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女配角 結果共891筆

  • 金馬60/方志友得獎承諾不會「漲價太多」 喊話:我CP值很高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女配角」由《本日公休》的女星方志友拿下,評審認為,方志友在一個比較不討喜的角色中,展現出對現實不認命的複雜性。方志友笑說,自己在出門時老公楊銘威還特別交代:「你得獎要特別感謝我這個表演老師呀!」所以她也特別感謝老公:「好不真實唷!我今天晚上睡不著覺,還是很感謝。」
    2023/11/25 22:16
  • 金馬60/台日兩大男神!妻夫木聰合體張震 一開口說出超流利中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日本男神影帝妻夫木聰與他的台灣男神好友張震一同頒發「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輯」,妻夫木聰一上台便以中文問好:「大家好,我是妻夫木聰,來到這裡很開心。」兩大男神合體,成了典禮上最好看的畫面。
    2023/11/25 21:51
  • 金馬60/方志友勇奪女配角!老公楊銘威「4字」感動發聲

    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入圍肯定,首度入圍就打敗勁敵拿獎,她拿著獎座對著亡父高喊:「爸爸,我得獎了!」老公楊銘威也感動發聲。
    2023/11/25 21:46
  • 金馬60/首入圍就開胡!方志友獲最佳女配 淚喊亡父:我得獎了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揭獎,張震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一起公布最佳女配角獎,最終方志友以《本日公休》擊敗劉奕兒、陳意涵、萬芳及梁雍婷等勁敵,她上台前一度泣不成聲,貼心的林柏宏更替她整理裙襬,她拿著獎座對著天上的爸爸高喊:「爸爸,我得獎了!」
    2023/11/25 21:30
  • 金馬60/小S快看!劉俊謙紅毯帥成這樣 遭陳意涵狂揍竟是這原因

    陳意涵以《小曉》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25)晚她隨劇組以及擔任頒獎嘉賓的香港演員劉俊謙一起踏上紅毯,一黑一白的搭配相當吸睛,其中身穿白色西裝的劉俊謙近來聲勢大漲,更深獲小S喜愛。
    2023/11/25 18:23
  • 金馬最強主婦!陳意涵「歐巴桑心態」犯了 午宴做1舉動網笑翻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今(25)晚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入圍的每位演員都是實力派戰將,看點滿滿。昨日官方舉辦入圍午宴,憑《小曉》角逐最佳女配角的陳意涵,透露今天會穿幸運物「青色內褲」出席,可見奪獎的雄心壯志。有趣的是,她稍早在臉書自爆,昨天午宴結束,就講剩菜打包回家當晚餐,更自嘲說:「穿很美的同時,還是掩飾不了歐巴桑心態。」
    2023/11/25 17:37
  • 邱偲琹首同框男友「認了想婚」 竟遭郭方儒冷回:不一定跟我

    以《模仿犯》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邱偲琹,近期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今(24)日在東森新劇《生命捕手》首映會大方同框,邱偲琹曾表示想在27歲結婚,郭方儒聽聞此事竟回:「不一定是我啊。」直白回應讓媒體嚇傻。
    2023/11/24 19:36
  • 金馬60/陳意涵親曝紅毯裝內褲顏色 方志友為金馬午宴斷食36小時

    第金馬60屆金馬獎於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最佳女配角」入圍者第四組受訪,分別有劉奕兒、陳意涵、梁雍婷、方志友及萬芳。
    2023/11/24 15:24
  • 古天樂驚傳差點成「變態院長」 《白日之下》導演親揭真相

