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威信 結果共132筆

  • 第二波外逃要犯!13人遭廢止護照 央行前副總裁梁成金在列

    為了落實刑罰執行,確保司法威信,最高檢署在農曆過年前公開10名遭鎖定的重刑外逃要犯,並廢止並註銷護照,其中包含《海豚灣戀人》童星王欣逸,今日最高檢察署17日公布第二波「重刑外逃要犯」名單共13人,前中央銀行副總裁梁成金也在其中,他因涉超貸造成交通銀行8億餘元呆帳損失,被依背信等罪判處2年確定,通緝逾10年。
    2024/02/17 15:56
  • 最高檢再開鍘!護照註銷「逃犯名單公開」 前兆豐董座也上榜

    繼大咖金融要通緝犯朱國榮潛逃遭註銷護照後,全台各檢察機關再度鎖定潛逃至洛杉磯藏匿的前兆豐銀行董座梁成金等13名外逃要犯註銷護照,落實刑罰執行,確保司法威信。
    2024/02/17 15:41
  • 立院龍頭戰邀藍綠面試 他不忍嗆「跩成這樣」揭柯文哲盤算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藍綠要爭立院龍頭寶座,都希望得到民眾黨8席不分區支持,民眾黨不僅提出國會改革訴求,還邀請藍綠正副立法院長候選人能到黨團親自說明。媒體人謝寒冰就痛批,不過是選個立法院長,跩成這樣幹什麼,「好像把立法院正副院長,拿來做墊高民眾黨威信的基礎,這沒有用啦,沒有人會因為這樣理你們。」
    2024/01/28 10:19
  • 普欽急了!營造「萬民擁戴」畫面 肅清軍方反叛勢力

    瓦格納傭兵叛變,總統普欽威信大受衝擊,周三,他突然現身南部城市,受到數百位民眾歡迎,爭相與他握手和拍照,普欽罕見與民眾接觸,刻意營造受愛戴形象。普欽展開行動,肅清軍方謀反勢力,一名前烏克蘭戰場指揮將領,疑似支持瓦格納傭兵叛變,事件落幕後就下落不明。歐洲情報人員透露,俄羅斯軍方高層,不少人事先就知道叛變消息,卻沒有任何動作,全都保著看普欽笑話的心態。
    2023/06/29 19:54
  • 一日叛變落幕 普欽演說挽聲勢.軟硬兼施吸納傭兵

    俄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一日叛變落幕,普欽威信受嚴重衝擊,周一他發表演說,痛斥傭兵背叛國家,也解釋叛軍能長驅直入俄國軍事總部,是他下令按兵不動,避免國內流血衝突。普欽在演說尾聲口氣放軟,感謝傭兵及時撤退,並鼓勵他們與國防部簽約,也同意不願意簽約的人,可以離開到白俄羅斯。美國總統拜登就事件與盟友召開視訊會議,為俄羅斯可能將瓦格納叛變栽贓給西方國家,先打預防針。
    2023/06/27 20:00
  • 瓦格納兵變24小時! 普里格津撤兵後行蹤成謎

    俄羅斯的兵變危機,在短短一天內,戲劇性落幕。瓦格納傭兵團原本打算率軍,直搗莫斯科,卻在距離莫斯科200公里遠時,突然宣布撤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在撤兵後,行蹤不明。雖然兵變危機暫時化解,卻也重創普欽的領導威信。
    2023/06/26 22:31
  • 分析:普欽豢養的「怪物」叛變 反對主人倒戈相向

    分析人士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長期以來一直從瓦格納軍團的行動中獲利,但其首腦普里格津的叛變給這位俄羅斯強人帶來挑戰,他的行動也可能無可挽回地損害普欽的威信。
    2023/06/25 08:48
  • 賽程喬不定!T1海神不戰卻多1勝 聯盟威信蕩然無存

    T1職籃昨(24)天發出公告,原訂1月14日臺中太陽作客高雄全家海神的比賽,因臺中太陽球員和教練多人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可出賽人數未達聯盟標準而延期舉行,經聯盟與兩隊多次協調補賽時間與場地,臺中太陽球團確認無法配合補賽方案,本場賽事不補賽,裁定海神勝出,對此哈孝遠表示,聯盟做出這項裁定前,完全沒有邀請他們參與討論,事前也沒有對台啤說明,「看到公告打去詢問才說明,聯盟威信蕩然無存了。」
    2023/03/25 14:09
  • 挫朱立倫威信! 藍青壯議員喊「重組選策會」

