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女配角 結果共887筆

  • 《新聞女王》奪8獎!李施嬅「崩潰黑化」戰佘詩曼 確定演續集

    無線電視劇《新聞女王》去年播出以來收視和口碑極佳,並於無線頒獎禮上橫掃「最佳劇集」、「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電視歌曲」、「大灣區最喜愛TVB劇集」、「大灣區最喜愛TVB女主角」、「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及「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八個大獎成為大贏家,兼創下頒獎禮紀錄,搶盡風頭。
    2024/03/13 11:50
  • 2024奧斯卡/「不覺得自己會演戲」 耶魯學霸女星奪最佳女配角獎

    電影《滯留生》女星達芬喬伊藍道夫在幾乎無對手威脅下一如外界所料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這位耶魯大學學霸女星上台時開心地流下淚水,讚美上帝也感謝媽媽鼓勵她嘗試當一個演員,尤其在不相信自己時,身邊的人總會給予她支持,「謝謝你們看見我。」
    2024/03/11 10:10
  • 奧斯卡倒數1天!入圍5大獎《滯留生》爆抄襲 編劇指控:逐行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11日早上登場,《滯留生》入圍5項大獎,包含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5項大獎,被譽為本屆大黑馬,不過在奧斯卡前夕,知名編劇西蒙史蒂芬森出面指控《滯留生》抄襲他2013年的劇本《Frisco》,並爆料導演亞歷山大潘恩在開拍《滯留生》前,手上曾有《Frisco》的劇本。
    2024/03/10 16:19
  • 簡嫚書奪金鐘2年多想「打掉重練」 撕文青女孩標籤改當知性女人

    簡嫚書2021年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獲得金鐘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她參加經紀公司春酒,卻說自己龍年要「打掉重練」!透露目前每週至少安排10小時上表演、肢體、口調等課程,她說:「過去大家看到我印象是文青女孩,我希望接下來3年有階段性突破,可以從女孩變成知性女人,對任何事情都要有熱誠。」
    2024/03/06 17:46
  • 10歲天才童星親頒哥雅獎給片中「外婆」 台上哭爆

    以電影《兩萬種蜜蜂》(20,000 Species of Bees)勇奪2023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主演獎」(影帝影后兩獎合併後的演員獎)的西班牙女童星蘇菲亞奧特羅(Sofía Otero),日前出席「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Goya Awards)頒獎典禮。有趣的是,她因未滿16歲不得角逐哥雅獎,卻獲邀擔任頒獎人,並親手將最佳女配角獎頒給了她片中的「外婆」資深女星安妮嘉巴蘭(Ane Gabarain)。結果「外婆」喜孜孜上台拿獎,她卻激動得淚流滿面。
    2024/03/05 12:14
  • 方志友瘦成紙片人!楊銘威不滿意嫌胖 孩子有樣學樣:媽媽屁股大

    金馬60最佳女配角方志友昨(1)出席「2024年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記者會,方志友分享最佳片單,透露許多院線片不適合小孩子「現在資訊量很大,科技過於容易取得,比如Youtube、抖音等等, 很怕小孩看到不該看的。」所以會親自篩選,而她日前為了5月即將主持金穗獎,正努力背入圍名單和作品資訊,每週斷食一天希望再瘦5公斤,身材其實已經頗纖瘦的她,竟然還被老公楊銘威嫌胖,小孩也學爸爸:「媽媽,妳屁股很大」。
    2024/03/02 12:24
  • 《火上鍋》如美食饗宴 影評餓著肚子看完:媲美任何烹飪經典的佳作

    法國電影《火上鍋》(The Taste of Things)曾入選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15強、導演陳英雄更藉由這部作品獲得第76屆坎城影展(Cannes Film Festival)「最佳導演獎」,這部由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合主演的電影更被影評人譽為「能與其他經典美食電影相媲美的電影饗宴」。
    2024/02/23 16:48
  • 女星去年奪金鐘!幫家人賣餅遭酸「一臉不爽」 不忍了親吐真實心情

