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彎未禮讓?綠燈亮 機車直行衝進卡車底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0:48

台南仁德區太子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4日上午10點多,一輛大貨車準備左轉時,和同向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擦撞,騎士一度受困在車輪底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初步判定,疑似是大貨車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而騎士也沒有在路口減速慢行,才會發生悲劇。

圖/TVBS

 
綠燈起步,在路口準備轉彎時,對向一輛機車,突然直直衝了過來,來不及反應,騎士整個摔進車底。另一個角度看,這輛機車幾乎沒有減速,大貨車等綠燈一亮,立刻向左轉,立刻直接撞上。

台南市仁德消防隊隊員林秉湟:「看見患者倒臥在大貨車左前輪前方,那他的雙腳有稍微被傳動軸給卡住,那我們先移開雙腳,把患者拉上長背板上頸圈之後,評估患者已經呈現OHCA的狀況。」

騎士被卡在左前輪底下,動彈不德,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實施CPR進行搶救,但車禍過程,男子沒有嚴重出血,疑似是胸部和氣管有粉碎的情形。

 
台南市仁德消防隊隊員林秉湟:「患者初步看沒有明顯的大出血及可見的外傷,我們趕快將他送上救護車,在車上急救的時候,患者開始口腔冒出鮮血,我們就一路CPR直到成大醫院為止。」

圖/TVBS

車禍地點就在台南仁德區太子路和土庫路口上,14日上午10點多,43歲的陳姓駕駛,開著大貨車,在路口準備左轉,和直行的29歲陳姓騎士發生擦撞,機車騎士受到重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研判,應該是雙方都沒有在路口互相禮讓,才會發生悲劇。

圖/TVBS

歸仁分局交通分隊代理分隊長姚慶文:「大貨車行駛至土庫路要左轉,與機車沿太子路西向東,十字路口發生碰撞,雙方酒測值均0。」

當時騎士是綠燈直行,但是經過路口沒有減速,而大貨車又因為沒有禮讓執行車,發生車禍意外。而且事發地點就在派出所門前,40公尺外的路口,肇事駕駛已經依照過失致死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失致死#車禍#死亡#禮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14

0.1779