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太子路 結果共14筆

  • 春節連假最搖擺! 騎士整路蛇行險擦撞

    喝酒千萬別騎車或開車上路!在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就有1名騎士被拍下,疑似喝醉了,沿途蛇行,一路左右搖晃,差點撞上其他的車輛,看來十分危險!而台南市警方春節加強取締酒駕,從8日到12日,5天來就取締48件。
    2024/02/12 19:08
  • 台南天然氣外洩!路面隆起騎士摔車 瓦斯味濃嚇壞民眾

    台南新營區的復興、太子路口,今(7)日接近中午時路面突然隆起,沒過多久瓦斯味就瀰漫整個街頭,一名機車騎士自摔還因輾到突起的地面自摔,附近居民相當害怕,擔心高雄氣爆重演,趕緊通報相關單位前來處置,消防隊到場緊急先灑水做初步防護,並請瓦斯公司先把上游管線關閉,目前消防人員仍在場警戒,將待瓦斯公司開挖後再撤離。
    2022/04/07 14:28
  • 轉彎未禮讓?綠燈亮 機車直行衝進卡車底

    台南仁德區太子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4日上午10點多,一輛大貨車準備左轉時,和同向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擦撞,騎士一度受困在車輪底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初步判定,疑似是大貨車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而騎士也沒有在路口減速慢行,才會發生悲劇。
    2020/09/14 20:48
  • 悚!台南大貨車未禮讓相撞 騎士「卡輪下慘死」畫面曝

    台南市仁德區今(14)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行經太子路、準備左轉土庫路時,與一名直行的29歲陳姓機車騎士相撞,陳男連人帶車被卡在車底,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警方初步判定,大貨車轉彎未禮讓直行機車,而機車也未減速慢行,才會發生此悲劇,而監視器也錄下兩車相撞的驚悚畫面。
    2020/09/14 14:32
  • 雨炸台南!駕駛推車 成大樹倒壓傷學生

    致災豪雨上午開始間歇性狂炸台南,成大校園內一棵10米高的鳳凰木,無預警倒塌,壓傷了路過的大三男學生,被緊急送醫救,還好傷勢不嚴重!另外,市區的小東路地下道、仁德太子路涵洞,一度都因為瞬間豪雨積水而封閉,崑山科大前的馬路也在中午時分淹水,學生們一個個撩起褲管涉水而過,馬路上看來處處驚險。
    2019/06/11 20:17
  • 梅姬雨量驚人 新化新和庄水淹一層樓

    台南新化的新和庄因為地勢低,再加上受到颱風梅姬影響,昨天晚上淹水,水深近一層樓高,嚇壞一樓住戶,區公所趕緊派遊覽車撤離行動不便的居民。而台南永康的太子路跟崑大路一帶,部分地區水還淹超過一個輪胎高,居民面對逢雨必淹的情況是相當無奈。
    2016/09/28 12:56
  • 三樓變二樓!36年透天厝地基毀 傾斜險壓人

    地震撼動南台灣!台南仁德太子路一棟透天厝,樑柱被強震震垮壓毀大門,整棟傾斜,當時屋內3人緊急跳窗逃生,由於現場還不斷傳出瓦礫崩落的聲響,警消擔心房屋倒塌恐波及隔壁民宅,緊急撤離附近16位居民,這棟傾斜的透天厝被判定為「全倒」必須拆除,住戶下午趕緊進屋搶救家當。
    2016/02/06 18:51
  • 地牛震垮11棟樓 毀樓集中台南南側

    地牛翻身台南災情慘重,總共震垮市區11棟大樓。其中包括位在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樓塌全毀,透過空拍畫面,現場層層疊疊就像千層派。周邊區域也有不少災情,像是新化區的京城銀行、仁德區的太子路民宅二樓陽台撞路面,東區跟歸仁區也都有災情傳出,放到地圖上可以很明顯發現,都集中在台南市的靠南部的區塊。
    2016/02/06 17:48
  • 高空鳥瞰災區! 維冠金龍大樓成「千層派」

    高雄大地震出動空拍機帶大家從高空俯瞰災區情況,台南不少區域大樓倒塌,盡是斷垣殘壁包括台南的太子路,民宅傾斜40度,最嚴重的就是在台南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16層樓建築被放倒,水泥磚牆,層層疊疊跌在一起就像豆腐渣,救難人員只能在石塊瓦礫堆中持續搜救。
    2016/02/06 13:13
  • 台南太子路巷透天厝傾斜 居民跳窗逃命

    地震撼動南台灣!台南仁德太子路101巷一間透天厝,一樓樑柱被強震震垮壓毀大門整棟傾斜,屋內3人緊急跳窗逃生,目前房屋傾斜,現場不斷傳出瓦礫聲響,就怕倒塌波及到隔壁房屋,緊急撤離附近16位居民,同時找來怪手拆除房屋。
    2016/02/06 11:46
  • 〈快訊〉台南也淹水! 太子路、裕農路淹水小腿深

    最新消息,豪雨的關係,現在台南東區和仁德區也傳出淹水災情,包括在太子路、裕農路和裕義路,現在都傳出積水有小腿肚,許多民眾上班途中造成不便。
    2014/08/11 08:52
  • 「三太子路跑」 15KG五人接力完賽

    三太子也參加路跑,這是台東舉辦半碼鐵人三項比賽,民眾突發異想戴上三太子的造型參加,不過這可重達15公斤,總長5公里的路程,5個大男生輪流接力才完成,比一般的鐵人賽還累上許多,除了三太子來參加,連藝人賈永婕和老公也來參賽,儘管路程並不簡單,但愛運動的賈永婕還是一口氣完成全部賽程。
    2012/10/07 13:17
  • 另類!三太子路跑慶中秋 吸千人參賽

    為了慶祝中秋節,有廟宇舉辦三太子路跑活動,3人一組要扛著20公斤重的三太子,跑完5公里路程,不但體力是一大考驗,扛著三太子神尊跑起步來,空氣會更加稀薄,更是一大挑戰,現場還吸引上千名民眾一起參加,特殊的三太子路跑取代傳統習俗,更添話題。
    2012/09/30 11:52
  • 又淹!排水不及逢雨淹 仁德人怨

    台南縣市午後下起大雨,才半個小時,就造成台南縣仁德鄉太子路附近嚴重積水,民眾抱怨,因為排水系統規劃不良,每到下雨天就會水深及膝,路上車子拋錨,造成居民不便。
    2009/07/25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