    米可白去(2023)年奪得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孝順的她不時會回到老家幫忙賣餅。近日卻遭網友點評「一臉沒睡飽不爽的感覺」,她則在第一時間發聲,表示自己也只是想分擔家人辛苦的女兒。前(18)日她再次談及幫忙家中賣餅一事,直言自己「37歲沒什麼改變」。
    2024/02/20 15:55
  • 才剛奪金馬獎!方志友驚傳喜事 獻出跨界初體驗

    去年以電影《本日公休》首度入圍金馬獎,便一舉奪下女配角獎殊榮的女星方志友,受邀成為第46屆金穗獎在頒獎典禮主持人,這是她首度跨界擔綱主持。對於將在金穗獎獻出主持初體驗,方志友不諱言「壓力爆棚」,但仍覺得必須挑戰自己,也希望藉此機會欣賞優秀的影像作品並認識更多的電影人。
    2024/02/20 13:26
  •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2024/02/17 13:57
  • 米可白過年回老家!搖變「鹿港餅店小妹」叫賣 親民舉動曝光

    37歲女星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賣力轉戰戲劇圈,終於憑《牛車來去》奪下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證明自己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近日適逢春節連假,米可白也返回彰化老家過節,昨(10)日初一現身自家餅店賣餅,並PO出多張工作照,笑臉迎人向大家賀年,可見樂在其中。
    2024/02/11 10:16
  • 專訪/廖慧珍桃花旺爆 收「強尼戴普」私訊!還差點跟陳奕迅穩聊

    曾以《愛情來了》拿下金馬最佳女配角獎的53歲女星廖慧珍,日前參與許光漢主演的愛情片《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目前對於愛情當然還是有憧憬,更透露,曾差點有機會和「陳奕迅」本人聊天,但自知是詐騙訊息,讓她笑說:「我很喜歡陳奕迅,真的好想相信本人會愛我。」
    2024/02/10 13:29
  • 淡出演藝圈!39歲周杰倫「最美J女郎」臉上驚現1變化 近況曝光

    女星曾愷玹長相清新、氣質出眾,擔綱多部MV女主角,包括古巨基〈情歌王〉、周杰倫〈我不配〉等,還曾在周杰倫執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飾演「晴依」一角,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多次和周杰倫合作被視為「J女郎」之一,2013年嫁給大16歲老公,育有1女,婚後重心轉往家庭,逐漸淡出演藝圈,但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曝光一段影片,驚見臉上出現「1變化」,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07 10:19
  • 回憶殺!《犀利人妻》3角戀合體 隋棠老公見溫昇豪反應曝光

    偶像劇《犀利人妻》在2010年播出掀起一股追劇風潮,隋棠飾演的女主角謝安真1句對渣夫的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至今仍留在許多人心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更一舉奪下金鐘女配角獎。事隔多年,隋棠昨(1日)邀請昇豪及朱芯儀到家中作客,並在深夜分享多張照片,掀起網友回憶殺。
    2024/02/02 10:31
  • 專訪/陳雪甄鬼片擔當從未撞鬼 家人陰陽眼自爆「未開眼」真相

    曾以電影《馗降:粽邪2》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女星陳雪甄,在動畫電影《妖怪森林》中為女主角菈奇媽媽一角配音,更首次擔任配音指導。近日陳雪甄與導演王世偉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了首次擔任配音指導的挑戰,也分享了自己與9歲兒子的相處點滴。
    2024/01/24 07:17
  • 米可白演吻戲好害羞!楊子儀笑喊「蜻蜓點水我一下」:有點可愛

    夯劇《牛車來去》在第58屆電視金鐘獎中入圍8項,最後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2項大獎,將在奪金之後再登華視八點檔。在劇中飾演夫妻的楊子儀以及米可白更特別在播出前向觀眾喊話,力推此劇不僅值得再三回味,當中所描述的傳承意義更適合在新春期間觀賞。
    2024/01/23 11:54
  • 演技好到被討厭!3大韓劇綠茶女配 「第一名」和閨密老公偷情壞透

    近日的話題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和《歡迎回到三達里》,目前都持續熱播中,不管是劇情或角色設定都引起熱烈討論。這兩部劇剛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劇中無所不用其極的「綠茶」女配角,包含《和我老公結婚吧》的假面閨蜜鄭秀敏,還有《歡迎回到三達里》計畫搶走女主角一切的助手方恩珠,都讓觀眾看得咬牙切齒。
    2024/01/19 13:32
  • 34歲女星驚爆「住院動手術」!赴日拍戲急喊卡 虛弱躺病床照曝