    國民黨選策會有沒有染黑?身為成員之一的傅崐萁,今天跳過黨主席、親自出面澄清,更喊話「藍營母雞」侯友宜,應該一起承擔全黨。不過,自己卻也遭黨內質疑,難道現在帶領國民黨的,已經不是朱主席,而是「傅主席」?
    2023/03/17 19:06
  • 狂賀!打破多項紀錄 BTS柾國入圍《滾石雜誌》百大歌手

    美國權威音樂雜誌《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 Magazine),近日評選出史上最偉大的200位歌手(Greatest Singer of All Time)名單;韓國夯團防彈少年團(BTS) 柾國再創紀錄,獲得了第191名的殊榮,再度證明柾國在國際音樂界的威信,也引起歌迷一陣熱議。
    2023/01/05 13:58
  • 拒給完整錄音檔、演「網內互打」 監院:新北市府有損政府威信

    監察院調查「恩恩案」,完整報告今(21)日出爐,監委糾正衛福部與新北市政府,調查報告也重點指出,新北市政府拒絕提供恩恩家屬相關錄音檔,對於相關疑點未能積極督促所屬妥為說明,有傷政府威信,處置失當,監委葉大華更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處理該案上,「連和家屬見面都不肯,應更有溫度。」
    2022/12/27 14:56
  • 盟友不給面子 普欽威信受到嚴重挑戰

    以俄羅斯為首的集體安全條約組織(CSTO)23日在亞美尼亞首都舉行峰會,會議上各成員國對烏俄戰事態度分歧,哈薩克總統直言要普欽停止戰爭,強調現在是停火最佳時機,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則呼籲結束流血衝突,開啟和平談判,其中亞美尼亞總理拒絕簽署峰會聯合文件,讓普欽直接爆氣摔筆。今(2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秘書長王智盛,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集體安全條約組織(CSTO)是蘇聯解體後,以俄羅斯為核心,包括白俄羅斯、亞美尼亞、哈薩克等重要的高加索跟中亞國家,所組成的安全組織,而這些國家皆為俄羅斯的鐵桿兄弟們,這次亞美尼亞竟然不理會普欽,拒絕簽署共同安全宣言,讓普欽憤而摔筆。」
    2022/11/25 15:43
  • 燒百萬家產捐肝救妻!大咖男星「驚鬧婚變分居」爆她沉迷麻將

    港星艾威(本名徐威信)曾演過《大時代》、《On Call 36小時》和《流金歲月》等影視作品,有「最佳金牌綠葉」封號。他和圈外老婆Lisa(陳美玲)結婚20年夫妻鶼鰈情深,艾威曾在妻子生病時捐肝救命,怎料2020年兩人傳出婚變消息,近日艾威和Lisa登上陸綜《再見愛人2》,爆出老婆調養身體期間迷上麻將,竟成了分居導火線。
    2022/11/15 09:42
  • 蘇內閣不滿度46% 他分析:推「數位中介法」失民意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20)日公布最新民調,對於是否滿意行政院長蘇貞昌領導的內閣表現,有約4成5表示滿意、4成6不滿意,不滿度超過滿意度,民調出現「死亡交叉」。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數位中介法」等一連串重大爭議,不但損害蘇貞昌內閣形象與威信,也傷及總統蔡英文聲望與民意支持,對年底地方選舉也會有一定程度的衝擊和影響。
    2022/09/21 13:10
  • 海空封鎖、實彈恫嚇 共軍A2/AD實戰驗證?!國軍飛彈攔截面臨「三難題」

    日前美國議長裴洛西訪台,中共軍事動作不大,如今為了宣洩內部高漲的民族主義,藉由對台軍演,來維護政權的威信,但國軍的處置就相當難為,畢竟過度反應,會激化衝突,然而過度低調,卻又可能被視為毫無作為,專家就建議,此時是驗證國軍實兵調動部署的好時機,應該藉由這個機會,好好檢視應處戰略。
    2022/08/04 22:36
  • 英相強生威信再受創 2年內第2位政風顧問請辭

    英國首相強生威信再度受創,他兩年內的第2位政風顧問蓋特今天請辭。蓋特曾表示,強生「派對門」事件是否違反大臣守則一事是「合理的問題」。
    2022/06/16 10:18
  • 英相強生挺過逼宮但威信受創 黨內呼籲知所進退

