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女唱將 結果共17筆

  • 女唱將回歸!戴佩妮傳遞溫暖正能量 李佳薇「大爆發」超震撼

    來自馬來西亞的兩位女唱將,最近不約而同都發新作品!戴佩妮帶來新歌《多虧你啊》,把疫情下的種種情形,用音樂化作溫暖,想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另外李佳薇《而你還是不愛了》歌曲中,詮釋感情裡的內心拉捨,即便層層堆疊後大爆發,最後卻仍然還是穩穩地在正常軌道上,李佳薇說就很像她自己的個性。
    2022/06/27 17:02
  • 溫嵐現在長這樣?摘下面具...網嚇瘋:不戴我也認不出

    出道21年的40歲實力女唱將溫嵐,曾經唱紅〈屋頂〉、〈傻瓜〉、〈祝我生日快樂〉、〈同手同腳〉等經典歌曲,然而2年前和東家台灣太陽娛樂鬧合約糾紛,讓她淡出螢光幕一陣子。近期溫嵐登上大陸歌唱節目,原本蒙面的她最終摘下面具,但卻讓不少網友驚呼「完全認不出」!
    2019/11/07 11:37
  • 金曲爭鋒/6女將爭最佳國語女歌手 這3人網路聲量最高

    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晚間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此次共有6名曲風、特色迥異的女歌手入圍,而這6人全都曾叩關金曲,無疑都是實力派女唱將,誰奪下最佳女歌手獎項都是實至名歸,也讓結果更難預測,TVBS網路新聞根據《網路溫度計》數據,整理出「最佳國語女歌手」中,呼聲最高的女聲,快來看看自己支持的人選聲量有多高!
    2017/06/22 10:00
  • 年度10大專輯 五月天、方大同、林宥嘉強勢回歸

    由Hit Fm聯播網的專業DJ選出的「2016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20日公佈,包括五月天、方大同等老將全都入列,新人李英宏、草東沒有派對也殺出重圍入選,加上金曲女唱將楊乃文、盧凱彤等,都是去年備受好評的專輯。
    2017/01/21 14:00
  • 美!蔡依林現身江蘇跨年 女神姿態無冷場

    跨年夜,大陸各個晚會似乎都在「比大咖」,歌后蔡依林現身江蘇,完美演出沒有冷場;而在上海,也有實力女唱將王菲跟莫文蔚,尤其莫文蔚還彈古箏,跨界找鋼琴家郎朗合作,兩人精湛演出。
    2017/01/01 01:12
  • 身高185公分搶鏡 章廣辰韓系模樣人氣飆

    電視劇在一起就好近期開拍,其中一位新人演員相當亮眼,身高185公分,25歲,韓系長相非常搶鏡,而且資歷也不簡單,曾幫各大運動品牌拍過廣告,5年模特兒資歷,轉型成藝人,還被3位實力派女唱將點名當MV男主角,儼然成為新生代演員的閃耀新星。
    2016/08/24 13:35
  • 李玟重現奧斯卡表演 奪《我是歌手4》冠軍!

    兩岸三地注目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經歷12輪廝殺,今晚舉行總決賽,7位唱將共同角逐冠軍榮耀,最後由李玟奪下冠軍寶座! 今晚8點開始舉行總決賽,首先進行「幫幫唱」環節,每位歌手都找來大咖唱將助陣,Coco李玟找來流行歌手尼歐(Ne-Yo)合唱麥克傑克森的經典名曲;徐佳瑩則是找來金曲歌王林俊傑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互飆高音;張信哲則是請出饒舌阿肯Akon,將兩人的經典曲《愛如潮水》、《Mr. Lonely》改編成《愛不Lonely》;韓籍歌手黃致列則是找來實力女唱將朴志妍Gummy合唱夯劇《太陽的後裔》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看點十足! 而到第二輪獨唱部分,大陸歌手老狼演唱民謠《米店》、李克勤選唱歌王張學友的經典粵語歌曲《愛是永恆》;黃致列勁歌熱舞高唱《王妃》大秀舞技嗨翻全場、張信哲使出高亢溫柔的唱腔,改編宮崎駿動畫歌曲《天空之城》迎戰。 最後三位女歌手,李玟與徐佳瑩擠下容祖兒晉級;徐佳瑩選唱五月天的經典情歌《突然好想你》,用擅長具豐沛感情的聲線,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Coco李玟則是重披15年前在奧斯卡上表演所穿的紅色旗袍深情獻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展現完美轉音與高音,極具感染力的歌聲一結束,現場觀眾起立高呼「歌手」! 經由兩輪比賽下來,由張信哲、黃致列、李玟成為最後三位歌王候選人,最後再由現場500位觀眾選出,由李玟成為《我是歌手4》歌王!
    2016/04/08 22:46
  • 曹雅雯為唱江蕙歌落淚 李婭莎為偶像甘願延簽證

