死,想不開走上絕路,當場血噴滿地,所幸搶救回來,雖然至今仍未離婚,與丈夫各過各的,現在的她藉由信仰找回自己,過得比以前快樂。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馬國賢#婆婆#婆媳#婆家#夫家#公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708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