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度10大專輯 五月天、方大同、林宥嘉強勢回歸


發佈時間:2017/01/21 14:00

【鏡傳媒報導】由Hit Fm聯播網的專業DJ選出的「2016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20日公佈,包括五月天、方大同等老將全都入列,新人李英宏、草東沒有派對也殺出重圍入選,加上金曲女唱將楊乃文、盧凱彤等,都是去年備受好評的專輯。

3月18日起將登上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的五月天,一直以來都是金曲獎常勝軍,去年9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氣勢推到最高峰,第九號專輯《自傳》勾起五迷滿滿回憶。

 

入圍過兩次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的方大同,自創音樂品牌推出《JTW西遊記》,兩張CD聽得過癮,還邀來王力宏、張靚穎等巨星助陣,嗓音獨特的方大同展現豐沛創作力。

被視為去年唱片新人大黑馬的李英宏,原是嘻哈團體大囍門成員,專輯中寫入對台北的感情引發共鳴,讓他成為藍領年輕族群的新偶像,不靠廣告宣傳,新歌就有破百萬點擊率。

新婚的林宥嘉運勢超強,4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he Great Yoga 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1月剛推出演唱會LIVE專輯,去年的《今日營業中》專輯也大受好評,兩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的林宥嘉,今年可望再度叩關…【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鏡傳媒#鏡週刊#Hit Fm#年度十大專輯#五月天#魏如萱#方大同#草東沒有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600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