    港片《白日之下》入圍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今(22)日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入圍金馬影后的余香凝也與導演簡君晋以及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女配角的梁雍婷一同出席。該片以殘疾院舍疑似虐待院友的事件為主題,探討出嚴重的社會問題,而該片為為古天樂及爾冬陞監製,原本有消息指出古天樂要親自主演,最後卻沒有出現在演員名單中,導演簡君晋也在現場曝光了事情原委。
    2023/11/22 21:25
  • 金馬60女配預測/陳意涵、萬芳雙姝較勁 方志友真摯動人成亮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演員獎項入圍者重要看點,本篇為「最佳女配角」系列文,入圍者分別有第三度入圍該獎項的女星陳意涵,以及萬芳、劉奕兒、方志友和港星梁雍婷,該組合各種表演狀態都有,且5人都從未得過獎,又有4人首次入圍,無論誰出線,都將寫下個人獎項新猷。
    2023/11/22 12:39
  • 金馬配角戰!傅孟柏PK陳澤耀、陳慕義 陳意涵首演媽3度入圍

    本屆金馬獎要一同角逐男配角的,有2度入圍,化身「老狐狸」的資深演員陳慕義,對上北影男配角的傅孟柏、首度入圍的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港星林保怡;女配角部份則有首度演媽的陳意涵對上方志友、萬芳。
    2023/11/21 19:12
  • 專訪/爺爺高鳴驟逝!登已故影人追憶 劉奕兒親曝6年前金馬遺憾

    女星劉奕兒今年以《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這是她出道至今首個演技獎項入圍肯定,近日她接受《TVBS 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出道至今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她透露,自己最後悔的是無法在爺爺高鳴過世那年入圍金馬獎。
    2023/11/20 11:30
  • 《小曉》陳意涵「首次演媽」 攜手「最年輕影后」入圍者林品彤飆戲

    才12歲就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演員林品彤和入圍女配角的陳意涵,在電影「小曉」飾演母女,而兩位接受TVBS專訪,陳意涵也表示會接下這部電影就是看到劇本裡母親屬於「非典型角色」,希望能用不同的方式,呈現母愛。
    2023/11/19 19:59
  • 方志友闖金馬曾被唸「沒企圖心」 李佳穎《此時此刻》床戲破尺度獻身

    女星方志友今(2023)年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演技獲得肯定,她卻在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中分享,過去曾因為外型,被指定演出活潑可愛的角色,還被經紀人唸「沒有企圖心」,直到2017年演了《酸甜滋味》後才跳脫甜美形象。方志友自認這是很大的轉捩點,「我是一個媽媽,同時我是一個演員,我也是我自己,現在是我最喜歡我自己的時刻」。
    2023/11/16 15:44
  • 邱偲琹遭爆熱戀「電視界大佬愛子」郭方儒 男方認了兩人關係

    甫以今年以《模仿犯》入圍金年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女星邱偲琹,近期被拍到與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熱戀,除了疑似已穩定同居外,網路上更有不少兩人曬恩愛的痕跡。而邱偲琹日前接拍男友郭方儒擔任導演的新劇《鬼要去哪裡》,該劇日前剛參與2023年TCCF創意內容大會,在會上討論度頗高,而郭方儒近期被問到與邱偲琹的關係,也大方坦承表示:「和邱偲琹是工作和生活上一起持續努力的好夥伴。」
    2023/11/13 14:08
  • 金馬專訪/萬芳亂葬崗連哭17次 親曝成「受難者家屬」心境

    女星萬芳憑電影《五月雪》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片中她飾演失去父兄的女子小英,為尋找親人屍骨,自此在「513時空」中囚困了49年。日前萬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拍攝《五月雪》的點滴,坦言最困難的是語言上的問題。
    2023/11/11 11:47
  • 金馬影后驚爆「心臟動刀」一碰就瘀青 鬆口認:心理壓力大

    香港女星惠英紅14歲試鏡就獲得名導演賞識,17歲便擔綱電影《射鵰英雄傳》第二女主角,曾三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兩度奪得「最佳女配角」,憑藉《血觀音》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殊榮,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如今63歲的她,卻自曝身體隱患「輕輕一碰就瘀青」。
    2023/11/10 22:10
  • 感覺被冒犯!朱芯儀揭抗癌看診護理師「1舉動」毋湯 實在太赤裸

