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太子路跑」 15KG五人接力完賽

記者 劉錦源 / 攝影 謝孟哲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三太子也參加路跑,這是台東舉辦半碼鐵人三項比賽,民眾突發異想戴上三太子的造型參加,不過這可重達15公斤,總長5公里的路程,5個大男生輪流接力才完成,比一般的鐵人賽還累上許多,除了三太子來參加,連藝人賈永婕和老公也來參賽,儘管路程並不簡單,但愛運動的賈永婕還是一口氣完成全部賽程。

三太子盛裝打扮,但雙腳卻換上慢跑鞋,在大太陽底下跑步前進,跑到一半,三太子依舊精神奕奕,但15公斤的裝扮讓人實在凍不住,還得找人接力,台東半碼鐵人三項比賽,參賽者想出背三太子路跑的點子,總長5公里的路程,5個人輪流背著三太子跑上1公里。

參賽者:「耳朵承受撞擊,耳朵現在還是嗡嗡叫。」參賽者:「(三太子)他跑的跟我們一樣快,超快的。」

1千多名參賽者,除了三太子來參賽,裡頭還有個「嬌點」,藝人賈永婕挑戰全程25.7公里的鐵人三項,先是游完750公尺,上岸緊接著騎上腳踏車,看起來有點喘,但還是一口氣完成,老公在旁全程紀錄。

藝人賈永婕:「我覺得自己很滿意,除了游泳有一點緊張之外,那腳踏車跟跑步,腳踏車中間還有一點落鍊,又遲了一下,可是我一踩上去就一直沒有停過。」

路跑活動選在風光明媚的台東舉行,不僅有三太子還有藝人共襄盛舉,讓這場鐵人三項比賽添加不少輕鬆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86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