    江蕙二姐「封麥演唱會」是近期歌壇盛事,臉書一滑開也幾乎是一片「江蕙演唱會」的動態海,TVBS歡樂台《全球音樂榜上榜》為了跟二姐致敬,力邀台語女唱將到節目中重現二姐的經典歌曲。曾任2013年江蕙演唱會50場特別嘉賓的曹雅雯,她自曝曾在後台看到二姐「整裝前」的漏網鏡頭,讓主持人黃子佼好生羨慕:「是我的運氣不好, 我要回去清祖墳!」曾拿過金曲台語歌后的「上海姑娘」李婭莎直言自已以前從不會台語,因為愛上二姐的歌,成為自己學習台語的動力,甘願冒著簽證即將過期的風險,就為了上節目「向二姐致敬」。黃子佼說,身為男子漢,但自己在KTV最愛飆江蕙的歌,這次為了一睹二姐風采,決定排除萬難,力拚高雄場。
    2015/08/01 00:01
  • 「饒舌界鄧麗君」葛仲珊勤練《自拍》 首度在台唱跨年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5臺北跨年晚會」唱將齊聚,選秀冠軍「女神」Miu朱俐靜,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高紀錄連續進榜10週、3次奪冠,粉絲投票數超過蔡依林、王力宏、楊丞琳,引起央視關注,特別在與TVBS連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直播中,由主持人隔空邀請她參加央視現場,王菲、蔡依林、李宇春都曾登上的央視這個舞台演唱。 原訂在跨年當天載歌載舞的她,日前右膝蓋受傷嚴重積水,腫成左腿兩倍大,已經抽出80c.c的積水正在緊急治療,唱片公司表示,朱俐靜無論如何都會唱臺北跨年,目前已先暫停其他工作,為臺北跨年全心養病,舞蹈的部分將配合她的身體狀況重新調整。另外2015臺北跨年晚會再添新血,金曲獎新人「饒舌界鄧麗君」嘻哈女唱將葛仲珊,將演唱最新創作歌曲《自拍》,讓晚會更金光閃閃
    2014/12/23 09:45
  • ​《榜上榜》排名激戰! 天王天后搶進前10名

    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前十強儼然就是天王天后的硬戰,因為包括張學友、五月天以及團員怪獸,都出新歌,前三名則是由朱俐靜、蔡依林和楊丞琳三位女唱將包辦,排名戰進入白熱化,粉絲們也卯起來上網投票支持偶像
    2014/11/30 14:07
  • ​決戰「榜上榜」! 楊丞琳「點水」PK關詩敏、Dears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這一週有三組女唱將,包括新人團體Dears,以及陶喆親自調教出來的選秀節目冠軍關詩敏,加上已經出道超過10年的全能天后楊丞琳,三組人馬風格迥異,要用歌聲在榜上榜PK,吸引粉絲
    2014/11/29 11:41
  • 踢館魔王壓力大 艾怡良符瓊音後台臉僵沒對話