    女星朱芯儀在《犀利人妻》演活小三一角,讓人恨得牙癢癢,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不只憑藉該劇獲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更因此走紅、知名度大開,然而,卻在2021年確診乳癌,去(2022)年進行乳房切除及重建手術,今(2023)年完成第18次化療,抗癌成功,展開新人生,歷經過身體病痛的她,也因此更關注醫療新聞,近日,有名醫整理「看診10不」,大部分內容她都認同,卻有1情況讓她不自在。
    2023/11/09 18:22
  • 才遭爆介入阿Sa戀情!性感女神秀婚紗照 超兇豐滿全看光

    曾以電影《低俗喜劇》入圍金馬女配角,並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的34歲香港女星陳靜,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被封為「性感E級女神」,而近日她被爆出介入阿Sa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的戀情,雖然她對外都表示自己的單身狀態,不過去無預警曬出婚紗花絮,掀起熱議。
    2023/11/09 11:31
  • 金馬專訪/方志友活成自己最愛模樣 好友陳意涵嗆聲:首次入圍不用得

    女星方志友今年以電影《本日公休》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入圍肯定,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演藝路上的點滴,方志友透露,自己在入圍後與好友陳意涵相聚,而剛好陳意涵也以《小曉》入圍同一個獎項,兩人同場較勁,方志友笑說:「我們當時一見面就大擁抱,陳意涵還開玩笑說:『妳第一次入圍不用就得獎沒關係啦!』。」
    2023/11/05 13:31
  • 闖金馬女配嗨到哭!方志友「講台語被讚」 自揭:原本爛到爆

    32歲演員方志友,今年憑藉電影《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角色形象直率也很為自己著想,被讚演技自然;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台專訪,被問起「戲裡台語非常溜」,她本人不諱言大爆料「其實本人台語超爛」,揭祕這段努力練習的過程。
    2023/11/02 11:39
  • 準影后坐月子盯直播「流淚大叫」 入圍金馬狂喜:人生十大驚喜

    改編自真實案件,以記者工作為主軸,踢爆黑心療養院內幕的港片《白日之下》,由余香凝、林保怡、梁雍婷、姜大衛、龔慈恩、胡楓、梁仲恆、朱栢謙、朱栢康、陳湛文、周漢寧、寶珮如聯合演出,去年入圍最佳女配角的余香凝,今年再下一城,以記者曉琪一角搶影后寶座,公布入圍名單時,她一直守在電視前看直播,聽到自己名字時忍不住流淚大叫,剛生完2寶沒多久的她,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02 11:17
  • 金鐘女星恐血癌!無預警宣布「皈依佛門」  竟放棄治療

    65歲資深女星陸弈靜曾獲得3次金鐘獎,分別奪下2次迷你劇集視后、最佳女配角;怎料,健康卻亮紅燈,被醫生警告可能是「血癌」,但她卻看淡生死拒絕治療,並皈依佛門,近況曝光了!
    2023/11/02 10:21
  • 首闖金馬..得知暴哭!方志友《有生之年》虧鄭元暢:看他戲長大

    演員方志友今年憑藉電影"本日公休",首次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接受TVBS專訪她透露當下感動到狂哭,更說要把這份喜悅,送給在天上的爸爸;此外她近期也在全新台劇有傑出表現,戲中老公鄭元暢的過世,讓她拍戲那陣子都陷入複雜情緒。
    2023/10/31 20:30
  • 米可白認有容貌焦慮! 「身旁站20歲新人」顯老:我感到不安

    女星米可白才剛在金鐘58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當晚的紅毯戰袍也被外界盛讚,一襲銀白色禮服開衩到大腿,一雙逆天美腿全都露,可以說是搶盡鋒頭,不過耀眼的她,坦言其實也有容貌焦慮,當身旁站著很多20出頭的新人,已37歲的她也會感到不安,日前有一名女網友跟她分享心聲,透露自己對外型很沒有自信,希望能像她一樣自信拍照,而她也給予暖心回覆。
    2023/10/3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