    英國首相強生挺過保守黨議員發起的不信任投票,昨天讚許內閣對他的忠誠。儘管強生無須請辭,但仍元氣大傷。保守黨內仍有人不放棄拉他下台,也有人要他有自知之明,知所進退。
    2022/06/08 11:23
  • 英國首相強生不信任投票過關 無法避免政治受創!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在保守黨籍國會議員的不信任投票中過關,保住了權位,但威信受損,而保守黨內對強生的態度嚴重分歧。
    2022/06/07 06:25
  • 成大遠距教學僅限「自強校區」 學生會批校方威信全無

    因應疫情,成功大學發出公告,要求校內「自強校區」改成線上教學,其他校區維持實體上課,有學生就質疑,每個人選修課不同,會跨區上課,認為這樣有接觸風險,連學生會發聲明批校方出爾反爾,要求應該全校線上上課,但成大強調,目前沒有達到「全校暫停實體課標準」。
    2022/05/16 15:16
  • 紐時:墮胎權意見草稿外洩 重創美最高法院威信

    美國最高法院有意推翻墮胎權受憲法保障的裁定,大法官撰寫的意見草稿外洩,引發軒然大波。紐約時報分析,無論洩密者動機為何,都凸顯最高法院內部一團亂,威信大受打擊。
    2022/05/04 09:17
  • 美國威信不再? 召開東協峰會碰釘子 實質牛肉是關鍵因素

    美國總統拜登自上任後內憂外患不斷,除了國內通貨膨脹問題、烏俄戰火延燒,現在更傳出連印太戰略也出現警訊,原定要在3月底舉行的東協(ASEAN)領袖特別峰會,因為多個成員國,表示不克與會而無限期延後,甚至中東兩個重要盟國政要都拒接拜登電話。淡江戰略所副教授李大中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對拜登政府而言這的確是個警訊,但不到外交萬劫不復的地步,因為印太戰略是拜登政府對外政策的重中之重,除了恢復美國的領導威信,還有多邊主義政策等,是很重要的一環。」
    2022/04/04 16:02
  • 藍常委「賄」聲不斷 朱:2周查不到送檢調

    國民黨新任中常委上任,但這場選舉卻是賄聲賄影,衝擊國民黨主席的威信,選後第一個中常會上,朱立倫說重話,強調有證據就辦到底,兩週內要考紀會給個交代!因為就連被點名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都把下滑的民調跟黨的不良形象做連結。
    2022/03/09 19:37
  • 外交斡旋難擋俄烏情勢?!余文琦:西方國家「恫嚇工具」不多

    美國總統拜登12日與俄羅斯總統普欽緊急通話約一小時,白宮高級官員表示,這通電話並沒有為烏克蘭危機帶來根本性地改變;拜登今天(14日)也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進行電話,並受邀拜訪烏克蘭,不過根據外媒報導,拜登並未對此做出正面回應。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以西方國家角度來說,烏克蘭非北約成員國,因此各國早已公開表示不會出兵至前線作戰,再加上歐洲部分國家十分依賴俄羅斯原料出口,導致西方國家『恫嚇工具』不多,僅能透過外交斡旋及警戒方式來阻止戰爭。」 余文琦補充「以俄羅斯角度來看,目前已達成讓西方國家恐慌的目的,但這並非最終目標,普欽應該是希望重挫西方國家過去20多年來,利用北約向東擴張的情形,因此沒理由不出兵。而俄羅斯若真的進軍烏克蘭,屆時除了重創西方威信外,也會讓各地反美勢力藉機挑釁。」
    2022/02/14 16:19
  • 北韓官媒播紀錄片 金正恩騎白馬英姿曝光

    北韓這兩年因為疫情和國際制裁,經濟困頓,但這似乎不影響領導人金正恩威信,除了今年已7度射彈,昨天(1日)北韓還特別播放長達110分鐘的紀錄片,歌頌金正恩如何帶領國家,走過艱困時期,影片中除了有金正恩在雨天視察工地,還有他帥氣騎白馬奔馳,展現英姿,只是金正恩近期身材消瘦,健康也再度成為話題。
    2022/02/02 21:56
  • 有損威信?義大利警察拒戴粉紅色口罩 要求「樸素點」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多國政府都為社會前線工作者備妥防疫用品,好讓他們在執勤之餘無須再為此費心。不過義大利警察週四(13日)收到政府分配的「粉紅色」口罩時卻有些不滿,認為戴上的話恐有損警方形象,希望能改發樸素點的口罩。
    2022/01/15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