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字鎖喉陳柏惟!林為洲驚人背景曝 網驚:真有兇的本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07:27
陳柏惟遭鎖喉架開。(圖/TVBS)
陳柏惟遭鎖喉架開。(圖/TVBS)

基進黨立委「3Q哥」陳柏惟不滿立法院招牌遭藍委掀翻,嗆聲「1打35」對國民黨下戰帖,豈料遭到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冷回「先來找我單挑啦」,豈料他真被對方鎖喉。此事在網路引發熱議,林為洲的背後身分也遭到起底,讓網友驚嘆說「真的有兇的本錢」。

陳柏惟因不滿藍委掀掉他在議場內放的「該上班了吧」的諷刺牌子,開直播要求江啟臣出來道歉,並嗆聲「否則你給我試試看,當我沒辦法1個打35個?」遭到林為洲冷回「先來找我單挑啦」;他26日立刻在臉書回貼本土劇哏圖回嗆林為洲「你不是很兇」,兩方隔空交戰,豈料他嗆完隔天與藍委鄭天財發生衝突時,遭到林為洲鎖喉架開,滿臉通紅。

 

陳柏惟嗆林為洲「你不是很兇」。(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畫面曝光後,林為洲也遭到起底,原來他以前曾為民進黨效力,更是前總統陳水扁的得力戰將,兩次參選總統期間,競選總部總幹事都是由他擔任,掌控大小事。林為洲1998年踏入政壇,2005年時就任新竹縣第6屆立法委員,後來他覺得執政黨施政方向與民意背離,2006年宣布退黨,2009年加入國民黨。

林為洲被網友起底瘋狂討論。(圖/翻攝自PTT)

林為洲超狂背景在PTT全炸鍋討論,陳柏惟甚至被嘲笑說「35歲的被59歲的鎖猴(喉)架柏(脖),怎麼看都59歲比較派(兇)啊」,其他網友則是留言回應,「林為洲是阿扁的戰將,真的猛」、「嗆林為洲以前就玩這個,跟老前輩嗆聲,真夠蠢的」、「林為洲是滿兇的,都給你鎖喉了」、「看來是真的挺兇的,真的秒殺了」、「一個年輕人被老人爆打成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惟#鎖喉#林為洲#江啟臣#立法院#國民黨#陳水扁#戰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578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