    香港女星蔣家旻憑藉《反黑路人甲》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飛躍進步女藝員」獎,2022年在《美麗戰場》中飾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反派角色受到廣大關注,還因此獲封「新世紀賤精」,成功奪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昨(16)日透露因為盲腸炎動了手術,目前傷口還未癒合。
    2024/01/17 21:58
  • 萬千星輝/《新聞女王》好風光奪8大獎!佘詩曼女王發威包辦4項

    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昨(14)晚在澳門舉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自播出以來造成熱潮,除了佘詩曼在呼聲極高之下,以文慧心(Man姐)一角奪下「最佳女主角」,該劇還一連橫掃「最佳劇集」、「最佳女配角」、「飛躍進步男藝員」、「最佳電視歌曲」、「大灣區最喜愛TVB劇集」、「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成為最大贏家。
    2024/01/15 00:23
  • 萬千星輝/《新聞女王》開胡!高海寧奪女配角 一開口逼哭佘詩曼

    香港TVB舉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2024)年在澳門盛大登場,本屆入圍大贏家莫過於引發熱潮的夯劇《新聞女王》,其中高海寧以許詩晴(Cathy)一角,打敗同劇的何依婷、王敏奕、龔慈恩奪下「最佳女配角」,這是她首次得獎,一上台就忍不住情緒哽哽,表示:「希望將這個獎送給我的外婆,我入行15年終於得獎,這個獎是屬於《新聞女王》整個團隊的。」同時大讚佘詩曼是一位很好的前輩及榜樣,台下的「準影后」佘詩曼更因她得獎而感動到忍不住落淚。
    2024/01/14 20:37
  • 選舉前飛越南爭獎!王瞳努力瘦身美出新高 嗨喊:興奮到睡不著

    藝人王瞳、顏曉筠及曾子益於昨(12)日上午飛到越南的胡志明市參加亞洲電視大獎(ATA)頒獎典禮,三人分別以《決勝的揮拍》、《市井豪門》入圍最佳女配角及男配角獎。而民視總共入圍11項大獎,居全台之冠,頒獎典禮將於今(13)日晚上8點舉行,典禮過程也將在民視台灣台(152頻道)播出,台灣的觀眾可以透過電視轉播,掌握第一手的消息。
    2024/01/13 07:00
  • 專訪/黃湘婷自爆遭「襲臀」 大庭廣眾被摸!色狼行徑曝光

    曾以《魯冰花》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近日與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電影《壞男孩》,片中她飾演逃家少女「品然」,在片中除了大尺度裸背犧牲,更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最後還慘遭綁架、性侵。日前她與導演游智涵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曾走在路上被陌生男子「襲臀」騷擾。
    2024/01/09 14:02
  • 金馬女配角方志友 登《女人我最大》策展封面 曝2024新計畫

    金馬獎首次入圍就拿下最佳女配角的演員方志友,這次登上美妝數位節目的策展封面,提到2024年將有新戲開拍,也期待會帶給粉絲新的音樂作品。
    2024/01/02 14:33
  • 方志友雙寶媽「保持少女感」秘訣曝光! 獲金馬獎心境大轉變

    《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一月號,邀請方志友擔任封面人物。首度入圍就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她,不僅是專業的演員,這次拍攝也駕馭了各種風格的造型。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容瘦身保養秘訣,忙碌的工作中仍然維持自律,才能在三十後依舊保持少女感。
    2024/01/02 14:01
  • 王瞳無預警宣布喜訊!出道23年獲肯定 直喊「很幸福」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江莉文,在劇中用繪畫幫助黃少谷療癒創傷症候群,她聊起跟黃少谷的緣分,從上一次《大時代》的開鏡記者會碰面,就一拍即合,這次的搭檔演出發現兩人很有話題,尤其她很喜歡黃少谷詮釋張元智的角色。黃少谷則說非常欣賞顏曉筠會說話的眼睛,尤其她在《市井豪門》演出謝雅君,從反派的小三到正宮再到全身癱瘓的病患,都詮釋的相當到位,難怪風光入圍今年的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將與前輩王瞳一起角逐獎項。
    2023/12/27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