    歌唱選秀賽脫穎而出的艾怡良、符瓊音一齊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同台飆歌!夾著冠亞軍頭銜的兩人,雖然沒有機會在同一屆比賽中PK,但都當過踢館大魔王的她們其實感情不錯,回想這段參賽經驗,艾怡良說當初在電視上看到第二屆學姊符瓊音在總決賽中演唱「Listen」高難度歌曲奪下亞軍,艾怡良笑說:「我馬上決定還是過兩屆再去報名!」這次在《榜上榜》兩位女唱將甚至現場玩起飆高音遊戲,輕輕鬆鬆唱完「我是一隻小小鳥」,主持人Janet也跟著有像學樣飆嗓,只見Janet賣力到青筋都爆出,但歌聲卻像在哀號,唱完還喘個不停,頻頻哀求:「不要再逼我了,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014/11/22 00:16
  • 「嚮往方向不同」 林宥嘉認與鄧紫棋情逝

    歌手林宥嘉跟交往3年的香港女唱將鄧紫棋,去年還一起手牽手走金曲獎星光大道,但是前陣子鄧紫棋在網路上寫下疑似分手的宣言,即將當兵的林宥嘉,也被媒體問到感情,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生活狀態,言下之意也說明了2人的感情已經是過去式。
    2014/03/05 19:53
  • 金曲獎/「向前輩致敬」張惠妹 歌聲感人溫馨

    入圍今年最佳女歌手的A-LIN,同時也擔任這次的表演者,詮釋5位入圍男歌手的歌曲,另外歌后張惠妹,今年雖然沒有作品角逐金曲獎,但以表演者身分,演唱流行音樂先驅的經典歌曲,歌曲感人又溫馨,兩大女唱將,台上飆歌,場面相當精采。
    2011/06/19 00:07
  • 【當掌聲響起】歌壇瑰寶! 阿妹創新屢登歌唱巔峰

    歌壇實力派女唱將,阿妹張惠妹的故事,當然,她的歌聲絕對是重點,也絕對是外界印象最深的部份。今年6月,張惠妹以阿密特專輯在金曲獎風光拿下6個獎項,再創她的歌壇巔峰。
    2011/01/15 10:50
  • 【當掌聲響起】喜歡阿芳的歌嗎? 25年張清芳精華

    這個禮拜的當掌聲響起,為您深入報導歌壇兩大實力派女唱將,首先來看最近以出道25年演唱會造成歌壇轟動的張清芳。圈內朋友跟歌迷口中的「阿芳」,在北中南一共舉行4場,場場爆滿,張清芳演唱會以她的歌曲「你喜歡我的歌嗎?」為主題,唱了出道25年來眾多專輯的主打歌,從1985年的激情過後、1986年的我還年輕、1992年的加州陽光、1996年的無人熟識到2002年的出嫁等等,歌曲帶人回憶許多往事,也讓人看到張清芳曲風的改變。帶你從張清芳演唱會的重要片段側寫阿芳精采的歌壇歷程。
    2011/01/15 10:30
  • 事業得意戀愛跌撞! 阿妹情字這條路

    談到歌壇實力派女唱將,當然絕不能漏掉張惠妹,只是除了歌聲之外,阿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深受關注。 就在張惠妹今年6月風光拿下金曲獎之後不久,也傳出她跟知名職籃球星何守正黯然分手的消息,維持3年的姊弟戀結束,是因為狗仔隊拍到何守正跟前女友約會,消息才曝光。 跟何守正交往期間,張惠妹非常低調,擔心媒體太過關注而影響到兩人感情,對照06年跟王力宏傳緋聞,兩人雖然沒有承認交往,但透過歌曲傳情,非常曖昧。 而先前張惠妹唯一公開的男友就是香港經紀人周立璟,對周立璟用情至深,甚至出錢一起開公司,最後是媒體拍到周立璟跟辣妹勾肩逛街,這段感情最後也是分手收場,張惠妹花5千萬買回自己的合約,過程中沒有一句怨言。 兩段戀情都是因為男生劈腿而分手,張惠妹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相當坎坷,讓外界感嘆,張惠妹歌唱事業得意卻情場失意。
    2010/12/28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